「能看神韻何等榮幸」諾克斯維爾兩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1日】

繼首場爆滿後,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31 晚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當晚,劇院氣氛輕鬆、溫馨、熱烈。

觀眾表示,演出的每一部分鼓舞人心,優雅地展現了中國人的美好精神,他們感恩能觀看到神韻演出。

諾克斯維爾是田納西州的第三大城市,也曾是田納西州的首府。

公司CEO觀神韻深感榮幸 「演出是人類美好精神的動態論述」

「坐在那裡看演出,我感到一種榮幸,好像獲得特殊優待一樣,覺得:天哪,我能來看有何等幸運啊!」一家跨國塑料科技公司美國分公司的CEO Tim Murtaugh先生1月31日晚觀看神韻後表示。

Murtaugh先生說:「對我來說,這場演出是人類美好精神的動態論述。」

他表示,他喜歡「演出的獨創性。演員的優雅、才華,還有演出傳遞的訊息……我喜歡演出的全部、 方方面面。」

Murtaugh先生說,自己一邊看演出,一邊和太太講,「神韻藝術團有多麼優秀的藝術人才啊,全部都是一流的,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超級棒,獨一無二。」

「說實話,看了今晚的演出,我首先感到我們和中國人都是一樣的。媒體有很多中國負面的消息,也是屬實的。而在今晚的演出中,看到中國的人民,包括各個族裔,在這裡歡唱歌舞,有著同樣的情感。讓我們覺得,哇! 如果中共政府不存在了,中國就是好地方了。」

安德森郡市長觀神韻 感恩傳達自由信息

幾年前,田納西州安德森郡的市長Terry Frank女士收到陌生人的郵件,恐嚇、阻止她來觀看神韻演出,今天她終於明白了這些恐嚇的來源和其背後的原因。

1月31日晚,Terry Frank女士觀看演出後表示,她感恩神韻傳達了有關中國人追求信仰和自由的信息。

Frank女士介紹,親身觀看演出令她心間的一個懸疑得以釋懷,「幾年前,我收到來自不同的陌生人的郵件,恐嚇我關於這場演出,(阻止我去看神韻),我覺得莫名其妙。現在說得通了,因為這場演出透露著一個自由的信息,他們試圖阻止這個信息的擴散。而我終於明白了那些郵件出自何方。」

醫院部門主管:演出每一部分都鼓舞人心

Denny Nalle是一位兒科醫生,也是當地一家兒童醫院的部門主管。1月31日晚,他攜家人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

他說,演出「讓人受益」,「那美麗、那優雅、那音樂……每一部分都鼓舞人心。」

而最令Nalle印象深刻的是,「那些女演員的舞蹈,她們的服裝和舞蹈美麗極了!」他表示,男子的舞蹈充滿陽剛,女子的舞蹈則盡展溫柔,「男演員的舞蹈很有力量,而女演員的舞蹈則美麗優雅。」

演出雖然結束,他似乎還沉浸神韻之美中,「我最愛長袖的舞蹈,還有佩戴有絲綢的舞蹈。演員們轉身、再回過身來……」

「演出令人內心感到非常美好。」 他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