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誠地歌頌神」神韻巴圖魯日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1日】

2018年1月3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路易斯安娜州府巴圖魯日水上中心表演藝術劇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進行了這次巡迴至此的第二場演出,劇院座無虛席再次爆滿,加坐售罄,盛況空前。

依傍在密西西比河南岸的水上表演藝術劇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旁的是巴圖魯日交響樂團、巴圖魯日芭蕾舞團和巴圖魯日百老匯的所在地。傳統音樂和流行音樂在這裡匯集,豐富的音樂遺產和美麗的自然風景令這個城市特別迷人。

1月30、3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這個劇院舉行的兩場演出,觀眾無不被神韻精湛的舞蹈技巧,獨具匠心的舞台設計和創意無限的編舞而折服。不少劇院常客,在觀賞了神韻的演出後表示,無論是視聽效果還是精神啟發,神韻帶給觀眾的都遠遠的超過了他們的預期,觀賞神韻是終生的榮耀。

前工廠設計師:虔誠地敬畏神、讚美神、歌頌神

工程諮詢公司前工廠設計師Doug Bliss和家人一起觀看了這場演出。他被神韻所展示的敬天知命、善惡有報以及「仁、義、禮、智、信」等傳統的價值觀所深深打動。「我最喜歡的是演出的精神價值觀。她的舞蹈編排美妙絕倫,一切都那麼的感人至深,我的心被深深打動。」

「舞蹈動作像行雲流水,飄移、起落自如。每個人在一起配合,互相之間都知道每個人的位子、在做什麼,這得經過多少個小時的排練才能得到如此完美無缺的狀態?!可以說舞蹈的編排是絕妙的。」

Doug Bliss介紹自已是個天主教徒,一向有自已的精神信仰和精神追求,「然而,神韻演出自始至終貫穿著神性,他們敬畏神、讚美神、歌頌神,他們以一種流動的方式,營造著一種氛圍,流暢地表達著這種虔誠、敬畏和歌頌。」

「我不熟悉中國文化也沒有語言能表達清楚我的感受。通過演出,我知道中國人有非常深厚的精神價值觀,這一切都是通過舞蹈的編排詮釋出來的,所以,舞蹈的編排非常的了不起,聰明絕頂!」

他再強調:「舞蹈編排真的創意非凡!」「女子的長袖舞飄逸悠揚,她們甩出長袖,又輕鬆收回,這裡有一種精神的神性,一種虔誠敬畏的神性蘊含其中。」

「整個演出感人至深,她的神性打動靈魂深處,讓你思考神,心中蕩漾著神性。」「配之以交響樂團的伴奏,她不是提前錄製好的,而是融為一體的現場的交響樂團的伴奏,更感莊嚴和神聖。」

德州農場主:優雅美麗和舞動之美

德州農場主Danny Buller和妻子Andrea Buller一起觀看了神韻當晚的演出。Andrea說:「我們喜歡這個演出,所有的一切,舞蹈、音樂、服裝等等一切藝術元素都非常喜愛。」

Danny Buller形容這個演出「動人、美麗!」他讚嘆:「演出太美了,編舞美妙至極,演員們的舞技超凡、翻滾、騰空而起,這都太超常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Danny Buller說,自已看神韻的印象是,「優雅美麗和舞動之美。」

另一方面,觀看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Andrea感受到節目中傳遞的信息,她說,傳統中國文化有非常深厚的精神信仰,但這個信仰這些年被迫害壓制了。「不是所有人都能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愛好和信仰,尤其在自已的國家。」「這讓我感到痛心以至落淚。」

Andrea說,自由表達在美國這裡是天賦人權。

Danny Buller也認為:「真正感人至深的是表達的權利,中國的傳統文化能在這裡上演,而在中國,人們卻看不上如此美妙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