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曾遭警察上門強行抽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4日】

貴州省貴陽市法輪功學員何華於2017年12月再度被非法綁架,被關押在雲岩區白花看守所至今兩個月。數年前,何華和母親曾遭警察上門強行抽血。

據明慧網報導,何華,54歲,家住貴陽市花果園獅峰路,2017年10月27日,從貴陽市爛泥溝洗腦班回家;37天後,於2017年12月2日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再次被雲岩區中環派出所綁架。

2017年12月18日,家人聘請的侓師已到雲岩看守所會見了何華本人,將為她做無罪辯護。

遭受洗腦迫害

2017年8月7日,何華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遭保安、管理人員舉報,被雲岩漁安派出所綁架。

當天雲岩區漁安派出所、南明區湘雅派出所、南明公安分局、湘雅社區服務中心和獅峰路居委會等20餘人,沒有向何華的家人出示任何證件,闖進她家翻箱倒櫃,企圖找到所謂的「證據」,結果徒勞。

隨後何華被非法拘留15天;2017年8月22日,被轉至貴陽市爛泥溝洗腦班。

在洗腦班的65天裡,何華每天24小時被社區派來的兩個包夾(專門管制法輪功學員,強迫他們放棄修煉)看守,不准離開房間半步,每天強迫看污衊法輪功的U盤,還三天兩頭地被逼寫「三書」。(放棄修煉法輪功的所謂「悔過書」、「保證書」、「揭批書」)

2017年10月27日,何華離開貴陽市爛泥溝洗腦班後,直接被帶到花果園派出所。何華被警察要挾,回家後必須天天去派出所報到。

母女倆遭警察強行抽血

2014年4月20日,獅峰路社區居委會帶兩名醫務人員,闖進何華家提出要她和母親配合抽血,被母女倆當場拒絕。

同年的8月8日,花果園派出所片警汪忠華和兩名警察又闖入何華家,以辦身份證作DNA為由,再次提出配合抽血一事。何華母女指出,強制抽血是在侵犯人權,公安警察是在知法犯法、執法犯法,堅決不配合。

片警汪忠華打電話叫來兩名社區人員,五人一起動手,架起何華就抽血,然後再對她母親抽血。何華的母親陶淑雲也是法輪功學員,當時已73歲,於2015年離世。

抽血的背後

2014年明慧網上發表的《多地警察上門逼迫法輪功學員驗血》一文,報導了20多位來自遼寧、湖南、貴州、北京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抽血的案例,其中80歲老者也未能倖免。

為能抽到法輪功學員的血,包括口液,以檢驗其DNA的情況,各地警察不擇手段地上門騷擾、威脅、綁架他們,甚至威脅他們的家屬。

警察的這種行徑至今未停止過,如去年12月12日上午10點多,貴州安順市法輪功學員周智君正在洗菜,聽門鈴響就去開門。一下闖進六個人,三男三女,有國保大隊、派出所、雅沐園片區網絡等人員。

他們說要她配合,抽點血建檔案。周智君說:「不抽!我如果配合了你們,就是在幫你們犯罪。」他們又讓其丈夫勸她,並說,如果不抽就要帶走拘留!

約僵持半小時,四個人一擁而上,將周智君按住,對她強行抽血;另一個男的對她拍照;陸智華還扯她的頭髮。

對法輪功學員上門強行抽血事件,讓人聯想到大量在押的法輪功學員被驗血和檢查器官的現象,這兩者的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十年來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了詳細調查。他們認為,驗血的現象只能解釋為中共大量地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時,大陸器官移植數量急遽暴漲。2006年活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後,成立於2003年駐美國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了大量詳實的調查。

調查結果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且它延續至今。該組織的發言人汪志員先生認為,這就是為什麼警察不斷上門對法輪功學員強行抽血的原因。

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招致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2012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了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罪行的決議。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該決議案獲得185位國會議員的聯署。

以色列、澳洲、義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多國政府部門制定來相應的政策或通過決議,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強摘器官的罪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