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利夫蘭謝幕三次 中國文化折服觀眾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4日】

2月的美國中部城市克利夫蘭再遇寒流。戶外寒風瑟瑟,然而州劇院(State Theatre)內期盼神韻演出的觀眾仍然熱情不減。2018年2月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裡進行了兩場精彩演出。演出前一小時,陸續進入劇場大廳的觀眾們就大排長龍。演出結束,神韻藝術家們三次謝幕,觀眾們以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感謝神韻藝術團全體藝術家帶來的精彩演出。

據神韻主辦方介紹,今天的演出票早已售罄,應觀眾需求,主辦方將原本一些不開放的座位打開一部分,但仍供不應求。結果加座再加座,一加再加的座位,也很快就售罄了。

神韻通過超越語言的音樂和舞蹈,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帶領觀眾走上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她令人驚嘆的美麗和醍醐灌頂的能量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昇華。

摩根斯坦利高級副總裁:看到東西文化相通之處

2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利夫蘭州劇院(State Theatre)上演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摩根斯坦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看後讚嘆古老中國文化的美好,並表示中國文化與西方文化既不同又有相通之處。(Valerie Avore/大紀元)

2月3日晚,摩根斯坦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先生觀賞神韻後,讚嘆古老中國文化的美好,並表示中國文化與西方文化既不同又有相通之處。

曾在亞洲待過很多年的Naples表示,他想看神韻很多年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這對我來說真是太激動了,演出是絕對的令人嘆為觀止,勾起我很多回憶。」

他希望有更多美國人有機會觀看神韻,「應該讓更多美國人了解到,我們不同的文化之間有如此多的相似之處」,Naples先生說,「中國文化真是個美好的文化。」

提到文化的共通性,他感到,「亞洲文化非常強調道德觀念,而且十分尊重彼此。我是一個羅馬天主教徒,雖然我們有不同的價值體系,但有很多共通之處,我們互相之間都有共同的尊重。」

Naples還表示,神韻演出富有表現力,「你根本不需要懂那種語言(中文)。」

最後他說:「我會告訴所有的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來了解中國和亞洲的文化。」他表示神韻對全世界都是有益的。

人力主管享受神韻的平和之美

「她的音樂、舞蹈動作和那些色彩結合在一起,給你一種平和的感覺。」路博潤(LubriZol)公司人力主管Tom Zastudil先生觀看了2月3日晚的神韻演出後,最大的感受就是兩個字「平和」(peaceful)。

Zastudil說:「今晚對我來說很特別,非常的平和。令人愉快,多姿多彩,很美好的夜晚。我會推薦每個人看神韻,因為我們需要更多跨文化的(介紹)。」

Zastudil表示,他會帶著「愉悅與平和」的心情回家,而且「我會希望將神韻廣為傳播,請來看神韻」,因為她「既富有娛樂性,又給人教育」。

曾經從事教育職業的Zastudil認為,年輕人也會從觀看演出中受益,「年輕人很希望有更多不同文化的活動,如果演出很有娛樂性,又有音樂,他們一定會被吸引的。」他表示,神韻的舞蹈、不同的民族風格以及音樂,年輕人一定會喜歡,「(看神韻)對他們會是非常好的。」

路博潤為特種化學品公司,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的子公司,年營收65億美元。

跨國公司高管:中國傳統文化真美

在美國一家財富500強榜上有名的大型跨國公司管理層負責物流統籌的Dennis Darby先生攜妻子觀賞了3日下午的首場演出,他興奮地說:「我們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我在聖誕節的時候給我和太太買的票。」

Darby讚嘆:「我覺得演出非常好!我能通過舞蹈理解講述的故事。」他解釋:「雖然我對中國文化的背景知之甚少,但只要跟隨舞蹈家們演繹的情景,我就能理解他們在告訴我什麼。」

談到演出中的第一個節目時,Darby說:「我覺得很好!我想這就像在告訴我們一個故事之初,先幫助我們了解故事中人物所經歷的事情的背景,很好,我很喜歡。」他表示:「看完神韻使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國。」

Darby被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深深吸引,「我認為中國的傳統文化真的很美!」

俄亥俄州各級政要齊賀神韻

神韻演出前,俄亥俄州的二十多位各級政府官員紛紛發出嘉獎狀及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俄亥俄州,並祝演出圓滿成功。其中包括:俄亥俄州長Governor John Kasich、聯邦眾議員Congresswoman Marcy Kaptur和Congressman Jim Renacci。還有多位州參議員和眾議員、克利夫蘭市市長以及周邊多個城市的市長等。

俄亥俄州長John Kasich在賀信中說:「我和夫人卡倫謹代表俄亥俄州人民熱烈歡迎神韻演出團的到來。」 「我們很榮幸有機會通過克利夫蘭的神韻表演藝術體驗中國文化,讓我們有一個愉快和難忘的記憶,對神韻演出我們致以最好的祝願!」

聯邦國會議員Jim Renacci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特別表彰證書」,表彰神韻過去八年來為克利夫蘭人們帶來的傑出表演。聯邦國會議員Marcy Kaptur也為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表彰證書,以表彰神韻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方面的貢獻,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生命和世界。

俄亥俄州參議院主席Sen. Larry Obhof攜克利夫蘭地區及周邊管轄區的多位參議員共同起草頒發了授予神韻藝術團的褒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