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弟子向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5日】

2月4日下午,大台北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800多位齊聚台北自由廣場,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吸引了遊客及民眾的目光。

在中國新年前,2月4日,法輪功學員們給師父拜年的活動,從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有法輪功五套功法教學、大法洪傳圖片展,以及下午開始的天國樂團演奏、大法弟子合唱、合照及小弟子背法。

法輪功小弟子們隨著音樂的節奏擺動、唱歌:「大法小弟子,心隨蓮花笑。合十捧真心,問聲師父好。」他們每個人都面帶笑容,不畏天空下著細雨以及寒冷的天氣,為的就是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說,「恭祝師父新年好!」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鎮壓,謊言構陷鋪天蓋地,正信被打壓,好人被殘害,是非顛倒,血雨腥風。大法弟子不懈的反迫害,18年過去了,法輪功洪傳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說:「當好人在被迫害的時候,我覺得在世間的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應該要站出來發聲、聲援,我們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心中的正義良知。」

黃醫師說,他的兒子很小時,得到罕見疾病「臍膨出」,住加護病房半年,因為一位法輪功學員介紹讓兒子聽師父講法錄音帶,就這樣身體全好了。他因為感到大法的神奇,而走入修煉的行列。原本個性急的他得法後,凡事看的開,工作壓力減小,脾氣也變好,他利用工作與來看牙的患者介紹法輪功,也讓有緣人能得佛法,他覺得人生更有意義。

張先生表示,今天來向師父拜年表達真心的感謝,他是高二歷史老師介紹法輪功得法,以前常感冒也常去看病,但煉功沒多久身體變好了,尤其是人變善良了,不會隨便為了一口氣而生氣,或為了自己利益去傷害別人,現在可以平穩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曾先生說,小時候每天會自我反省,感覺有天上的生命在看護著他,但年紀漸長後,在大染缸中被污染,他參加了很多社團,發現都是吃喝玩樂,讓他感覺人生很迷茫。有一天高中同學送他一本《轉法輪》,進而開啟了兒時的純真回憶,從而走進大法修煉。他說,原本個性沈不住氣,還有受感情困擾難以自拔,在修煉後很快就過了關,不會陷在情緒裡面太久,也不再心浮氣躁。

柳小姐表示,以前會貪玩、喝酒、打麻將,沒修煉前以自我為中心,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修煉後會先為別人著想,她參加天國樂團的遊行,就是利用假日時間練習樂器,為的是用音樂弘揚大法的美好。她說,當有人看到壯盛的樂團,以及聽到宏亮的樂聲,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是她最想要做的事。

為了早日結束迫害,在台灣各處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向世人傳達真相的背影,新的一年到來,法輪功學員表示,在揭露迫害的路上,也會堅持下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