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閃耀紐奧良狂歡節 觀眾感悟人神同在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5日】

2018年2月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紐奧良瑪哈莉雅傑克遜表演藝術劇院(Mahalia Jackson Thea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再次爆滿。當大幕開啟,雲霧繚繞、寶焰金光的天國勝景出現時,觀眾席已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對蜚聲國際的神韻演出的興奮期待和驚喜交織在一起,掌聲在每一個精彩中起落,在每一個獨特元素中得到呼應。

本周末正值紐奧良狂歡節(Mardi Grass Day)開始,有很多的大型遊行活動。這一持續兩週的巨型活動,每年都會吸引當地及外地的數百萬人潮。劇院經理表示,一般沒有其它演出團體敢在這個時候舉辦演出,因為很難賣票。狂歡節早已成為當地所有人最重要的節日傳統和焦點活動。這期間,劇院、市中心周圍的很多道路都會封鎖以便狂歡節期間舉行多個大遊行活動。

當看到神韻演出爆滿的觀眾席上都是當地中上層社會的主流精英人士時,劇院經理和工作人員紛紛表示驚嘆和佩服。經理說:「真是超乎我們的想像,遠遠超出我們的期待。在狂歡節期間辦演出,還能場場爆滿,這說明神韻太好了,與眾不同,深入人心,知名度超高。我們向神韻致以崇高的敬意!」

造船經理觀神韻 感悟人神同在 領會救贖信息

一家造船廠經理Bill Purvis和太太Toye Purvis以及兒子一起觀看了這場演出,一家四口被神韻之美所震撼,奇妙的文化之旅帶給他們的是祥和,感激,以及積極向上的精神力量。

Bill Purvis表示,「我太喜歡了。絕對的美麗,絕對的高貴。他們的舞蹈那麼優美,氣氛平靜祥和,你可以感覺到那種正能量。」

他認為演出表現出了人類的共性,是沒有區別的。他說:「演出表現了神與人的同在,整場主題是救贖。惡人迫害善良人,他們把事情搞砸,犯了罪,然後他們就要贖罪。那個棄惡從善的節目也傳達了救贖的信息。那個手上沾滿鮮血的將軍,醒悟後去了寺廟,成為一個和尚。這就是救贖,正義戰勝邪惡。」

他非常感謝神韻演員的奉獻,「他們做得很棒。感謝所有人的辛勤工作和奉獻,他們所做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已經把工作做到了極致。真的非常感激!」

Purvis太太Toye表示喜歡演出中的一切,交響樂團的音樂帶給她平靜舒暢的感覺。她說:「你必須來親自體驗,快來看看吧,體驗一下神韻的和平與美麗。」

Purvis的兒子也表示,「這是一次愉快的經歷,都應該來看看。我很喜歡神韻,這是一個很好的人生體驗。」

「感覺自己就像在天堂」

2月4日下午,退休語言病理學家Cathy Henderson 和律師丈夫Bob Henderson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在美國路易士安娜州紐奧良瑪哈莉雅傑克遜表演藝術劇院的演出。

「神韻演出真是太神奇了!他們通過舞蹈、音樂、色彩和服裝,彩帶飛揚和飛舞的手絹,以及超凡脫俗的舞蹈技巧等種種元素,讓人驚嘆不已,這個演出真的讓我喜出望外。」退休語言病理學家Cathy Henderson說。

Cathy Henderson說:「大幕拉開,我感覺自己就像在天堂,仙女們在雲霧繚繞中翩翩起舞,她們的服裝令人嘆為觀止。這一刻我好想回到古老的中國。」

Cathy Henderson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價值值得推崇,那些價值觀包括「善良、誠實、幫助別人和關懷」。她說:「整個演出體現出高尚道德情操和安寧,我很高興這些價值觀被保存在神韻這裡。」「所有的演員都非常有才華,他們是非常優雅和完美的藝術家,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她的丈夫Bob Henderson律師認為,神韻承傳的是千年的中國古老文化,「這是一種偉大的文化,他們已經存在了幾千年。而我對此知之甚少,藉此可以學到一些不同的文化和歷史」。

「神韻演出真的太棒了,所有不同的元素,服裝、舞蹈、音樂、場景,所有元素組合使這個演出非同凡響。」Bob Henderson說:「神韻透過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將舞台的空間拓展。當演員突然從銀幕躍上舞台時,我感到非常驚訝,不知道他們是怎樣做到的?!所有的參與者都參與其中,即使只是一個數字場景,也是非常逼真的,真是太神奇了!」

Bob Henderson稱讚神韻音樂美妙祥和:「神韻的音樂令人愉快,給人平和、舒緩的感覺,當然也有劇情的變化。」「我喜歡所有的音樂和神韻演出的歌曲,有現場的管弦樂團伴奏真的很棒,享受這一切真是太棒了。」

而對於神韻流光異彩的服裝,他讚嘆說:「服裝的色彩搭配非常美妙,已經進入了服裝的最高境界,所有不同的顏色,特別是女演員們的服裝美的驚艷,給人一種流動的美和故事聯想,真的很漂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