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爆滿 觀眾感恩演出帶來希望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08日】

「溫暖而又充滿希望。」「看到了人性的美好。」「大幕一拉開,我就落淚了。」……走出劇院,觀眾們依然沉浸在神韻演出的美好神聖之中,內心充滿感恩。2月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

諾福克市(Norfolk)有著世界上最大的海軍基地,也是北大西洋公約國組織(NATO)最高聯合指揮部的所在地。今年,神韻藝術團第五次到該地巡演,市長Kenneth Alexander再次發來賀信支持,維吉尼亞州州議員Jerrauld Jones也為神韻藝術團簽發褒獎,感謝神韻對社會的貢獻。

退休銀行家夫婦:神韻是最棒的演出

「太美了,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出!」退休銀行家Steve Blythe先生說,「無論是舞蹈演員、音樂還是編舞,都很完美。」

Blythe先生的太太Joanne女士曾是州政府雇員,演出中的手絹舞讓她大開眼界。「我最喜歡她們把手絹變成花朵的樣子,然後在空中拋來拋去,太厲害了!我也想回家試試看。無論對任何人、任何年齡層來說,這場演出都非常華美。」

談及觀看演出的收穫,Joanne女士說:「靈性、誠實和正直。女演員十分柔美,男演員非常陽剛,看到了人性的美好。」

Blythe先生則感受到了希望,「想到中國民眾仍然受到迫害,我覺得有些難過,但是神韻給了人們希望。」他補充說,「演出讓我感到,我們一直都會有希望。」

「這是一生中難得的經歷,一定要來看!」「尤其是,每年的內容都不一樣,不想錯過任何一年!」夫妻二人異口同聲地表示,以後還要來看神韻。

牧師:渴望了解中國文化

熱愛中國文化的牧師Matt Martin先生在觀看神韻後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他希望能更深入地學習中國文化,了解中國現狀。

Martin先生說:「我很喜歡蒙古族的筷子舞。這場演出讓人想要了解更多的中華文化。」

Martin先生認為人性是相通的,他對於演出的內容很有共鳴。「我很喜歡演出的服裝和色彩。現在在美國,有些女士的服裝並不很得體。我很喜歡神韻端莊的服飾。中國舞也讓人感覺很不一樣,有一些動作技巧,但是韻律很不同。怎麼說呢,就是有著特別的節奏和一定的韻律。」

「信仰」是讓Martin先生印象深刻的主題。「一個很重要的主題是『信仰』。在中共的迫害下,人們無法擁有自己的信仰。我覺得這一點表現得很好。」

退休雜誌出版商Peter Sijswerda先生也一同觀看了演出,他最喜歡的是動態天幕和舞蹈展現的故事情節。

劇團演員:感謝神韻將溫暖和希望帶到人間

「感謝神韻為這個動盪不安的世界帶來希望,他們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對我的生活來說,這是非常溫暖而又充滿希望的。我相信,神韻也為很多人帶來了同樣的感受。」演員Sapta Yin女士在觀看神韻後,真摯地表示。

Yin女士經常在當地的劇院表演,她還擅長演奏鋼琴、豎琴和手風琴。Yin女士認為,神韻的音樂非常神聖。她說:「神韻的樂聲十分神聖,音樂中有著神性的展現。演奏家們的演奏有著很深的用意,能夠打動人心,令人振奮。感謝這些演奏家們。我非常感激他們為演出和排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們一定花費了很多時間,才能鍛造出如此美好的演出。真的非常美好,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

熱愛多元文化和傳統的Yin女士對神韻充滿感激。她說:「真的很感謝藝術家們為演出所做的一切。請堅持下去,即使迫害仍在發生,你們無法在自己的祖國發聲,但你們紀錄下這一切,在其它國家將其發揚,就仍然可以保持下去。 當時機轉變,機會來臨,神韻就可以回到你們自己的國家。只要你追隨本心,堅持做到『真、善、忍』,那一切就會發生。就像最後一個節目那樣,會發生的。」

前銀行副總裁:神韻展現自然之美 傳遞美好信息

退休前在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諾福克分行任副總裁的Mike Young先生和太太觀看了當晚的神韻演出,Mike Young驚嘆道:「我很喜歡整場演出,與我們在北京看過的演出十分不同。」

他說:「我們去年十一月剛剛去過中國,回來後不久就看到了神韻要來諾福克演出的廣告,我們當即決定買票來看。神韻和我們在中國看過的舞蹈表演完全不同。」

Mike Young先生說,神韻舞蹈有很多的技巧與翻騰動作,這些高難度技巧和翻騰結合得十分精準,演員們身著的服飾精美而飄逸。

他說,中華傳統文化展現的自然之美以及演出傳遞的信息讓他產生共鳴。「善與惡的交鋒一直在上演,善良總是會戰勝邪惡,演出中傳達給觀眾的信息十分正面。」

「演出開場我就落淚了」 藝術家被神韻觸動

「當演出一開場,我就被神韻的美、神韻的全部感動得落淚了!太美好了!」藝術家Jude Larrimore激動地讚嘆。2018年2月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Norfolk)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第一場演出大爆滿,吸引了當地各界人士。

Larrimore女士具有藝術和藝術史的專業背景,也經營過自己的壁畫公司。她認為,神韻很難用簡短的語言形容,首先想到的第一個詞就是美得「令人屏息」以及「勢不可擋」。

Larrimore女士以前就對中華文化感興趣,但看過神韻才知道,「中華文化如此富有神性」,也讓她想起自己曾經比現在更重視精神內涵,她感激地說:「這使得我對神韻的喜愛上升到一個更深的層次。」

Larrimore表示談論起神韻時,「身體依然在震顫」。她很感激神韻將中華文化在舞台再現,她說:「演出優美地展現出,從古到今,那些給(中國)人以靈感的啟迪,並在舞台上重新賦予其生命力。」

「音樂很動聽,聽起來很特別。」神韻融合東西方音樂精華的獨特樂章也令她產生共鳴,「不僅是歌唱家們,還有鋼琴家也是如此。我喜愛音樂帶來的那種共鳴。太動人了!」她解釋說:「交響樂團對於樂曲的詮釋,真的能將你帶到舞台上所展現的情景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