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克艾倫售罄加座「所有元素都精彩」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0日】

2018年2月9日晚,享譽世界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票房再次售罄加座。

神韻2018年度在德州麥克艾倫進行的世界巡演,原定於2月9、10日兩天共計演出3場,由於購票踴躍、高價票位提前售罄,主辦方此前已在2017年12月29日增加一場演出,票房大爆滿。因此,9日晚的演出是神韻2018年度巡演第二次蒞臨麥克艾倫。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和中華文化的神性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企業家:歌詞傳遞純正信息 講述創世主、生命回歸

企業家Evela Sustaita和全家10人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感佩神韻演出具有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驚嘆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精湛的技藝。他表示:「神韻演出太精彩了,舞蹈精美、技巧超凡。蒙古舞蹈令人振奮,所有的節目和一切元素都美不勝收,演出無與倫比!」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聲音華美,動人心扉。歌詞傳遞著純正的信息,講述創世主、講述生命回歸,這個信息關乎信仰,感到非常美好、非常純正!」

「所有元素都精彩絕倫」

令Sustaita由衷敬佩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正在通過神韻的演繹而復活,「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粹,這些曾經失傳的文化正在通過神韻的演繹而復活,值得敬佩!」

他覺得,「這樣的演出對每一個年齡的人觀看都有好處。演出中所有的元素:音樂、舞蹈、歌唱、天幕、服裝,所有的部分都精彩絕倫,觀看神韻帶給人極大的享受!」

Sustaita介紹自己從小學習音樂,曾是大學樂隊成員之一。說起神韻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他說:「太迷人了!神韻的音樂非常美妙。我們的位子坐在可以看見樂團的地方,交響樂團非常棒,音樂家極高的音樂素養和造詣,演奏精準、乾淨。神韻的音樂給人平靜、放鬆的感覺,令人陶醉。」

大學教授:希望能像神韻演員一樣

當地一所大學醫療保健專業的教授Brenda Franklin觀看演出後表示非常喜愛神韻,她讚賞神韻美麗,流暢,中國傳統文化豐富神奇。「演出真美,我很喜歡。演員們非常漂亮,舞姿流暢,我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

她喜歡中國舞,她說:「舞蹈絕對的美,和我們平時看到的芭蕾舞有很大的不同,在我們地區能看到這麼美的,風格迥異的舞蹈,真是令人驚喜。」

在談到讓她感動的節目時,Franklin表示反迫害的小舞劇最觸動心靈,「我們生活在美國,不會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可是不幸的是,那個國家迫害有信仰的人,剝奪信仰自由。我希望這種現狀能夠改變,人們能夠自由地實踐他們的信仰。」

她很感激神韻把世界級的演出帶到麥克艾倫,「我希望在我們地區能看到更多這樣的演出」。

與Franklin同來的友人Raymond Franklin是一名醫師助理,他讚嘆神韻:「演出很精彩,很漂亮,很有藝術性,一切都很流暢,色彩絢麗,天幕等所有的因素配合在一起,推動故事情節的發展,你可以真正感受到演出的節奏和進展。」「你可以看到文化和宗教的多樣性,差異性,非常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