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周六兩場加座再售罄 官員:「是神讓我們來看神韻」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1日】

2018年2月1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周六的兩場演出,幾周前票就售罄,主辦方應熱情觀眾的需求加座後也再售罄,劇場立出了「House Full」(票已售罄)的牌子。神韻在悉尼成為精英口耳相傳的熱議話題,當天的演出吸引了各界名流。

神韻演出完美詮釋了中華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和文化精粹,帶領觀眾穿越時空遨遊古今,舞蹈編排睿智幽默,給予觀眾全新的體驗與啟迪,台下不時冒出「哇…」的驚嘆聲、笑聲、熱烈的掌聲……很多觀眾看完演出後還表示,猶如置身天堂。有人在驚訝中詢問神韻是怎麼做到的?!

著名作家:具有強大的力量和能量 精美絕倫

Diane Armstrong是一名多次獲得澳洲和國際獎項的著名作家和記者,也獲得了眾多的新聞獎項。她帶著孫女Sarah慕名而來,觀看了當天下午悉尼的第五場演出。她高度讚揚神韻「精彩紛呈,藝術性超一流,是個完美的演出。是一場視覺饗宴。」

她表示神韻演出展現的璀璨的中國歷史給她全新的感受,「我認為演出的構思設計很智慧,將我們從唐代帶到漢代,又帶到中心之國,給我們展現了幾千年來中國文化的不同片段,美不勝收。」

她還讚不絕口地說:「這是一個輕鬆愉快的和色彩繽紛的演出。有翻轉騰躍的技巧、有出類拔萃的演員,精彩的主持人、華麗優雅的服裝,同時還有非常嚴肅的內容,所以我認為她非常獨特。」

Armstrong女士在澳洲主要報紙和雜誌上撰寫了大量的調查文章,她對中國發生的事情並不陌生。

演出中修煉人反迫害節目令她印象非常深刻,她說:「我喜歡關於法輪功的那個節目。我認為演出中此節目非常好,我想,很多人並不清楚這個狀況,我覺得將她這樣展現出來真是太棒了。」

身為猶太人,Armstrong認為,神韻在演出中運用藝術的方式表現人,遭迫害依然堅持信仰的主題,可以提高人們對迫害存在的意識,「人們能夠用不同的方式與之聯繫起來,不僅僅只把它與當今中國的一個群體發生的事情聯繫起來,同時與世界各地不同群體發生的事情也聯繫起來。」

她還表示:「從任何角度來看,神韻的製作、舞蹈、以及演出傳遞的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這是一場讓人讚嘆不已的演出,具有強大的力量和能量、精美絕倫、非常成功。」

最後她表示:「對我而言,看神韻是美妙的體驗,我非常高興今天能來看演出。」

頂級女裝設計師:非常欣賞神韻的服裝設計

來自智利的時裝設計師Vedelia Donoso和礦業公司老闆Ronald一向對中國和中國的文化很感興趣,Donoso十多天前抵達悉尼,一看到神韻的廣告就被深深吸引而立即購票了。

觀賞演出後,兩人欣喜之情溢於言表,盡力用不熟練的英文、互相幫助著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佩。

Donoso說:「演出了不起,一切都很美妙,我們都能看懂舞蹈的內涵,所以演出非常非常精彩,美不勝收,音樂也非常悅耳動聽。」

Donoso是智利頂尖的高級訂製女裝設計師,曾經在紐約時裝周舉辦專場發布秀,其婚紗作品廣受青睞。

神韻的服飾絢麗奪目、典雅高潔,讓Donoso非常驚艷和敬仰。「我特別喜歡演出展示的色彩,選用的面料很迷人,非常欣賞演出的服裝設計師。我們在智利看不到這樣的演出,很感恩。」

「那位女主持人親切又美麗,我非常喜歡演員們的頭飾和妝容,光彩照人。」

特別讓Donoso印象深刻的是服飾上色彩的變化以及精緻華麗的滾邊,她說:「服飾上的顏色從一種變換到另一種,這種設計我太喜歡了。而服飾上的滾邊真是美不勝收。」

「演員們超凡脫俗、演出色彩繽紛、精彩絕倫。舞台美極了,我特別喜歡那個蒙古族的筷子舞。」Donoso說。

令她開懷大笑的節目是穿著花盆鞋起舞的格格們,「這個節目即美妙又有趣,真讓人開心。」
神韻傳遞的信息也令精英震撼

Randa Beshai是一間牙醫診所的老闆,她表示作為一名基督徒,她體悟出神韻傳遞的神的訊息:「亂世中會有一位聖人來解救世人和世界。當我們回歸天堂時,將獲得永生和安寧。」她表示,「我對此深信不疑。」

悉尼詩人Marga Lange表示神韻演出是藝術在中國文化中的最高境界,並表示演出精神內涵相當強大,「金色的光芒在很多場景中旋轉,讓我融入其中。」「我們都和神的光芒、神的指引相連,這種指引惠及整個地球。」

聯邦政府官員:是神讓我們來看神韻

在神韻的感召之下,兩個原本不相識的家庭因緣際會成為朋友,令Freudling和Dante這兩個基督徒家庭感激不已。
「我覺得今晚是神把我們帶來這裡的!」

聯邦政府官員Janet Freudling和丈夫Peter Freudling帶著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在觀賞完神韻後感動不已。

Janet用了三個非常來讚嘆神韻:「色彩非常的絢麗,非常令人愉悅,非常的美麗。我從未見過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丈夫Peter也對神韻喜愛有加,他說: 「色彩繽紛,非常的自然,非常的激動人心,非常有精神內涵。他們的服飾,絕對美妙至極!」

同時,Peter也對中國文化深深著迷,「我深愛這個文化,這就是我喜愛這個演出的原因。」「這真的是一個傑出的演出,而且適合任何年齡層的人觀看。其中你還可以感受到一些歡笑,一些悲哀,以及一些精彩的故事情節,非常的美妙!」

舞蹈評審:神韻的精準性和同步程度 無可匹敵

「世界第一秀」讓前專業舞蹈演員、舞蹈評審Darren Carey大為傾倒,讚嘆神韻舉世無雙,舞蹈演員個個技藝超凡,具有神性內涵的演出擁有強大的能量,溫暖人心。

Darren Carey現任職新南威爾斯州公交車運輸管理局總經理,但擁有多年的專業舞蹈生涯、獲獎無數,目前還是舞蹈評審。觀賞了當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Sydney Lyric Theatre)的第六場演出後,從專業舞蹈家的視角,分享了他對神韻演出的觀感,頂級的舞台藝術、精準的配合、舞蹈演員們天才的表現,都讓他讚嘆不已。

「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出色。作為一個舞蹈演員,對我來說,我看中舞蹈的精準性和整體表現,神韻舞蹈演員在這方面是首屈一指的。」

他接著詳細地分析道:「當我談精準度時,是指舞蹈動作的細節和隊列。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精準,已經超出了大多數人認為的常規標準。在舞蹈界,我們一直在尋找那個隱形的元素,那個x元素。比如我們談論的「滴答聲」(tick-tock)(節奏),是指那些你實際上看不到的因素,但如果缺乏了這些因素,一場表演就無法成為好的表演。而神韻演出充滿了這些隱形元素。」

「這表現在舞蹈演員的動作細節、精準度和同步性上。我也是一位舞蹈評審,從這些角度上看,演出中沒有一個舞蹈演員的動作不到位,沒有一個人跳到隊列之外。他們的精準度和同步程度是我從任何地方的任何一場演出中都不曾看到過的。」

身為專業舞蹈家和舞蹈評審,Carey參加過也觀看過無數舞蹈表演,在他的心目中,神韻是最優秀的,特別是舞蹈中展現的神性內涵,他認為賦予了演出強大的生命力,「神韻展示了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我認為這一點非常傑出。作為一個表演者,我對能量有很多研究。對我來說,神基本上是另一種能量之源。演出中關於神的舞劇非常非常容易看懂,(將信息)傳遞給觀眾。即便是我9歲的孩子,都能領悟到演出中蘊含的神性。」

因為如此,Carey認為神韻對年輕一代具有很高的教育意義,他說:「我認為神韻這樣的演出能將年輕一代人帶離科技世界,演出中展現的文化和精神信仰,再加上表演和舞蹈,以一種絕無僅有的方式講述了一個故事。科技無法取代神韻通過傳統文化、精神信仰和舞蹈講述的這種故事。」

他最後說:「我想,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傳遞給觀眾的能量是一種內在能量。每個人的感受都會各不相同。每個人看過演出後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即使他們不太清楚自己的感受,但每個人離開時都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這是他們通過其它方式無法獲得的感受。」

Janet的兒子Jordan Freudling說:「演出非常的壯觀,我從未見過。我覺得這真的很棒,我會竭力(向其他人)推薦的。」

神韻出色的演出也令Janet的女兒Jasmine Freudling印象深刻,「我認為演出非常的傳統也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有著大量的能量。」Jasmine說。她還喜愛神韻的服飾,「背景天幕也都非常好。」

中國文化深具精神內涵。即使人們信仰不同,背景各異,但文化背後蘊藏的精深內涵依然能引起人的共鳴。

身為基督徒的Janet意味深長地說:「我覺得今晚是神把我們帶來的。神讓我們今晚來到這裡,神希望我們來到這裡(看神韻)。」她認為當初購買演出票的內心衝動是得到了神的啟示。
「創世主無所不在」

公司經理Simon Dante是第一次觀賞神韻。精彩的演出令他對中國文化有了嶄新的認識,他說:「這是第一次我能感受到中國傳統舞蹈,如果我們沒有來看神韻,我們是永遠沒有這樣的機會來了解(中國文化)。」

Simon的妻子Ana Dante是一名公司老闆,她表示在觀賞完神韻後感覺有如重生般的喜悅,她說:「我覺得演出簡直太神奇了。我感覺自己被改變了,我真的感覺到了我內心強烈的情感,我感覺我的靈魂在燃燒。」

神韻展現的神聖的天國世界令Simon心生敬畏,體會到創世主就在你我身邊。

「我感受到另外一個世界,就像有一個天堂的世界就會有一個人間的世界,我想整個演出讓我們體驗到天堂和人間,你不必等到那時才去,現在就看到了,體驗到了。」

他說:「我認為只要你做得好一點,對你周圍的人好一次,天堂就會接納你。雖然我們對神的叫法不同,但是我們都相信一點那就是創世主,創世主無所不在。這種感覺非常的好,我喜歡!」

最後,這兩個家庭同時表示,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所有人,因為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