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印州大爆滿 政府高官體驗中國傳統文化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1日】

享譽全球的神韻晚會2018年2月10日再次來到印第安納州,由神韻五大演出團之一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Murat劇院帶來兩天四場演出。神韻在印州的演出票房十分火爆,周六(10日)下午場幾近售罄,晚場應觀眾需求加座,票房大爆滿。演出吸引眾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美國能源部核能辦公室幕僚長Suzanne Jaworowski觀看神韻後表示,從神韻中看到中國文化的美好。

美國能源部核能辦公室幕僚長:從神韻中看到中國美好的文化

Suzanne Jaworowski是美國能源部核能辦公室幕僚長(Chief of Staff)兼資深顧問。川普2016年競選總統時,她是印第安納州的競選主任。她和先生、公公婆婆觀看了2月10日的神韻演出。

Jaworowski女士盛讚道:「神韻美麗非常,無論是景致、舞蹈,還是服裝,都精美絕倫。」她認為每一個節目都扣人心弦,特別是手絹舞和水袖舞,最令她印象深刻。

Jaworowski特別提到神韻交響樂,「啟發思考,又讓人放鬆,耳目一新。」

她說:「從神韻中,我看到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她十分美好。我也從演出中看到中國文化中存在著更高的力量,也很美。」

她進一步說,她理解的中國傳統文化是「法輪大法」,「我要更多地去了解他」。

郡民主黨主席:了解到中國文化與神性的聯繫

退休系主任、傑佛遜郡民主黨主席Jim Crone先生連聲讚嘆,「神韻美極了,確實是民望所歸!」他說通過神韻晚會,他逐步了解到了中國悠久的文化和歷史。

讓Crone印象最深刻的有很多方面,他說:「我首先體會到的就是中國歷史的悠久和文化的博大,還有中國擁有很多少數民族文化,更重要的是了解到中國文化和神性(divinity)之間的聯繫。我們也了解到目前的中共對於這個神性文化的打壓。」

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深深地感動了Crone,他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意猶未盡的Crone強調說:「看完神韻晚會,我決定要更多地去閱讀、去了解更多的中國歷史和文化。」

Jim Crone博士是Hanover文理學院的退休教授,曾任該大學社會學系主任,退休後轉入政界,任印第安納州傑佛遜郡民主黨主席及傑佛遜郡議員,並曾角逐聯邦眾議員,是印州民主黨重要成員。

大學發展副總監:舞蹈生動「能聽到故事 」

印第安那大學-普渡大學哥倫布分校(IUPUC)的發展辦公室副總監Cindy Felsten女士和在同一大學任教的先生Gary Felsten教授非常喜愛神韻,「真的希望人們能來看神韻,感受神韻。」

Felsten女士說:「演出非常流暢,非常優美。演出中運用的高科技出乎意料,讓我好喜歡!」

神韻舞蹈家們用中國古典舞演繹中國文化和傳說故事,讓Felsten女士由衷地喜愛,「通過他們的舞姿,你真的能感受到,能聽到故事!演出涵蓋了中國不同地域不同歷史時期的故事……中國的文化,中國人的生活百態,以及通過(舞蹈演員的表演)我自己的所看所想,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她說非常喜愛神韻樂團的演奏以及女高音的演唱,「她非常優異,我喜歡古典音樂,她的歌聲好美。」

演出中傳遞出的平和讓Felsten女士特別有感觸,「平和,人們嚮往著平和,雖然我們都不同,但人們能互相包容理解彼此。」

Felsten表示,非常遺憾她的朋友們錯過了今天的神韻演出,「還好接下來還有幾場演出,我真的希望人們能來看神韻,感受神韻,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

大學副主任:女高音歌聲晶瑩剔透

印第安那大學-普渡大學哥倫布分校(IUPUC)學術副主任、心理系教授Gary Felsten先生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演出的藝術效果,以及展現出的藝術多樣性,讓我印象深刻。觀眾會很自然地融入演出之中。」

他說:「每一個不同的節目都很獨特,而且引人入勝,你會不自覺地被吸引到劇情之中。每一個節目的長度都剛剛好,雖然只有幾分鐘的時間,但是故事的講述很完整,這讓我喜愛不已。」

與太太一樣,他很喜歡女高音的演唱,「她好棒!音域寬,尤其是在高音的部分,非常之高,她的歌聲晶瑩剔透,灑滿了整個劇場。」

在中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因為遭受迫害依然堅持信仰,Felsten表示,這個故事「非常有力量」,「這個舞蹈真正地體現了在他們的人生中所面臨的挑戰」。

他表示,神韻的主題非常美好,「我們都在談論平和,我認為這是這個世界上我們都需要關注的問題。我們需要更加努力,讓世界充滿和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