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客機墜毀 機上71人恐全數罹難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2日】

根據《俄羅斯衛星網》(Sputnik)報導,載有71人俄羅斯客機An-148,自莫斯科起飛後失蹤。俄羅斯緊急救災部隨後更正消息,並證實An-148客機墜毀在莫斯科附近。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等71人恐全數罹難。

俄國交通部調查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機上有65名乘客與6名機組員,全數喪生。」俄羅斯調查人員表示,在莫斯科附近墜毀的客機,機組員在不幸發生前,並未通報有技術問題。媒體報導,機上一具黑盒子已被尋獲,但消息未說明找到的黑盒子是駕駛艙語音記錄器還是飛行數據記錄器。俄羅斯總統普丁對罹難者的家屬致上「誠摯悼慰」。

該架客機型號為6W703,起飛2分鐘以後,就從雷達上消失。

報導稱該飛機於莫斯科當地時間14:21(台北時間19:21),自莫斯科多莫傑多沃(Domodedovo)機場起飛,預計飛往俄羅斯南部城市奧爾斯克(Orsk)。

報導指出,官方證實該架飛機墜毀在莫斯科附近的村莊,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生還的可能性很低。

《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報導,一架俄羅斯薩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飛機,機上載有65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的An-148客機,自莫斯科多莫傑多沃機場起飛不久,在莫斯科附近Argunovoh村莊墜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