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德島州府爆滿 藝術家:向神韻總監深鞠躬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2日】

2018年2月10日晚,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劇院內不斷爆發出一陣陣掌聲、笑聲與驚嘆聲。舞台上,天宮瓊樓玉宇的勝景光芒萬千;江南水鄉的旖旎風光;剛毅豪爽的蒙古男子,和溫雅靈秀的苗鄉少女……給冬雨綿綿的夜晚帶來了春天般的溫暖。

普羅維登斯是美國羅德島州的首府,距離波士頓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普羅維登斯擁有多元的文化與濃厚的人文氣息,藝術畫廊隨處可見。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次巡演羅德島州,很多喜愛藝術和戲劇的普羅維登斯人,不願錯過機會,當晚的票房出現了大爆滿的盛況。

普羅維登斯觀眾從演出中發現,他們不僅見到了神韻的藝術之美、以及演出所展現的文化之美,還領略到了神性之美。

公司合伙人:神韻演出有著深刻的神性內涵

Michael Lunardelli是一家體育運動諮詢公司的合伙人,他曾擔任全球第二大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的資深商業部門主管。他說:「這演出好的難以置信,著實令人驚嘆,令我震撼。」

令Lunardelli震撼的是,神韻演出不僅表現了藝術之美,還有其深刻的神性內涵。他說:「這個演出美妙絕倫。我很喜愛演出所展現的神性,這不僅僅是舞蹈或表演,其中有著更廣大的內涵。」

「更廣的涵義是關於愛,關於創世主,這個演出圍繞著這個內涵,不斷深化這思想和主題。我也很喜歡這個演出基於中國傳統文化與歷史,華美絢麗,精彩絕倫。她帶你穿越時空,中國的時空,真是卓越非凡。」Lunardelli解釋說。

對於神韻所表達的神性,Lunardelli理解到,「我們不是無緣無故停留在這裡。我們因為某種原因來到地球,我們在這裡尋找這種原因。離世之後,我們將要回到創世主那裡,回到天國。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目的,當我們在這裡的時候,創世主要我們盡力做好,愛別人、全力奉獻。」

前歌手兼演員:神韻傳遞了神的啟示

前歌手兼演員Elle Forte女士和擔任公司高管的丈夫Joe Forte於2月10日晚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Forte女士說:「舞蹈是如此同步,優雅和美麗,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很優美,表達神性的舞蹈很優雅。」

談及神韻所傳遞的信息,Forte女士認為,「那(信息)是神的啟示,並給人帶來啟悟。而這啟悟近在眼前,垂手可得。」

她也盛讚神韻音樂「優雅可愛」,她「愛上了那音樂」。

Elle Forte女士從事專業音樂表演和音樂製作長達20年之久,她曾是一位歌手、作曲家和音樂製作人,同時也是位演員、作家,她之後還在IMPACT劇團從事戲劇表演和製作達12年,並在音樂廳擔任鋼琴伴奏。目前她也從事地產生意。

舞蹈公司藝術總監:向神韻藝術總監深鞠一躬

「這場演出璀璨奪目,光彩萬千,非常啟迪人心,令我傾心不已。」Jodi Palmieri 女士對今晚的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Jodi Palmieri 是普羅維登斯當地的一家舞蹈公司及表演藝術工作室的藝術總監,她也是一位舞蹈編舞。

Palmieri 表示,演出中的節目帶她去了另外一個世界,她說:「我被帶往另外一個世界,這是一場如此絢麗精美的旅行!」她表示演出讓她對中華文化心生敬仰之情,她說:「我(在整場演出中)一直帶著敬佩之情正襟危坐,因為她太鼓舞人心了。」

她認為這場演出「是一場完美的演出」。而最後一個節目是「錦上添花」。她說:「他們對信仰和文化做了很好的解釋,而最終以『覺醒』一幕,完美地為演出收尾!」

與她同來觀看演出的母親Judy Rodrigues女士非常贊成她的這種觀點,她認為神韻所傳遞的精神信仰的內容是當前每個人都需要的,因為演出強調了生命的意義。她說:「這種題材是如此重要,如果每個美國人、任何地方的所有人都能夠來觀賞這場演出,都能夠體會到什麼是生命中所需要的, 特別是當代生活中所需要的,那該多好!」Rodrigues曾從事舞蹈表演及編舞長達50餘年之久。

Palmieri最後表示,她感激神韻的藝術總監給觀眾帶來了這麼一場完美的演出。她說:「我想對他雙手合十,然後深鞠一躬, 來表達我的敬慕之情,沒有其它表達方式了,因為那感受無以言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