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羅德島大爆滿 「演出照亮了我的世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2日】

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1日在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表演藝術中心(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PAC)的演出,再度大爆滿,並加座。現場氣氛熱烈,歡笑聲、驚嘆聲不斷。

觀眾盛讚,神韻演出是「頂級的藝術」、「充滿希望」,也有觀眾感動落淚,表示演出「照亮了我的世界」。

知名音樂DJ淚眼觀賞 讚譽演出充滿希望

Suzanne Lockwood女士是波士頓的一位知名音樂DJ,擁有自己的樂隊,曾兩次入圍美國年度最佳DJ決賽名單。

Lockwood表示,觀看神韻演出讓她落淚,「演出的大多數時我都在哭,演出太美了。」

她盛讚神韻演員具備高素質,「他們所做的,我永遠做不到,但我深懷感恩。」

「除了傳遞歡樂的那些舞蹈,比如蒙古筷子舞、手絹舞,其它每一個舞劇、每一支舞蹈,都在講述故事。」

神韻舞台上一位馳騁疆場的將軍遁入空門的歷史故事令她感動,「那個故事就像是個舞劇的縮微版,天幕背景中光明大顯,佛像活起來、舞動起來的那一幕,太美好了,充滿了希望。」

演出的精神內涵令Lockwood感動,「我喜愛演出中有關宇宙、慈悲、慈悲的力量、善良與邪惡較量等主題。」

「演出展現了不同的文化,(中國人對)中共對信仰壓制的反抗,當代社會和古老精神信仰的對比,所有這些對我來說非常感人。」

演出給她帶來啟發,「看起來我們生活在一個很大的世界中,實則是在一個小小的世界裡,我們必須照看彼此。」

室內設計師受震撼 神韻「照亮了我的世界」

Dana Sholes女士是一位室內設計師,2月11日她和先生一道觀看了神韻世界團的演出後深受震撼。

Dana盛讚神韻演出是頂級藝術,她說:「演出的視覺效果令人震撼,藝術水準是頂級的,(用語言)無法形容出這個演出真正的水準,因為如果你親自觀賞,就會有加倍的感受。」

她表示,自己感受到神韻演出具有深奧的內涵,演出「超越了音樂和舞蹈本身,進入到你的精神層面,她滋潤著你的靈魂,提升你的境界,讓你的心神安寧。」

「演出開始時,我感到平靜,就像一個被包裹著的要進入睡眠中的嬰兒一樣,很美好。」

神韻歌唱家的演唱令她別有一番感受,「我很喜歡最後獨唱的女歌唱家,她的演唱卓越非凡,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她的表情,感受著她的熱情,她的身體幾乎飄了起來。我閉上眼睛,也能感受到她,就像飄在她的肩上一樣。」

她說,演出傳達出「希望、諧和、團結,與彼此分享」等信息。

「這個演出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照亮了我的世界,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世界和當今世事。我與之共鳴,這種感受無法用來語言形容 。」

公司副總裁:演出非同凡響

「演出精彩卓絕」,Dana Sholes女士的先生Steven Sholes是一位地產開發公司的副總裁,他觀看演出後說,「作為猶太人,我覺得這個表演反映了我們在猶太教中所信仰的一切,這使演出非同凡響。」

他遺憾神韻現在不能去中國演出,「大陸人竟不能正常地欣賞他們自己的文化,我為此深感悲傷。同時,我很高興神韻能在全世界巡演,弘揚(古老)中國的偉大傳統。」

「共產黨政府應感到羞愧,他們應該還給每個人自由。」他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