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爆滿加場 前ABC主播:對神韻充滿尊敬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2日】

2018年2月11日,神韻北美藝術團為印第安納波利斯觀眾帶來當地最後兩場演出。延續前一天的盛況,當天下午的演出再次爆滿,晚場演出則是應觀眾需求新增的場次。眾多主流人士匯聚到市中心Murat Theatre爭相一睹神韻風采。前ABC主播Diane Willis女士觀看後表示,對神韻所從事的事情充滿尊敬,並且欣賞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

前ABC主播夫婦:體驗神韻的優雅和愛

「驚嘆、奇妙、喜悅、對中國文化的尊敬,以及對演員們體能的佩服。」前ABC電視台黃金時段主播Diane Willis欣賞了11日晚的演出後,這樣描述她的觀感。

Willis女士和先生Clyde Lee當天共同欣賞演出,二人都曾是印第安納波利斯當地ABC電視台WRTV的資深主播,退休後二人成立Lee-Willis Communications公關公司。
「對他們所從事的事情充滿尊敬」

Willis女士驚嘆於神韻舞蹈富有表現力,能演繹出各種情緒,「節目中的幽默、滑稽、愛還有優雅,讓我體驗到愉悅、好奇和驚嘆,並對他們所從事的事情充滿尊敬。」

她並強調,「(演員們的)精神,特別在筷子舞中,豪氣蓬勃,充分的展現出來。」Willis女士進一步解釋她所指的「精神」是:「生命、對神的信仰、以及我們都是一個整體的精神。」

Lee先生則從演出中領悟到:「不管你是什麼國籍、你的信仰是什麼,我們都是一個整體。有的時候,你必須為此(信仰)而奮鬥。為了言論的自由,為了自由展示你的才華和信仰,你必須為之努力和奮鬥。他們(神韻)已經做到了。」

神韻大幕一拉開 前印州立大學校長受震撼

「大幕剛拉開的那一刻,所有演員出現在台上,然後似乎是神秘的生命降臨了,那讓我很震撼,那個舞蹈是那麼的優雅,呈現的方式非常絕妙。」曾任印第安納州立大學校長,現任該校藝術歷史教授的Lloyd Benjamin觀看演出後表示。

Benjamin先生當天和太太、前化學系教授Wieke Benjamin一起觀看演出。「時間把握得非常精準,他們排練得非常好,正好在那個時點上。」 Benjamin先生說。他表示,太太當年曾在阿肯色州芭蕾舞團領舞,女兒也跳舞,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時機的把握非常在意,那精準度、演員們的訓練令人難以置信。」

Wieke也驚嘆於神韻演員在不同節目之間的換裝速度:「我不知道他們在節目中是如何更換服裝的,後台一定是忙得不行。」

Benjamin先生則表示,「高科技技術的運用也讓人感到非常有趣。這樣的技術運用十分罕見,效果非常棒。」

「我沉浸在演出中,演出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Benjamin先生說,「我們從頭到尾都很享受。」

高級副總裁:感受再次與神相連

John Young先生是大型醫療科技公司Alegeus公司高級副總裁,他和太太觀賞了當晚演出後驚嘆:「這真是一場非凡的演出,美的令人屏息,更令人感動。」

Young先生表示,他尤其被演出中講述新婚夫婦由於信仰而被迫害、拆散,後又重逢的節目所深深觸動,「我落淚了,故事很動人。」他說:「讓我感到我們雖然有不同的文化,但我們又如此的相似。」

他解釋這種相似性,「我們對自己與神的關係的看法,曾經是那麼的相似。神韻以如此獨特、感人的方式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

Young先生非常喜歡女高音的演唱,他表示歌詞傳遞的信息與他的信仰很相似,「幾乎是相同的。就是那種再次與神相連,知道如何去面對生活的感覺,感覺很美好。」

Young先生的太太Jennifer Stepp女士是網絡醫療資訊平台Sharecare的副總裁。她也表示,最打動內心的是神韻傳達的訊息,「這個訊息通過女高音的歌唱和鋼琴伴奏傳遞出來,它在講這個世界是一樣的,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文化,但我們有同樣的追求,其實我們本質上是一樣的。這讓這個世界變小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