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全球巡演盛況空前 處處爆滿 觀眾盛讚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3日】

美國神韻藝術團2018年巡演盛況空前,旗下五個藝術團所到之處均出現票房爆滿,一票難求,主辦方不得不加場加座的情況。在中國新年將到之際,除在美國多個州的密集演出外,神韻也將展開歐洲和亞洲行程。

剛過去的周末,神韻在美國4個州和澳洲的悉尼進行巡演。其中,2月1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Lyric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與依依不捨中落下了帷幕。自此神韻悉尼五天七場的演出在一連串的爆滿加座中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澳洲七場連續大爆滿

「演出美極了,我很欣賞舞蹈展現的文化和精神內涵。」青年導演、前芭蕾舞演員、澳洲舞蹈評審協會成員Tori Page說。「神韻演出獨一無二,如史詩般地具娛樂性並且是經典的。」澳洲影視雙棲演員Glen Keenan發出由衷的讚嘆。「神韻將中國文化展現得淋漓盡致,」跨國公司總裁John West夫婦感佩道。

本次悉尼站的神韻演出盛況空前,周末場的門票在演出幾周前就告罄,加座的也早就搶購一空。甚至有些觀眾為求一票,徘徊在劇院遲遲不願離去。神韻在澳洲主流社會口耳相傳已廣為人知,此次悉尼的數場演出中,慕名搭機飛行幾千公裡,或駕車數小時來看演出的為數不少。有觀眾表示自己也不明白為何看到神韻演出信息就放棄了早就已計劃的旅遊,甚至有聯邦政府官員直接表示是神將他們帶來這裡。

青年導演、澳洲舞蹈評審協會成員Tori Page(右)


Adidas前資深商業部門主管Michael Lunardelli

神韻五藝術團同步巡演

在剛過去的周末,神韻在澳洲和北美共有五個團同步巡演,所有演出場次均票房爆滿。

美國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擁有多元的文化與濃厚的人文氣息,藝術畫廊隨處可見。神韻世界藝術團過去這個周末在當地的巡演吸引了很多喜愛藝術和戲劇的普羅維登斯人,他們不願錯過機會,票房出現了大爆滿的盛況。普羅維登斯觀眾從演出中發現,他們不僅見到了神韻的藝術之美以及演出所展現的文化之美,還領略到了神性之美。

曾擔任全球第二大運動品牌阿迪達斯(Adidas)的資深商業部門主管的Michael Lunardelli先生表示,觀看演出讓他理解到,「我們不是無緣無故停留在這裡。我們因為某種原因來到地球,我們在這裡尋找這種原因。離世之後,我們將要回到創世主那裡,回到天國。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目的,當我們在這裡的時候,創世主要我們盡力做好,愛別人、全力奉獻」。

北美多城觀眾 爭睹世界第一秀

過去這個周末,神韻北美藝術團也在印第安納波利斯Murat劇院給觀眾帶來兩天四場演出。神韻在印州的演出票房十分火爆,星期六下午場幾近售罄,晚場應觀眾需求加座,票房大爆滿。此外,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演出,星期六下午場的演出爆滿,晚間場也迎來滿場的觀眾——人們從四面八方而來,為一睹「世界第一秀」神韻的風采。

而2月1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最南端的麥克艾倫市的兩場演出再次售罄,晚場演出的加座被搶購一空。至此,神韻在德州麥克艾倫的四場演出,場場大爆滿,一票難求。麥克艾倫市人口約13萬,被列為全美收入最低的城市之一。然而,神韻高價位票在這裡依然是最為暢銷,還提前售罄。當地原本只計劃了三場,面對觀眾熱情,主辦方加了一場。很多觀眾表示,明年一定要早早買票,買最好的座位。

倫敦14場票提前7天售罄

根據神韻藝術團網站的介紹,在中國新年的這個周末,神韻除了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梅薩市(Mesa)、明尼蘇達州的聖保羅市(St. Paul),密西根的底特律進行巡演外,大年初一(2月16日)還在英國倫敦展開巡演。神韻網站上的信息顯示,當地14場神韻演出已經全部售罄。而從2月22日開始,神韻將在台灣開啟亞洲巡演,在台灣、南韓和日本演出五十多場。

據英國神韻主辦方透露,熱切盼望神韻重臨英國的倫敦觀眾口耳相傳,爭相「搶票」,由於供不應求,主辦方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Dominion Theatre)原來的10場演出之上又加了4場,仍然很快銷售一空。

多米尼恩劇院經理告訴主辦方說,現在跟紐約百老匯齊名的世界兩大音樂劇中心倫敦西區(West End),都在談論神韻。該經理表示,這次不少倫敦業界人士也購票前來一睹神韻的風姿。經理說,神韻對藝術的堅持和「不降價」的做法讓他非常感佩,當今藝術界很多演出入不敷出,不得不一路降價,而神韻堅持高品質、高價位,不降價,並一再刷新多米尼恩劇院單場票房紀錄。

而從2月22日開始,神韻在台灣的巡演也將盛大展開,將巡迴台北、桃園、高雄等七大城市演出34場,然後前往韓國和日本繼續演出。

神韻2018世界巡演,由神韻五大藝術團攜全新的原創節目,巡演全球五大洲130多個城市,共舉行500多場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第12度在世界各地巡演。

如往年一樣,神韻2018全新節目,通過中國古典舞及民族民間舞、現場樂團伴奏、獨唱與獨奏,以及全新的音樂、服飾和天幕,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內涵。

新唐人將播出2018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中國新年期間新唐人電視台將獨家播出2018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由神韻藝術團、神韻交響樂團、飛天藝術大學、飛天藝術學院聯合演出。

五千年來,神傳文化在中國溢彩流光。近代以來,這一人類的瑰寶幾近失落。通過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神韻令神傳文化再現輝煌!

新唐人電視台將對海外播出「神韻藝術團2017年演出」,對中國大陸播出「神韻藝術團2018年演出」。播出時間見表(均為當地時間)。

海外觀眾如要觀看最新的「神韻晚會」,請到當地劇院買票觀看,演出行程可以查詢:www.shenyun.com。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