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 神韻重返倫敦 粉絲熱情接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5日】

蜚聲國際的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美國丹佛的演出之後,在中國新年之前趕往英國倫敦,他們將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Dominion Theatre)給當地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14場藝術演出。這是闊別5年之後,神韻再次蒞臨倫敦。

2月14日早上9點左右,倫敦希思羅機場已經聚集了不少熱情的英國神韻粉絲。他們在此恭候多時,展開「歡迎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光臨歐洲」的巨大橫幅,等待神韻藝術家的到來。

大約10點20分左右,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藝術家們開始陸陸續續走出接機大廳,現場響起熱烈掌聲,粉絲們立刻走上前,將手上鮮花獻給藝術家們。大廳內立即響起了掌聲和歡呼聲,「倫敦歡迎神韻」。

神韻風靡全球 主持人:我家人都買不上票

今年神韻風靡全球,很多地方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就連主持人唐瑞都說:「神韻通過人傳人,很多人都期待演出,我的家人都買不上票。」

從2007年就開始參加巡演、操著一口地道中文的唐瑞說,自己已經5年沒來倫敦了,這次很高興可以跟神韻來到倫敦,「上次在這裡演出很受歡迎,這次也一定會讓觀眾喜愛。」

「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不管你是哪一個民族的,都會對此感到很親切。」唐瑞說:「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快來先睹為快吧!」

神韻藝術家:期待倫敦觀眾的反饋

神韻領舞演員黃景洲(Piotr Huang)來自波蘭華沙,他從2009年開始參加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如今已經是第9個年頭。他對於倫敦加演四場,而且場場售罄感到非常高興,「我已經四年沒來歐洲了,這一次很高興可以在歐洲演出,這次歐洲巡迴的場次比以前多很多,我們都很高興。」

他透露,「節目裡面有一些幽默的場景,很值得期待!」

在加拿大出生的舞蹈演員楊德生是第八年參加巡迴演出,他對倫敦14場的票售罄感到欣喜,「這次觀眾很多,我覺得很驚喜,很期待倫敦觀眾的反饋和反應。」

「倫敦具有深厚的西方文化,觀眾文化層次高,我們中華文化也是非常深厚。在倫敦進行神韻演出將是一個東西方文化的輝映。」 楊德生說。

在法國長大、第10年參加巡迴的的舞蹈演員黃志立說:「我回到歐洲,就好像回家了,挺高興的。」對於倫敦14場票被搶購一空,他說:「我感到要好好演, 讓神韻的名聲在倫敦打響,影響力擴大,明年演更多場,票賣得更多!」他還說,所有的節目都是圍繞神傳文化,這是人類最古老的文化,任何族裔的人都會從中受益。

神韻粉絲:他們是最耀眼的明星

Danusia Sawicka 女士來自波蘭,她已經在倫敦住了20多年了,她說:「我感到非常榮幸來迎接神韻,他們是這個世界上最耀眼的明星。」兩年前Danusia sawicka看過神韻,今年她請了8個人來看演出。

她聽說一個來自波蘭的舞蹈演員也來到了倫敦,她想跟他說:「真棒!歡迎來到倫敦,歐洲的每個國家都非常渴望看到你們的演出。」

來自牛津的神韻粉絲Denise Chen女士說,自己非常高興趕來歡迎他們,「希望他們每年都能來倫敦,每年我一直都追著看他們的演出,今年在倫敦真是盛況空前,我感到非常興奮。」

「關於傳統文化,神韻用故事、歌唱、舞蹈形式表現出來的傳統文化,從古到今的各種演繹,讓我們知道很多中國的歷史和現實。」她一再說:「歡迎神韻來到倫敦!」

神韻粉絲楊峰女士說:「我今天來接神韻感到太高興了,作為神韻迷,我們在大陸長大,根本不知道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什麼,神韻把中國傳統文化帶回來了,讓我們好好體會。」

「我看神韻,除了文化的優美,我最感到印象深刻的是正邪的較量,讓人們去堅持真理,去堅守正義。」楊峰說。

Victoria Ledwidge是一位演員,她表示,「神韻終於來到了倫敦,我感到非常激動,真是等不及了,因為真是太美了,復興了中華傳統文化,這是任何其它一個演出所看不到的。」

「作為西方人,我一直對中華文化懷有極大的興趣,這是一種神秘的文化,此外背後的道德力量讓我感動。我想對演員們說,很高興你們的到來,謝謝你們。」

神韻14場票提前一週搶購一空 全城轟動

從2月16日到2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給當地帶來純善純美的14場演出。神韻藝術團自2008年首度在英國展開巡演,今年是第六次蒞臨倫敦。

這也是神韻藝術團闊別倫敦5年之後再次重返倫敦劇院。等待多年的倫敦觀眾在演出前一週,已經把14場票搶購一空,目前還有觀眾在等票中。

神韻在英國未演先熱,不僅很多倫敦市民知道「神韻來了」, 多米尼恩劇院經理還告訴主辦方說,現在倫敦西區的業界人士們,都在熱烈的談論「神韻現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