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州再爆滿加座 信用社前總裁敬佩讚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5日】

2018年2月14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愛荷華州第二大城市錫達拉皮茲(Cedar Rapids)的帕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內進行當地第二場演出,再次加座爆滿。原定的座位預售一空後,主辦方不得不開放更多座位來滿足觀眾的需求。大幕一拉開,觀眾席上頓時發出掌聲;落幕時,觀眾起立致敬。主流觀眾紛紛讚美神韻以精湛技藝展示古老的中國文明。

信用社退休總裁欽佩演員對傳統文化的熱誠

Dupaco Credit Union是愛荷華州一家有12個辦公室、6萬會員、近10億美元資產的信用社。Bob Hoefer擔任總裁47年之久,直到2012年退休。他盛讚神韻演員天賦超常,欽佩他們對傳統文化的熱誠。

Hoefer 先生說:「真是很有價值的演出。演員們專業性很強,精準度高。他們非常有天賦,令我敬佩。」

他表示,從神韻中看到的中國印象是「有很多元的文化,非常自律」。他亦表示中國文化的神性「鼓舞人心」。

談及中共對傳統文化的打壓,Hoefer 先生表示:「我敬佩演員們的堅持不懈,對傳統文化有堅定的信仰,我著實欽佩。」 」他讚嘆不已道:「這些演員身懷絕技,而且對自己的文化充滿熱忱。」

法律事務所老闆:宏大的鉅作

Richard Pundt 成立律所三十多年。他對神韻盛讚不已,「演出絕對是高超精湛,非常宏大的鉅作,反映了中國千百年來的文化。」

他接著說:「演出很有創意,我認為這是對中國古代文化的一種非常全面細緻的展現,也包括怎樣還原這一文化的真正內涵。這是西方世界需要多觀摩的。」

太太Joyce退休前是一名心理學家。她補充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渠道),讓西方世界了解存在於中國的不同舞蹈和不同信仰。」她又說:「神韻確實展現了人類的品行,以及源自於中國古代的很多樂趣。」

Pundt最後表示,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我們能接觸到的所有人,每一個人。」

國際資產公司高級律師:神韻舞蹈表現力強

Aegon Asset Management是總部在海牙的跨國資產管理公司管理3千多億美元資金,在Cedar Rapids駐有辦公室。公司高級律師(Senior Counsel)Kevin Papp 表示,神韻展現了豐富的歷史和傳統。

Papp先生說:「我(從神韻中)看到中國歷史之深遠,傳統之豐富,文化之多元,這一切都通過舞蹈和音樂表現出來,非常有意義。」

他盛讚神韻舞蹈表現力很強,「既表現了歷史,又表現了當代,舞蹈展現了不同的歷史場景。亦有磨難,也有人們當下的處境,真是很出色!」

女友Bedora Sheronica 也是一名律師。她說:「通過故事來表現文化,真是生動活潑。看得出來,中國文化紮根很深。」

Sheronica女士激動地說:「中國文化的神性觸及了我的每一層面,我的思想、精神、身體,方方面面。非常流暢,非常美麗。」 Papp先生表示贊同,「是啊。每一個元素都很棒!」

數學教授:神韻連接人本性中更崇高的部分

愛荷華大學數學教授John Lediaev 贊神韻將個人與其真我相連。

身為前蘇聯移民,Lediaev教授表示神韻展現了一個他未知的古老中國。他說:「我了解中國文化中有精神信仰,神韻將其更具體的表現出來,這令我很欣賞。」

Lediaev教授說:「神韻展現了一個正在消逝的文明,一個更崇高的文明,對人生有更超越的認識。她讓一個人對自己,對宇宙有更統一的認知。」

他進一步說,「神韻提供一個純美的體驗,令個人更接近內心的本性。」

「她(神韻)把人和其真我相連。無論你怎麼稱呼這個真我,我的理解是一個人最根本的特性。她(神韻)讓我們認識到,我們沒有失去真我,沒有與真我相隔離,這個真我是本性中更崇高的部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