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底特律首場爆滿加場 「神與我們同在」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17日】

彩鳳辭舊歲,金犬喜迎春。2018年2月16日,中國新年戊戌年第一天,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有著近百年歷史的底特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開場,揭開了在密西根州連跨兩個周末演出的序幕。

神韻藝術團已經是第11次茨臨底特律,今年在大底特律地區更是未演先熱,周末高價位包廂的座位早在一個月前全部售罄。1月30日,主辦方表示,不斷的加座已經滿足不了觀眾的熱情,宣布加場演出。也就是說,神韻藝術團將在這裡上演11場。

在女高音歌唱家唱出對神的讚美的時候,全場掌聲四起。精湛的演出結束後,有的高呼:「Great Show!(偉大的演出)」觀眾紛紛起立向演員們致敬,並紛紛發出心裡的讚嘆。

芭蕾舞指導:神與我們同在

觀看完首場演出後,密西根Link藝術學校的芭蕾舞指導Joslyn Duncan和丈夫Matthew Duncan讚揚神韻藝術家們表達出了語言無法傳遞的內涵,非常喜歡神韻對神的讚美,追求善良的信息。

Duncan女士說:「神韻演出非常美麗,豐富多彩,令人驚嘆不已。我喜歡演出帶來的喜悅,演出中包含著感人和打動人心的作品,我非常喜歡,欣賞神韻通過不同的視角和不同的動態來表達美好。」

丈夫Matthew在旁邊說:「我太太是位芭蕾舞蹈教練,所以我一直在問她,這個動作是不是很難?那個動作是不是很難做到?她都說是的,非常高難度的動作。」

Duncan接過話說:「我喜歡跳舞,我覺得舞蹈能夠表達出語言無法傳遞的東西。而神韻的舞蹈動作又是那麼高難度,非常專業,非常漂亮,甚至連服裝都表達出不同的意境。比如我喜歡的那個長袖舞蹈,我感覺在天堂就是那樣的,如此的美麗,非常有創意,整個舞蹈完全帶出了很多來自內心深處的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她接著說:「我喜歡神韻演出中傳遞的無論是哪個民族,我們都是來自天上的理念。還有那個女子愛上了貧窮但謙遜的男子的節目,我覺得那個舞劇表達了真正的愛情,不是表面膚淺的,還有更深層的東西在裡面,這些都不是語言能表達的。」

丈夫Matthew非常認同太太的看法,他說:「我絕對同意,對我來說,聽到女高音唱起的那首歌《傳遞》(The Message),她歌唱的技術非常傑出。還有她對聲音的控制,非常鼓舞人心。而且我也喜歡這首歌的內容,把觀眾的心都連在一起了,這是我感受到的共鳴。」

夫婦倆都表示他們不約而同地發現了神韻演出追求善良的信息,特別是在歌詞中。「創世主從天而降,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把一切歸正。」Matthew說。Joslyn說:「我同意,我們經歷的任何事情,神都與我們同在,我們是一家人。神韻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多元文化語言學家:為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而與有榮焉

電影試鏡評委Kevin Cooper和友人、多元文化語言學家Cristen Colleen在觀看了演出後,讚美為了信仰的神韻演出,令人欽佩。Colleen說:「我看到了一個事實:雖然我看到中國文化非常美麗,但並不是每件事都很美麗,還有一個事實就是勝利和團結,為了什麼而戰。他們為了正義的、為了尊嚴的、為了神而戰,所以團結起來可以接受任何挑戰。」

她接著說:「我看到了什麼樣的文化價值觀呢?為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而與有榮焉,以真實的方式講述故事,不受任何其他人的影響。」

以前已經看過神韻演出的Colleen說:「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我在三,四年前看過,我夢想著再回來看。這像是與電影的互動,背景以及顏色,這種互動觸動了我心中的每一種情感。」

「我還會再回來,我會告訴人們,如果他們認為知道中國文化,他們還是會大開眼界。人們會感到驚訝,他們的感受會更加深刻。我敬重神韻,敬重中國人,敬重神韻為之奮鬥的一切,就像任何人接受挑戰並通過挑戰,讓人尊重一樣。」

Cooper則表示:「我喜歡這個演出,她的色彩,高難度動作,我的意思是從攝影的角度,所有的都很棒,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的。我非常支持神韻。」談到觸動心靈的部分時,Cooper說:「真正感動我的是那個堅持信仰的節目。人們擁有自己的信仰,尤其是信仰神,這是非常令人欽佩的,並且他們表達了他們的感受,這可以幫助他人。」

他最後說:「我百分百相信神,相信神所說的一切,我非常支持任何人表達自己的信仰。這個世界可能非常邪惡,但是當你有信仰,這就意味著很多。」

視覺藝術家:神韻色彩美麗 舞台特效充滿創意

視覺藝術家Heloisa Pomfiet女士出生於巴西,在底特律完成藝術學業。多年來,她的作品在北美及歐洲的許多畫廊和展覽會上展出。在觀看了今天晚上神韻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後,她說,「我喜愛神韻的色彩,這些色彩的組合非常美麗,而演出的特效非常有創意。」

Pomfiet表示,類似的特效也許在電影裡見過,但是在劇場、舞台上,她是第一次見到如此的特效,「真的太有創意了,我非常喜歡。」Pomfiet讚揚神韻的背景天幕,「就像我剛才提到的,特效非常棒,動畫與演員的互動,同時有音響效果配合,與眾不同。這樣的設計我從來沒有在其他的劇場演出中見到過。」

Pomfiet還覺得,神韻的舞蹈與色彩令人沉醉,「如同走進了劇中一般。」

給Pomfiet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莫過於神韻的開場,「用乾冰製造雲霧繚繞的場景,舞蹈演員們的長袖器物,我覺得真是美不勝收。這一幕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我會一直回想起他們敏捷的舞姿。」

Pomfiet最後說:「太棒了,美麗極了!我極力推薦神韻演出,我希望他們會一直繼續下去。」

感受與神相連 公司老闆淚訴:世界需要神韻

擁有一家天然香皂工廠的Shelia Beste女士和丈夫Allen Beste先生讚嘆,神韻演出讓他們心靈有所收穫,神性的展現「讓我們驚呆了,真是太打動人了,太美好的演出了!」

Shelia說:「神韻演出優美至極,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都是那麼的美。」

她表示,神韻帶給她無以言表的感動,「看演出,我感受到與神相連,我完全陶醉於這種感受之中,我喜歡關於神的內容,這太美好了!」

她表示,神韻演出的珍貴在當今的社會中充分地展現出來了,「我們真的太需要這些信息了,我們所有的人都需要更多關於神的信息。」

Shelia表示,「神韻讓我深深陶醉,動人心扉。」她表示,在收到神韻的廣告之後,她就在網上看了很多神韻的反饋,「所有的人都在說,我的天,神韻太美了,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在觀賞之後,我完全贊同他們。」

說到這裡,她的眼淚流了下來,「色彩明亮且鮮艷,在我們的人生中,需要更多的神韻。」

Shelia讚嘆說,神韻舞蹈演員的輕盈、身姿及精湛技巧,讓她很是震撼,「我真的覺得他們是神在舞動,他們用肢體語言訴說著美好的故事。」

Allen表示,他很早就定了票,「神韻演出讓我身心放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