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學員新年在首都傳播真相

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0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七日,是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二,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下午在首都布加勒斯特市中心附近的大型綜合超市前,擺好徵簽台。

一部份學員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展示法輪功功法,一部份學員派發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傳單,還有幾位學員給過往人群講述在中國大陸,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長期被無辜迫害,更有甚者,中共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非法交易牟取暴利。這一殘酷的事實令很多羅馬尼亞人震驚和憤慨,立即簽署了請願書,反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反對迫害法輪功。

不少人已經從臉書上或者社交媒體上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並且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看到真相展板後,有的直接到徵簽台去簽署請願書。有的接過學員遞來的真相傳單後,立即去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伸張正義。

也有一些人是第一次聽到這個信息,並決定簽名支持法輪功,因為他們認為,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身上所發生的迫害太不公平,令人無法接受。

也有的路人是想了解這裡在搞什麼樣的徵簽時,偶爾一瞥之下,發現有無辜的人被掠奪器官死亡,人權受到藐視,於是馬上簽署了請願書,反對活摘器官。

一位中學老師表示,他會把傳單展示給他的學生和其他教師們看,讓更多的人來了解這個真相。

Adi希望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中國良心人士不被迫害和殺害,過個好年和過上更好的生活。他希望中國能夠讓言論自由,不受共產主義政權的限制。

Ileana收到了一朵法輪功學員手工製作的紙蓮花,她很欣賞蓮花的美麗以及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功法的美妙。法輪功學員無辜遭迫害的事實令她震驚。她表示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犯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