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親遭綁架冤判3年 青島法輪功學員上訴獲釋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2日】

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秦麗麗帶孩子回娘家探親遭綁架,2016年7月被誣判三年,之後秦麗麗依法上訴,濰坊中級法院將案卷退回昌樂法院。2018年2月12日,秦麗麗獲釋,從濰坊看守所回家。

回娘家探親遭綁架

明慧網報導,秦麗麗,40歲左右,2016年1月帶著一歲多的孩子小軒軒回昌樂娘家探親,11日這天,昌樂縣國保大隊趙世勝帶著單既成等七八個警察破門而入,非法抄了她母親的家,並將她綁架到昌樂國保大隊,又非法關押到濰坊看守所。

1月10日,昌樂國保警察欲綁架秦麗麗的母親史寶華,未遂,史寶華被迫流離失所。

因家裡還有個兩三歲的孩子,秦麗麗的丈夫去公安局要人,得到的回答是:叫她母親(秦麗麗的母親史寶華)來換。

家人為秦麗麗聘請的律師於2016年3月4日上午會見了秦麗麗。秦麗麗在被關押期間一直是「零口供」。
國保勒索三萬 律師介入後退還

昌樂縣國保大隊常全斌、趙世勝、單既成等人一方面羅織罪名構陷秦麗麗;另一方面,單既成向秦麗麗在青島的婆婆家勒索錢財。

構陷秦麗麗的案卷已經到檢察院了,昌樂國保警察單既成還打電話、發簡訊給秦麗麗的公公,說給他寄兩萬元錢,他就讓秦麗麗回家過年。秦麗麗的公公將錢寄過去了,卻不見秦麗麗被釋放。

家人再打電話問,單既成說再寄一萬就讓秦麗麗回家過十五。秦麗麗的家人又寄去一萬元,還沒見到秦麗麗回家,公婆一家非常氣憤。家人聘請了律師,律師介入後,單既成就害怕了,分兩次把錢退還給她家。

被綁架十幾天之後,秦麗麗就被非法批捕,執行檢察官是昌樂檢察院的王松梅。

冤判之時 天降大雨

2016年7月20日,昌樂縣法院對秦麗麗非法開庭,主審法官是劉強。律師在法庭上為秦麗麗依法做了無罪辯護。

大約到2016年10月上旬,昌樂縣法院不顧律師的依法無罪辯護,對秦麗麗非法判刑三年。

報導說,法庭對秦麗麗非法判刑的當日,本來天氣很好,下午一宣判時,天立即降大雨。在場明白事理的人都知道這是蒼天在落淚喊冤,秦麗麗的婆母當時冤屈得哭暈倒了。

秦麗麗不服冤判依法上訴,濰坊中級法院將案卷退回到昌樂法院。自上訴到釋放,秦麗麗被非法關押了一年七個月,2018年2月12日才得以回家。

做好人 一家遭迫害

秦麗麗的父親於十年前去世,母親史寶華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迫流離失所,其微薄的退休金也在昌樂國保的要挾下自2016年1月份開始被停發。秦麗麗是60多歲母親唯一的生活支柱。

修煉法輪功後,秦麗麗孝順公婆,裡裡外外一把手,大事小事都做得很好,婆婆將她視為親生女兒看待。自秦麗麗被非法關押後,婆婆又著急又氣憤,突發三叉神經疼症、糖尿病、高血壓等多種疾病,一年多來無法照看小孫子。

昌樂國保警察綁架秦麗麗時,她的兒子小軒軒才一歲多,在媽媽的懷裡目睹了昌樂國保綁架和非法審問媽媽的過程,又經歷了失去媽媽兩年多的痛苦,造成了嚴重的心理恐慌症,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

構陷秦麗麗的案卷被送到檢察院時,爺爺、奶奶帶著小軒軒到昌樂檢察院找負責的王松梅說明情況,一家人在傳達室等了一上午,孩子哭了一上午,在樓上辦公室的王松梅絲毫不打照面。

構陷案被遞到法院的時候,全家人帶小軒軒到昌樂法院找負責的劉強,小軒軒還是沒有見到媽媽。

小軒軒一天天長大,家裡要將他送到當地的幼兒園。他一被送去就高燒不退、嘔吐不止,只能在家待著。小軒軒每天喊著找媽媽……

如今,秦麗麗終於和朝思暮想的兒子、飽經傷痛的親人們團圓了。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17年1月至12月20日,由於檢察院不批捕、撤訴或退卷等原因,大陸至少有75位法輪功學員被釋放。

中國憲法第36條規定,中國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違法違憲的。

法輪功是一門上乘的佛家修煉法門,包括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闡述了「真、善、忍」的修煉指導原則,修煉者無不身心受益。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起了殘酷的迫害,19年來在全國各地大面積地非法抓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大量殺戮法輪功學員。

至今明慧網發表了大量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特別是公、檢、法、司機構人員遭惡報的事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