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藝術界贊:神韻音樂磅礴壯麗如天使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2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1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上演的兩場演出連連爆滿。神韻無與倫比的音樂與樂團精湛卓絕的演奏令鳳凰城的藝術界嘆為觀止。

藝術家們讚譽神韻樂團演奏出天使般的聲音、驚嘆每個音符的完美融合、讚嘆歌唱家聲音的超凡美麗。他們讚譽神韻音樂令人心曠神怡、神韻歌唱家的歌聲透亮純淨。

鋼琴家贊神韻樂團演奏出天使般的聲音

David Noland先生退休前是名稅務經理,太太Elizabeth Noland是一位鋼琴家。Noland夫婦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1日晚上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後,齊聲稱讚說:「演出無比精彩,很高興能欣賞到中國的文化歷史,十分美妙。」

「現場樂團演奏得無比精準,磅礴壯麗又震撼心靈,仿若天使般的聲音。」鋼琴家Elizabeth Noland觀看完神韻演出後,情不自禁地讚嘆道。

欣賞完神韻演出的她意猶未盡,回味無窮,Elizabeth陶醉地讚嘆說:「(神韻)那些色彩,每個節目都多姿多采,她們是如此的豐富多樣,但又互相關聯,真的是絢麗燦爛,美麗非凡!」

Elizabeth說:「當然,還有(天幕與舞蹈)完美同步,還有女歌唱家的悅耳歌聲,還有現場樂團,都是非常美妙,十分動人。」

作為鋼琴家,Elizabeth對於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讚不絕口,「樂團是如此之好,琵琶、二胡這些樂器是如此新穎,對我而言都是全新的外國音樂,然而它們卻都能完美融合,渾然一體。」

神韻演出中的歌曲也給Elizabeth留下深刻印象,讓她了解了很多嚴肅又重要的真相,她說:「那些歌詞講述了人類道德在敗壞,世人非常的可悲。」「世界不應該這樣,尤其是那些(中國大陸)正在發生著的迫害,這是錯誤的,人們不應該那樣(被對待)。」

錄音工作室老闆:神韻所有音符都完美融合

錄音工作室老闆Pete Megyesi,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讚嘆:「這個演出精彩極了,我真的很喜歡。這是一場非常豐富多彩、生動的演出。每個演員都非常有才華、非常優秀。」

Pete Megyesi一生和聲音、音樂打交道,從事商業錄音工作,幫助企業處理電話系統的人聲。他表示,神韻的音樂非常棒。「這真是太棒了!管弦樂隊在整個演奏過程中,你聽不到絲毫不協調的聲音,每個音符都完美融合。」他說。

他進一步解釋道:「所有不同的樂器,節拍一致,完美配合;沒有人錯過提示,每個人都做到了位,真是完美無暇。」

演出中講述了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故事,「這讓我看到了文化的來源,看到她是如何發展過來的。雖說有些我不太了解的地方,但我認為全部都展現得非常好。」

Pete Megyesi對聲音有著專業的敏銳。他說:「是的,我喜歡音樂,我一生都在聽音樂,我可以分辨出好的音樂來。」

對於二胡的演奏,Pete Megyesi更是叫絕。他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不容易演奏的樂器。二胡演奏家的演奏讓他讚不絕口。他說:「真是太棒了!從觀眾的反應就可以看得出,這是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

Pete Megyesi表示,雖然自己對小提琴的聲音更熟悉,但是他說:「這個聲音很棒,二胡演奏家非常有才華,我認為這是她的技法嫻熟,帶來的這麼美好的樂音。」

劇院創意總監讚歌唱家聲音超凡美麗

劇院創意總監Jeffrey Ferns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給他留下深刻印象, 「我愛神韻,喜愛中國古典舞。演出的服裝、編舞都非常傑出,現場的音樂伴奏非常美妙,我真的心懷感恩。」

他也對演出的精神內涵很有共鳴,「演出美麗非凡,富有精神內涵。中國文化如此古老,神韻所做的是要讓傳統文化復活。」

神韻舞台上一個展現大陸法輪功學員堅定正信、反迫害的舞劇令很多觀眾感動,他說,「演出提升了人的精神,也展現了(大陸)所發生的迫害。 」

Ferns先生稱讚神韻歌唱家「擁有不同凡響的美麗聲音」。

「我全神貫注地聆聽她的聲音,因為聲音如此超凡,那歌聲具有超越(的力量),直擊我的感官。」

他向神韻演員致謝,「我要感謝神韻演員,因為他們正在做一件非常不平凡的事情。無論走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他們在舞台上綻放的美麗也跟隨著他們,展現在他們的生命中。」

「我很高興來觀看這場演出,很高興看著劇院裡滿滿的觀眾,我希望神韻演員繼續取得成功。」

鋼琴演奏家:二胡演奏平和寧靜 像良藥

鋼琴演奏家Maria Mele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18年2月21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後,興奮的表示 :「我認為這個演出非常好,非常迷人。」

身為音樂人,Maria Meles對神韻管弦樂團的演奏,倍加欣賞。「音樂非常好。二胡的演奏也很吸引人,非常平和寧靜,像是一付良藥一般。」她這樣說。

Maria Meles認為,神韻演出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因為她能讓你學到的東西太多了。演出中表達了關於神和人類的話題,「這讓我知道,這不是來自中共下的中國。」

她表示,神韻演員都非常優秀,「他們看起來像天使一般。」「演出中的場景,呈現出信仰和宗教的背景,和不同的時代,非常美,非常專業,值得人們長久的記憶。」

她接著說,舞台上所呈現的色彩和畫面,運用了電腦高科技的背景天幕,讓她著迷。

來自波蘭的Maria Meles曾演奏過古典音樂、室內樂,並和歌手合作演出。她早年就讀於華沙音樂大學。她說:「這是我的根,所以我一直對藝術感興趣。各種藝術,芭蕾、音樂、歌劇、音樂會和室內樂。」

Maria Meles認為,中國文明是「一個偉大的文明」,因為發明了很多文物都給了歐洲。

「今晚的經歷,會讓人長久的記在心裡。是可愛的,迷人的,美麗的。我可以想像,準備這樣一個演出要多少的工作量,因為我知道成為藝術家需要的時間 。這需要很多小時的練習,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她偉大)。」

「總而言之,演出物超所值。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經歷。」

音樂家贊神韻:二胡演奏的美妙音樂似良藥

 「這是一場完美又令人激動的演出!」 2月21日下午,音樂家、公司老闆Jojo Obezo先生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後讚嘆道。

「演出棒極了,我們從未見過像神韻這樣如此完美震撼的演出,舞台流光溢彩。因為孩子們都是舞蹈演員,我知道他們每個人肯定都會喜歡神韻的,所以我帶了孩子們來看。果然每個人都非常喜歡。」

作為一個音樂家,Obezo表示他被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深深打動。他說,「我喜歡神韻的音樂,音樂讓我完全陶醉其中。我從未見過神韻樂團這樣中西方樂器結合的音樂演奏風格。尤其是二胡的演奏,其音樂平和、舒緩,我相信這麼美妙的音樂是對身心都好的良藥。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樂器,我雖然不知道這麼美妙的音樂是怎麼被演奏出來的,但是二胡的聲音聽起來美極了,那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關於神韻呈現的中國古代舞蹈的典雅風格,他說:「每個節目都可謂是傑作,所有的節目、舞台上每一幕場景和舞蹈編排都很完美!」

「女舞蹈演員們身著長裙翩翩起舞,她們旋轉的一幕幕,讓我現在還記憶猶新,我覺得她們身上在閃光。」

Obezo很喜歡舞蹈呈現的故事,他說,「所有的故事都很有感染力,這是我第一次觀看這樣的舞劇,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再看一遍。」

他很高興家人們都很喜歡神韻演出。「聖誕節期間,我們都很想來看神韻,所以我就決定帶上大家一起來看神韻,作為慶祝聖誕節的禮物。我很高興看到大家在看完神韻後如此興奮。」

動態天幕更是讓Obezo喜出望外,他說,「天幕很有意思,天幕同舞蹈結合得非常完美,讓我陶醉其中。」

看神韻,讓Obezo學到很多中國的歷史和文化,他說,「我很尊重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很高興,在神韻演出中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歷史故事。」

他表示:「我喜歡神韻的一切,神韻將天幕、音樂同舞蹈結合得完美極了!」

專業舞蹈演員:感覺神韻歌詞非常強大

受過八年體操訓練的專業舞蹈演員,Maygen Price觀看了當天下午的演出。「這個演出讓我印象深刻。出乎我的預料。起初我以為是芭蕾舞,但這個是中國傳統的舞蹈-中國舞,這真的很棒。尤其,看到不同種類的舞蹈,真的很酷。」她說。

觀看如此美麗的舞蹈,讓Price有種想要舞蹈的衝動,「嘗試學習不同的舞蹈,一定很有意思。能讓我了解這與我曾經學過的有什麼相似和不同。」她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技巧尤為讚嘆,「他們做的是非常技術性的高難度動作,而且他們做得非常的棒!」

神韻演出充滿文化故事和傳奇,讓Price倍加喜愛。她說:「噢!那些故事真的很有趣。我喜歡他們每個(節目)都有不同的故事,有些很有趣,有些讓人心傷。」

她認為,中國古典舞表現力豐富,內涵深厚。所展現給觀眾的精神內涵,非常有力。「我本人並沒有宗教信仰,但她真的很棒。我喜歡神的力量讓人重獲新生的那一幕。」這讓她很感動。

Maygen Price認為,演出中讓她最喜歡的部分是,女高音的演唱。天幕上打出的歌詞,深深震撼了她。「我讀著螢幕上的字幕,感到(力量)非常強大。」

而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讓Price感到對中共政權的不解和失望,「我猜想是其中的真相。這讓我對此感到難過。」

演出中的一幕也深深吸引了她,「年輕的夫婦因信仰遭到迫害,那年輕人從他妻子那裡被帶走,然後受到折磨,他最終回到了他的妻子身邊。神下來治好了他的眼睛。這個故事真的感人,讓人落淚。」談到觀看那個節目的感受,她說:「起初我非常傷心,然後看到神的降臨,我就想,噢!他們會救他的!最後的一幕讓我開心。」

最後,Maygen Price表示,她會推薦神韻演出給每個人、任何人來看。因為她的內容太豐富了,所有的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最愛。「這是一個非常驚人的演出。非常多樣豐富的、充滿神性的演出。」她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