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軍官的故事(2)

正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3日】

「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1]寥寥數語,描繪出了當年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洪傳的盛況。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傳諸於世,在隨後的短短七年間,法輪大法以口耳相傳的方式傳遍了中華大地各個角落、各個階層,修煉人數達上億,其中有許多是現役軍官,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達到了身體的健康、道德的提升,對社會起到了積極而正面的作用。今天我們繼續來傾聽他們的故事……

副師級軍醫的修煉故事

王衛真女士,原瀋陽軍區大連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教員,上校軍銜,副師級待遇,技術七級。王衛真畢業於第四軍醫大學,在調入大連醫專之前,她是部隊醫院心血管內科的主治醫師。

(一)一朝得大法 雜病神奇消

王衛真修煉法輪大法源於一九九六年,那時才四十多歲的她渾身是病:急性風濕性心臟病、慢性B型肝炎、早期肝硬化、腰椎間盤突出、嚴重貧血(血小板只有七萬,血色素六克),還有婦科病、鼻竇炎、足背骨關節錯位等各種雜病,經常住院,有時一年要住半年醫院,體力極差,弱不禁風。那時她在軍隊醫院從事心血管內科工作,雖然技術精湛、醫療條件很好,她卻無力使自己擺脫疾病的折磨,那種明知前途一片黑暗也得往黑裡走的困惑和無奈,使她失去對人生的希望和熱情。

然而,就在這無望中,幸運之神降臨於她。一九九六年,她有幸接觸到了法輪大法,書中深奧的法理和淺白明了的論述,使她深深折服。她知道自己找到了一生尋尋覓覓、可遇而不可求的生命真諦,那就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有益於他人、有益於社會、無私無我的好人。

從此王衛真變了。她從一個整日焦慮、脾氣暴躁、鬱鬱寡歡的人,變成了一個樂天寬厚、善良無私、充滿健康活力的人。與此同時,她所有的疾病,都在很短的時間,甚至十幾天內,神話般的徹底消失了。而每一種病的消失都是在醫學上無法解釋的神奇經歷。

1.發燒痊癒

修煉前發燒對王衛真來說是家常便飯,一燒就是三十九度、四十度,連續好幾天,每次都得住院、打吊瓶、到處會診、使用最高級的藥品才能退燒。剛修煉不久,王衛真又發燒了。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只燒到了三十七點九度,而且只持續了一天,出了一身大汗就好了。從此她的發燒徹底痊癒了。

2.腰間盤脫出和婦科病不翼而飛

修煉幾個月時,有一天她的左腳無名趾起了一個綠豆大的疙瘩,後來變成了一個小泡,白天走路踩破後出一點膿血水,晚上又長出來。第二天又踩破,再長出來。這樣大約過了四~五天,小泡就自己好了。這時王衛真突然發現,她的腰間盤脫出和婦科病不翼而飛了:腰不痛了,腿不麻了,原來什麼東西都不拿腰還是彎的,現在手提幾十斤東西都很輕鬆,腰板溜直;婦科炎症和大出血、肝硬化也徹底好了。

3.心臟病神奇康復

一天晚上,王衛真在夢中看到一個飛機場,三面環山,山是不高的小山丘連綿在一起。突然從山的一頭開始爆炸,連環爆炸,開始是看到一片連一片的山在爆炸,然後感覺自己身體劇烈的震動起來,在床上直蹦。她被震醒了。仔細一體味,原來是她的心臟部位在爆炸,炸得她都蹦起來了。她一下明白了:那些長在心臟上面、日後將危及生命的、象連綿的小山一樣的風濕小結,被強大的功炸掉了。她當時十分震撼,為大法的神奇和無邊的法力所震撼。從此,她的心臟病徹底好了。

4.錯位的關節復位

她的右腳足背曾經受過一次外傷,導致足背的幾塊骨關節錯位,無法復位,一走路就疼,更不敢蹦跳。修煉後,有一次右腳不小心踩到一塊石頭上,整個右腳從腳前面倒扣過來,只聽到「咔」的一聲,她以為是腳被扭傷了。誰知等抬起腳看時,哪也沒壞,再走路發現腳不疼了,蹦、跳都不疼了,從此那些錯位的小關節神奇的復原了。

修煉法輪大法,使王衛真從一個弱不禁風的人,迅速變成了一個健康快活的人。二十多年的時間,她沒吃過藥,沒打過針,更沒住過院,身體卻出奇的好。她不但所有的病好了,體重也增加了四十斤,由原來的條條變成了塊塊,身強體壯,紅光滿面,走路生風。原來上山坡回家,二十歲時就得休息好幾次才能走上來,可現在近七十歲的人,一口氣走到家還得想:這個山怎麼像是矮了呢,這個路怎麼像是近了呢?

(二)不收饋贈 先人後己

修煉大法後,王衛真工作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從死亡線上搶救出了數不清的心臟病患者,得到了大量的好評和感謝,被醫院上上下下公認為業務技術精湛,責任心強,服務態度好的全面型醫務人員。

每一個從死亡線上被搶救過來的患者,發自內心的感激想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送給救活他的醫生,不要都不行。修大法前有患者送家鄉土特產什麼的,王衛真就收下來。那時她家的冰箱永遠都是滿的裝不下,還要送給別人。修大法以後,所有的饋贈她一概不收,有時實在不收,人家會覺的是不是禮品不合適,就送錢,她都如數退回,一分不留。退休後在私人老闆那裡上班,有病人給錢,她也同樣退回,有時實在退不回去,就交到老闆那裡,請單位幫助退回。她的高尚道德也感動了身邊的同事,單位有好幾個同事開始跟她一起煉功了。

王衛真不僅自己不再收饋贈,也告訴家人不能收禮或任何不屬於自己的物品。王衛真的丈夫是機關工會主席,單位發東西什麼都少不了,在她的勸導下,商家贈送的禮品也不要了,很多大毛毯、被褥什麼的禮品包都不要了。丈夫告訴王衛真說,上屆工會主席光這樣的禮品就收了一萬多,現在王衛真修大法做好人了,他也什麼都不要了。

單位分房子,分到手的房子就差拿鑰匙了,有人來爭。她就把自己好的住房讓給來爭的人,自己住了一套靠山牆的冷房。

無論在醫院,還是後來到學校,評級調職都是競爭最激烈的時刻,整個單位上上下下忙得不亦樂乎,都在使用各種手段和人脈,爭那僅有的幾個名額,甚至大筆送錢。王衛真從不參與這樣的競爭,而是把機會讓給別人。

可以說,修煉法輪大法,使王衛真的身心發生了徹底的改變。

中校軍官的修煉故事

楊萬明先生,原北京軍區呼倫貝爾軍分區司令部通信科科長,中校軍銜。

(一)喜得大法疾病痊癒

楊萬明一九七七年入伍。在參軍期間,由於部隊處在高寒地區,他患了胃腸炎、胃潰瘍、胃出血、拉肚子拉血等多種疾病。這些病令楊萬明非常難受,吃東西得挑著吃,連水果和冰凍的東西都不能吃,否則就會導致胃痛,而且非常的嚴重,痛的厲害時,人能昏迷過去,特別的嚇人。那時他身體非常不好,每天的飯量,有時僅是一個雞蛋黃,一天只能吃一個。

此外,他還患有先天的脫肛,還有灰指甲等疾病。脫肛的病症,小時候他母親為他揉,非常痛苦。當兵後,楊萬明在一家軍醫院治療過,當時見好了,但後來還是常有脫肛的症狀出現。灰指甲導致他的手指甲、腳趾甲都翹起來,而且腳後跟裂口子、流血。在這些疾病纏繞中的楊萬明,每天活的非常痛苦。

一九九七年底,楊萬明休假回老家看望母親,那時他母親在修煉法輪功。看到兒子弱到每餐只能吃一個雞蛋黃,母親就讓他修煉法輪功。就這樣,楊萬明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跟母親煉起了法輪功。

奇蹟就這樣發生了。在一個多月的時間裡,困擾楊萬明多年的脫肛、胃出血、灰指甲等病狀全都不翼而飛,人也變的非常精神。部隊中很多人都因此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二)修大法品行高尚 屢獲嘉獎

擺脫了病痛的纏繞,楊萬明更加敬業,他刻苦鑽研技術,很快成為部隊科技練兵的帶頭人。一九九七年、一九九八年連續兩年被北京軍區評為通信工程建設先進個人,受到部隊領導的高度評價。多次成為部隊提乾的選拔對像和後備人才。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後,楊萬明因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被強制轉業。當時他所在的機關領導都曾力保楊萬明不轉業,但都無濟於事。

二零零零年初,楊萬明轉業到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移動公司上班。在新的工作單位,他從客戶服務到工程建設再到綜合管理,一年當中更換了三個崗位,每一個崗位他都兢兢業業、善始善終的高標準完成任務。最後在綜合管理這個崗位上,一干就是八年,先後經歷了四任總經理、三任辦公室主任。多次被總公司、分公司、市、區評為優秀勞動模範和先進個人,受到了公司領導和全體職工的高度好評。

修煉法輪大法,不僅使楊萬明擁有了健康的身體,也賦予了他面對逆境不屈不撓、堅守善良本性的高尚節操。

結語

自八十年代以來,中共在意識形態方面引導「金錢至上」「人人向錢看」的變異的人生觀、價值觀。錯誤的讓很多中國人以為「金錢萬能」、「有錢就有一切」、「有錢國家就是真正的強大」。其實不然。

人最重要的不是金錢,當生命遭受疾病的侵蝕時,才知道健康比生命更重要。本文中的兩位主人公,一位本身就是心血管病的專家,另一位雖不是醫生,但也具備著良好的醫療條件,但面對疾病,他們所擁有的醫學技術或醫療條件,都無濟於事。然而通過法輪大法的修煉,他們的病痛在短短的幾個月、甚至十幾天就徹底痊癒,再一次印證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其實,早在一九九八年,國家體育總局曾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界專家,對近三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做了五次醫學調查。結果表明: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另一方面,國家強大、國泰平安的依託也不是金錢,而是國民高尚的道德。一個靠利益、金錢維繫的群體或國家,其實是最弱小而不堪一擊的。最近反腐中所抓的大小老虎們被抓後為了自保彼此出賣對方、甚至出賣國家的現象,充分說明這一點。靠這樣的人掌控的軍隊、政權,不管表面看有多麼強大,充其量也只是紙老虎,在面對國家危難時,根本不可能真正達到保家衛國的作用,反而百分百會成為引狼入室的內賊。

而擁有高尚道德的群體,凡事以「德」為先,處事以普世的價值來衡量,其必然對社會、對國家的繁榮穩定提供強有力的保證。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正是這樣一個群體。他們因為有真、善、忍的法理做指導,不論面對順境還是逆境、強權迫害還是金錢利誘,他們都能堅守自己做人的原則,也正體現了法輪大法強大的精神感召力和對社會、對國家的巨大而積極的正面貢獻。我們有理由相信,當法輪大法在中國能夠再次自由修煉的那一天,才是我們國家、民族真正走向強大的開端。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拜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