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教授一家感恩「神韻傳達神的教誨」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3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2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上演的第四場演出再爆滿。演出讓東西方觀眾不僅欣賞到中華神傳文化的氣勢恢宏,更感受到神韻復興人類道德的偉大神性。

鳳凰城教授一家感恩「神韻傳達神的教誨」

亞利桑那州的大學教授Joshua Ault一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感恩神韻啟迪人們恢復對神的正信,教導人類什麼是真理、善良與正義。

「(神韻)演出真是宏偉盛景,神韻藝術家們給我們留下了不起的印象,他們的演出非常完美。」Joshua教授盛讚道:「神韻演出氣勢恢宏,輝煌壯麗,又流光溢彩。」 Joshua說:「神韻舞蹈家們技藝精湛,他們演出的動作明明難度極高,卻如行雲流水般飄逸,似乎不費吹灰之力,顯然是投入了大量的時間精心準備,訓練有素。」
2018神韻全球巡演
2月22日晚,教授John Ault(左二)和教授Joshua Ault(左三)陪同家人Amy Ault(右一)和母親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陳怡然/大紀元)

Joshua的家人Amy Ault女士被神韻演出的精神深深打動,她激動的稱讚道:「通過神韻演出你可以感受到文化中的自豪感,中華文化的復興。對此我非常感激。我相信回歸傳統文化真的很重要,(神韻)展示傳統文化對於世界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Amy還看到了神韻藝術家們是在用心靈起舞,她讚嘆說:「你能從他們的一舉一動中看到他們的情感,看到他們是在用他們的才華去展現他們復興中華文化的承諾,他們在告訴世界什麼是中華文化,這對於我們非常重要,因為這是我們在其它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
「神韻傳達神的教誨」

Joshua的家人John Ault先生也是一名教授,John教授因為領悟到神韻演出中的神性而心懷感恩,他說:「神韻令我最感動的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根源,跟我們西方文化的精神根源是如此的相似。」

John教授感激的說:「神創造了世界,並指引真理的探求者,指引我們的先祖;而且精神世界中的先賢也與我們同在,教導我們什麼是真理、善良與正義,例如孔子學說。(演出中)神韻舞蹈家們捧著的金色寶書(《轉法輪》),也是我們所有人都應分享的、來自神的教誨。」

他強調:「我們的本質都相同,我們的精神根源都一樣。」

Amy女士也激動的說:「(神韻演出中)創世主教導我們要與人為善。因此最重要的是,我們唯一能控制的,就是自己如何去對待他人,所以我們應當善良的對待每個人。」

Ault一家人都從神韻晚會中獲益良多。John教授就十分喜歡神韻展示的中國文化,他說:「從尊重傳統、尊重先祖,一直到現代,演出涵蓋了數千年的中國歷史,所有的一切我都喜歡。」 Joshua教授補充說:「神韻將古代與現代相連,並非單純的回顧歷史,而是將(中國文化)歷史融為一體。」

John教授接著說:「是啊,(演出中)古老的智慧嘗試喚醒現代人,挽救我們,復興傳統文化和道德,就像是基督教概念中耶穌復活來救度世人一樣。」

Amy女士則反覆強調著自己內心的喜悅,她說:「(神韻)告訴我們要善待、尊重每個人。是的,我們都愛神韻。」
「神韻喚醒對神的正信,對世界很重要」

Ault一家人深信神韻演出對於今天的世界至關重要。Joshua教授說:「現代社會中,我們去旅遊、去照相、去自拍,我們沉迷其中。我們真的需要花點時間,思考下我們從何而來,我們是誰,什麼是真的重要。神韻演出傳達了這個信息,對於我們真的很重要。」

John教授贊同說:「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一首歌中,已經非常清楚的講出了,我們已經失去了對神的信仰和精神聯繫,我們需要恢復對神的正信,否則就不能得救。」「(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價值我絕對認同。」

John教授嚴肅的說:「我認為當今的問題是,世俗主義試圖摧毀所有的精神根源,科學試圖取代上帝。」 Amy女士補充說:「我認為另一個問題是道德相對主義」,Amy認為否定普世價值的道德相對主義,跟世俗主義息息相關,在毀壞今天人類的道德。

John欣賞了神韻演出中的神傳文化後,聯想到了基督教的歷史,「我記得基督教中那些聖徒,他們踐行自己的信仰,他們是神安排的聖靈,神韻演出中所描述的那些修煉者也是如此。」

Joshua教授還從演出中領悟到:「當我們回溯歷史時,回溯的越久遠,會發現我們的根源更一致,無論我們是來自中國還是美國,來自歐洲還是非洲,無論來自哪裡,我們都是人類,我們都有共同的聯繫,由神創造。」

室內設計師:神韻告訴我們回歸傳統的重要

「服裝非常卓越,這個演出令人嘆為觀止。」室內設計師Susan和兒媳Renee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018年2月22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四場演出,婆媳二人讚不絕口。

Susan說:「舞蹈和天幕畫面美不勝收。天幕和舞台的互動是首屈一指的。非常好看,極具娛樂性。」

Renee也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傳統的舞蹈。當今的很多節目都非常現代,很高興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把我們帶回過去的時代,而且服裝很美,道具的運用趣味橫生。」「我非常喜歡手絹舞和長長的水袖。」她補充道。

對於神韻演出所呈現的精神內涵,婆媳二人都感到非常有意義,有興趣去做更深入的探討。「神韻演出的這種呈現方式,讓我們看到現代社會和過去的傳統如何不同,告訴我們回歸傳統的重要性。」Susan接著說道,「讓我找到了和內在自我的聯繫,以及將它帶入當今社會的重要價值。」

演出中所展現的天堂聖景,給Susan留下深刻印象。「讓人感到非常宏大,觸及心靈。」「所有的這一切都非常感人,但我認為天堂的場景是最令人感動的。」Susan說。

Renee表示,要告訴自己朋友一定來看。 她說:「演出會讓你陶醉其中,忘記了自己在哪裡,使你完全沉浸在故事情節中。」Susan則表示:「這一個迷人的演出,包羅萬象,令人陶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