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唐人街行人踴躍簽名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5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八日,英國倫敦的唐人街非常熱鬧。正逢周日,又是中國新年的大年初三,是很喜慶的日子。在唐人街,有華人組織的慶祝活動舞獅子等等;在離唐人街不遠的多米尼恩劇院,當天則有兩場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演出,享譽全球的文化盛宴,票已經售罄。

在唐人街,有這樣的一個活動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那就是法輪功學員在這裡介紹根植於中國傳統文化的修煉功法——法輪功,他們向大家展示了法輪功五套功法,同時,也講述十八年來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事實,並為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而徵簽。

許多人看了真相介紹,毫不猶豫地簽了名。也有很多人非常地不理解為什麼會發生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這太殘忍,太可怕了。

遙遙,還是一個高中生,今天也來這裡講真相。她跟隨媽媽修煉的時間和她的年齡一樣長。媽媽在中國開始修煉時還是大學生,在念博士一年級時被迫害失去了學業,後來又經歷了被抓,流離失所,離婚,被勞教,失去工作等等。遙遙就是在這樣動盪、恐懼的生活環境下長大的。因為與媽媽一直堅持學法,所以遙遙從小就知道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的法理做事情,造就了她真誠,善良,忍耐的性格。

遙遙體驗到大法的神奇是在她十五歲的時候。因為媽媽天天煉功,她跟著受益,所以從小到大她身體健康,沒有吃過一片藥,她也覺得很正常。但是她逐漸長大了,需要自己真正在修煉上提高,而這時候她學法煉功都沒有跟上,所以那年春天的時候她的身體出現了嚴重的不適。她從來沒有體驗過的難過,使她從新審視修煉這件事情。那段時間她去另一個城市學習,接觸上了當地的幾個大學生新學員,跟他們一起學法煉功,她很快就體會到了身體的改變。她說自己知道什麼是消業,什麼是不好的因素干擾了。從那以後,她的身體又恢復了以前的健康。她在修煉上也更加精進了。

來到英國以後,因為不再擔心會被警察抓,所以她很開心地參加了許多講真相的活動,感觸也很多。在劍橋大學講真相時,一位女士聽說有人因為信仰就被殺害,當時就流淚了。遙遙說這位女士真善良,真好。

而今天,遙遙更加開心,因為今天有五百多人簽了名字,他們都對中共的迫害說「不」。但一些中國遊人仍對法輪功有誤解。無論是劍橋大學還是大英博物館,唐人街,許多中國人見到法輪功學員的展位,不敢靠近,有的直接遠遠地躲開;有的站在遠處看展板,不敢和學員說話。跟別的國家的人有明顯的反差。遙遙說這就是中共對法輪功醜化宣傳,仇恨宣傳,恐懼宣傳的結果。這更告訴我們堅持講真相的必要。我們相信中國人也和其他國家的人一樣善良,也會對中共迫害善良人說「不」。希望他們能早日擺脫中共邪教的思想控制,不要被強加的仇恨宣傳泯滅自己的良知,沒有良知的人生是悽慘的,我們希望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