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電台主持人:觀看神韻是天堂般的體驗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5日】

2018年2月2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進行第七場演出。遠近的觀眾慕名而來,爭睹聞名遐邇的世界第一秀。

教授:神韻揭人權真相很重要 人們應該了解

中西部大學物理治療學教授Najmeh Hoseini首次和朋友一同觀看演出。她表示,神韻演出精彩至極,非常好看,遠遠超出她的想像,讓她倍加喜愛。「來之前我就已經聽說過很多關於神韻的讚譽之詞,所以我期待著一些好的東西,但她比我期待的還要好。」她說。

Hoseini坐在離舞台非常近的座位,讓她能夠對演出觀察入微,演員的每一個動作、服裝、手勢、表情,甚至於他們的呼吸都可以聽得到。「我也很喜歡演員們的面部表情,因為他們在表達自己的感受。非常真切,這非常了不起。」

演出中的娛樂性和幽默,也讓Hoseini記憶猶新,她說:「我喜歡他們在中間穿插的那些笑話,真的很有趣。」

神韻演出以舞蹈的形式講述故事。中國舞豐富的表現力讓Hoseini倍加讚賞:「毫無疑問,這些演員非常傑出。他們真切地表達出他們的情感,他們也在講述一個個的故事,告訴人們當今發生的事情,這非常好。我認為這影響到每一個人。」

演出中有一幕是,修煉人遭到迫害,以至慘遭器官移植,給Hoseini留下深刻印象,讓她感到很傷心。她表示,「這個信息非常重要,人們應該了解。」

Hoseini並表示,自己也來自一個古老的國家,她非常喜歡演出中呈現的傳統價值觀。「我看到不同的朝代有不同的服裝和不同的舞蹈風格,有些穿著花盆鞋,這非常可愛。」

隨神韻遨遊中國 州府官員讚美不勝收

亞利桑那州審計署金融調查處主任Lindsey Perry女士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4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七場演出後,情不自禁地讚嘆道:「演出很美。有幸欣賞到絢麗多彩的顏色、豐富多彩的舞蹈和演出風格,真是美不勝收。」

Perry說:「我曾經看到過神韻晚會的照片,然而只有親身在劇院觀看了演出,才能領略到神韻不可思議之美。親臨現場近距離地觀看千姿百態的服飾、色彩,親耳聆聽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實在是了不起!」

Perry回味觀看神韻舞蹈的感受時,餘味回甘,她讚嘆說:「我感覺自己身臨中國,(神韻)在引領我暢遊,我仿佛能看到、感受到自己身臨其境。」

神韻帶領Perry神遊五千年中國文化歷史的經歷,令她讚不絕口,她稱讚道:「能看到演出中演的那麼多故事,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歡主持人在節目前先對故事予以簡介,然後再上演節目,那樣不僅令人愉悅,而且我們也能夠理解節目的內容。」「(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舞蹈將故事內涵完美地演繹出來,賞心悅目。」

神韻樂團在現場的演奏更令Perry折服,她盛讚道:「真的是錦上添花,當舞蹈和樂團演奏的音樂融為一體時,真是交相輝映,完美無瑕。能夠有這樣的樂團在舞蹈家們面前現場演奏,而且每一位(藝術家)都能夠合拍、協調、一致,所有這一切才成就了(神韻演出)的非凡。」

Perry從神韻晚會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她高興地說:「我以前對中國樂器久聞大名但從未一見,真沒想到(二胡)居然就是這麼兩根弦,而神韻演奏家竟然能拉得這麼好這麼快,能增長見識真是好。」

Perry表示要推薦朋友們一定要看神韻,她說:「實際上我有很多朋友都說過要來看神韻,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購買那麼多的神韻紀念品帶回去送給他們,他們一定會非常喜歡。」

電台主持人:觀看神韻,是天堂般的體驗

「我看神韻,是一種天堂般的體驗。」鳳凰城當地知名電台主持人Dr Sk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3日晚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後這樣說。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三年觀看神韻演出了。

Dr Sky表示,從來沒有在自己的生活中,見過如此眾多驚人的舞蹈演員,如此多的驚人而美麗的服裝,以及可以在欣賞那麽多美麗舞蹈的同時,領略神性內涵。他接著說:「我認為這很重要,因為眾所周知,中國的歷史可以追溯為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我認為人們體驗這些歷史和文化是如此重要。演出還向我們展現了對自由的熱愛,我認為這也是重要一點。每次我來觀看這個演出,都是全新的服裝,帶來新的能量。就像有一個巨大的能量球,很多人都在這裡體驗到的。」

「觀看神韻演出,讓我感到振奮。就像從座位上升起來一樣的美妙,完全是不可思議的。所以,我要向演員們致敬,向編舞致敬。」

作為一名電台主持人,Dr Sky曾為很多的演出做推廣,他本人也看過無數的各種演出。而神韻演出,總是讓他感到期待。

神韻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展現,特別是天幕上打出來的歌詞,所傳遞的信息讓Dr Sky感到非常重要。他說:「這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的這個世界上,似乎無法生存。看看我們遇到的所有那些麻煩。我認為神韻是淨化心靈的方式,當我今天離開這裡時,感到令人振奮的體驗,令人難以置信。」

精神內涵直觸心靈 法官贊神韻完美無瑕

鳳凰城的法官Ron Karp和軟體工程師Henry Hom一起觀看了演出。

Karp說:「神韻的節目太有趣了,令人感到震憾!神韻的編舞、服飾、歌曲、音樂和動態天幕等,每一個環節都無與倫比。」

「神韻的精神內涵太美了,直觸心靈。我們非常高興,我會向朋友們說,一定要來看神韻。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的美。我保證,神韻的能量、精神、色彩、音樂和舞蹈引人入勝。」他說。

Karp離樂池很近,能看到藝術家們的演奏。「我看到一些不同的樂器,我非常喜歡這些不同的樂器。那些藝術家們非常專業,技藝高超。這是完美無缺的演出。」

和他一起來的軟體工程師Hom也很喜歡神韻,他說:「演出非常壯觀,好的超出預期,我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了。」

不僅法官Karp和軟體工程師Hom喜歡神韻,心理學家Carol Zelaya也對神韻讚嘆不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