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前 有緣人明法輪功真相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6日】

時間飛逝,進入了土狗戊戌年,中國新年前的幾波寒流,隨著除夕而逐漸回暖了。有些中國大陸遊客雖因花蓮地震而有所遲疑,但仍有為數不少的大陸遊客隨團或自由行來到台灣度過新年假期。法輪功學員如同三百六十五天的每一天,繼續堅持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真相點守候並迎接遊客到來,傳遞法輪功真相與澄清事實,不因假期、氣候變化而更改,二零一八年已是第十年了。

因為是中國新年假期,景點附近的居民、往來的導遊看到法輪功學員還出現在真相點上,豎起了大拇指表示讚許:「過年了,你們還在這裡啊?」「法輪功真的了不起!」「辛苦了!」「法輪功就是能堅持!」

台灣保有傳統過年氣息,吸引了不少外國人來到台灣,一位來自加拿大的西方人經過景點時,看到使用廣播器傳播真相的學員在引導現場大陸遊客們觀看展板,非常好奇而停下來主動詢問。他在加拿大看到過反活摘行動劇及活動訴求,也曾在香港舉辦退黨遊行時目睹青關會干擾的粗鄙惡劣行徑,這次在景點看到法輪功學員對大陸遊客平和善意的講真相,他很好奇,上前了解詳情。經學員解釋,他很訝異地了解到:法輪功是佛家高層修煉大法,源自於中華民族五千年敬天敬神的神傳文化。他本人就是因為喜愛中華文化因此而選擇到台灣體驗年節氣氛的。

隨著交談,他更深入了解到法輪大法是什麼,這場對修煉人的迫害為何發生。他提到:他住在青年旅館,旅館中有二位大約二十出頭的大陸年輕人到台灣是「求道之旅」,他們一到了就尋找國家圖書館,想埋首於古籍中尋訪傳統信仰相關資訊,因為在對岸那裡是嚴格禁止信仰自由的。今天有機緣接觸到法輪功學員,等回到旅館中,他會向這兩位年輕人提起:法輪功是值得去了解的,也問問他們願不願意來到這景點走走看看。

當天不久又來了位俄羅斯年輕人,一看到真相展板上有中西方學員打坐的畫面就激動不已,詢問學員:今天在哪裡可以找到這麼多人集體煉功的場所?除了要拍照,他也想詢問有關打坐的細節,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學員告知:等他回到俄羅斯可以聯繫到當地學員,這樣就能學功,體會第五套功法之玄妙……最後他極其珍惜地將大法簡介收好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當天還有一家自天津來的中國遊客,雖然趕行程,但很友善地與學員打招呼,他們隔天就要離開台灣了,這趟台灣行更清楚了法輪功的確與政治無關。當初「天津事件」(四二五上訪的起因)的真實緣由他們知道了,邪黨栽贓誣陷法輪功的各種騙局也看到了……學員進一步解說:法輪功學員在和平時期修煉,在被殘酷迫害時期還是修煉,這麼多年就是實踐了正信真理的追尋,就是堅持修煉。他們立即點頭表示贊同。接著學員幫父女退出了中共相關組織,他們說回去會跟親人分享這些所見所聞的。

過了中午時分,二位住在國父紀念館周邊上流社區的居民,因散步閒逛而聽到了傳播大法真相的廣播聲,他們是第一次聽聞,也認真仔細聆聽了完整內容,主動向學員說:「說的真好。」接著他們進一步詢問:大陸遊客聽了你們廣播後的反應是什麼?學員回答:「在邪黨統治下生活的人民剛來到台灣,防衛心理還很強,有的面無表情、故作充耳不聞,但有的就是會因此轉頭專注觀看展板,也有相當多年輕人二話不說就拿起手機、相機將展板內容拍下來,中老年紀的偷偷豎起大拇指向學員點頭致意……」聽了後,這位高層人士對法輪功學員深表讚許。兩位在詳細了解更多細節後,相約要來學煉法輪功,深入體會這性命雙修的高德大法不凡之處。

人們因著不同機緣而來到了國父紀念館的真相景點,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可能因此有了生命永恆的美好;期待他們都能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