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八場全爆滿 觀眾:將會持續追看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6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自2018年2月20日起,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re)上演六天八場的演出,包括加場,票房提前一週全部售罄。至2月25日下午,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再創場場爆滿的演出盛況。

連日來,鳳凰城少有的春俏寒涼天氣,擋不住期盼已久的神韻觀眾。走進劇院,迎面撲來暖洋洋的喜氣。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演藝,匠心獨具的超級舞台製作,殊勝輝煌的神性展現,令鳳凰城觀眾感恩讚嘆,百看不厭。

加拿大前市長:所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我們將會追看很多年

每逢冬季,加拿大一對夫婦Walter Gray和Doreen Gray都會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過冬。Walter Gray曾擔任過12年的加拿大卑詩省Kelowna市市長,從政前他是當地7家私人廣播電台的擁有者和管理人。

去年Gray夫婦在鳳凰城一家報紙上看到神韻廣告後,立刻被吸引住了。看完演出後,兩人就變成了神韻粉絲。

「這是我們所見過的最好的演出。」Gray說,「所以當我們今年聽到有一套全新節目時,開心不已。我們又來看了。如果神韻明年再來鳳凰城的話,我們還會回到這裡。我確定我們將會追看很多年。」

「色彩、現場音樂,舞蹈,非凡的高難度動作……」Gray先生一一列舉道,「絕對精美的舞蹈和舞蹈編排,故事情節,神奇的(天幕)技術,同時還有足夠的幽默……」

他感動地說道, 「這是一個令人感到非常暖心的體驗。當大幕最後落下之際,讓你心生盼望:『能再多演一個小時嗎?』」

「我無以言表,是一種溫馨的感覺,感覺這世界也許有了一些希望。」Gray先生說。

妻子Doreen說,「今年我們已經向亞利桑那州的很多人推薦了這個演出。我們也向溫哥華的人推薦了。Walter還會告訴Kelowna市的人去看。」

對於神韻所取得的票房佳績,Doreen如數家珍:「去年鳳凰城這裡的演出門票悉數告罄。今年也是這樣,票都賣完了。我聽說他們會去拉斯維加斯,那裡的票房也會一票難求。無論他們走到哪裡,那裡都會一票難求。」

Doreen還透露,兩人在開演前幾個月就買好了門票,她解釋說:「因為如果你不提前這麼早的話,你就買不到座位了。」

「我們都有自己最喜愛的電影或最喜愛的歌曲。在所有現場舞台表演中,這(神韻)是我和我妻子的最愛。我是一位劇院常客。我曾經是一場現場娛樂和表演的音樂會發起人,但沒有任何晚會像神韻這麼壯觀!」Gray先生說。

善惡終有報 讓公司老闆感動落淚

2月25日下午,鳳凰城一家製造公司的老闆Mark Castl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本地這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說,「這個演出我可以一遍一遍看下去,也不會感覺累。」

Mark Castle提及當看到神下世拯救世人的那一幕,他熱淚盈眶,他激動地表示說,「我相信,善惡終有報。」

Mark Castle說:「神韻能在世界各地巡演,自由地表達信仰,非常感人。神韻演出如此令人感動,不論是視覺上的,還是情感上的,亦或是精神上,乃至全身的細胞都被感動。」

對於神韻天幕背景的影視效果,也讓他非常喜愛:「那些演員們從天幕裡出來,出現在舞台上,然後再進入天幕,這太驚人了,實乃高明而卓越的創作。」

Mark Castle表示,看到節目中展現的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舞劇,讓他很高興。「當那些壞人出來,對那些無辜的人犯下那麼多的罪惡,突然,看到神的出現。好人被解救,這真是太棒了!那一幕非常的特別。那些壞人因他們的惡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我們相信有神,神韻展現了精神內涵和信仰。在好人遭受磨難時,神會出手相救。善有善報,這讓人感動。」他說。

Mark Castle介紹,在他的成長過程中,受過一些中國文化的薰陶。年輕時曾酷愛習武,從師學習中華武術。

神韻藝術家高超的演技和舞蹈的高難度技巧,令他讚嘆道:「演員們完美精準的舞蹈動作,令人驚嘆!雖說,讓我們看起來輕鬆自如,但我知道,他們一定經過了長期艱苦的訓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