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感激神韻加場 感受「智者來自東方」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6日】

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的演出再次座無虛席,一票難求。至此,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連跨兩個周末,歷時十一場演出圓滿成功。藝術家們謝幕時,座無虛席的熱情觀眾不停的向神韻藝術家們揮手致意。散場後,人們依然依依不捨,很多觀眾在劇院外排隊,和神韻的大巴士合影。

據主辦方介紹,最後一場是1月30日才剛剛宣布加場的,因為不斷的加座已經無法滿足密西根觀眾希望觀看神韻演出的熱情。而加場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全部售罄。很多觀眾表示:「非常感謝神韻(在底特律)加場,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這麼優秀的演出!」還有的表示:「我們知道舞蹈家們已經非常辛苦了,太感謝你們再演一場!」

自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節目,加上神韻在舞蹈、音樂、天幕、服飾、色彩搭配等領域的高超造詣,純善純美的藝術境界讓現場觀眾領略到超越時空的心靈之旅。2018年是神韻第十一次蒞臨底特律,每年前來觀看的觀眾越來越多,主流觀眾們無不讚美神韻是「世界第一秀」,為密西根州帶來的純正純善、滌洗人心的藝術饗宴。

國際牧師協會首席營運官:神韻在找回傳統

國際牧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aplains , IAC)的營運長和財務長Jerry Piscopo先生和Sherill Piscopo女士觀賞了2月25日晚的加場演出後讚嘆,神韻在找回傳統。

神學博士Sherill Piscopo女士是Evangel Association of Churches and Ministries組織的聯合創辦人,同時,她也精通芭蕾和現代舞。她讚嘆說:「神韻演出像神話般美好!獨一無二!我非常喜歡演出中展示的各種舞蹈風格,演員們的服飾出類拔萃,舞蹈編排無出其右者!」

Piscopo女士說:「舞蹈演員都是最傑出的!他們肢體語言的表達很有水準,他們的隊形和舞蹈姿勢相當出色。」「看到他們在台上跳舞,我感到自己非常興奮,我真的很想站起來,跟他們一起跳躍和翻騰。」她表示,能看出中國古典舞的肢體語言相當豐富,「舞蹈演員對人物的刻畫和感情的表達都是最完美的!在演出中,他們一直在跟觀眾交流,這一點他們做得非常完美。你能看到他們的面部表情,你能感受到他們的情感,太棒了!」

Piscopo女士表示,表現唐朝大將軍薛仁貴的故事感人至深,「這個舞蹈的男主角和女主角非常卓越!在他們分離的那一刻,你能感受到那股痛心,能真切的感受到!他們兩個人的演出都是最出類拔萃的!」

Piscopo女士表示,得知中國的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神韻正在復興中國的神傳文化,她讚許地說:「他們做得真好!我看到他們正在將很多傳統找回來,恢復這些傳統,這太好了。」

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訓練有素,舞蹈質量相當之高,「我要推薦我所有的舞蹈演員們都來看神韻,來看看他們的訓練有素!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流的。」

Piscopo先生也是一位神學博士,他表示:「演出非常完美!非常完美!」「演出中的神性信息,我們非常喜歡。我喜歡(藝術家們的)付出和奉獻,以及他們對神的敬仰,和神最後對人類的救贖。」他說:「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的神性內涵這個基點。他們尊重神,敬仰神,這些都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內心。

最後,Piscopo先生表示,「演出非常成功,我會把神韻推薦給他人。」

「演出啟示了人類的未來 神韻會產生偉大的影響」

分別在佛羅裡達州和密西根州四個教會擔任牧師的Jacob Knoedler,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他說:「我喜歡(神韻)演出的豐富性,神韻的演出回溯到了五千年,並且把其復興,我很喜歡,演出覆蓋了很多的朝代和人群。」

他接著說:「節目中的開始和最後的場景,出現在中國的文化中,節目中啟示了將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作為牧師,我知道智者會來自東方,我以前以為東方是指印度,現在看了(神韻),我覺得這個智者會來自中國。」

談到人類的未來,Knoedler牧師表示:「特別是在人類的最後,可以說人類把很多事情搞砸了,但神會來拯救,這也是基督教的信仰,神可以原諒你,但人類要改變現在的方式。 」在了解到神韻五個藝術團正在全世界巡演,Knoedler牧師說:「我相信(神韻)會產生偉大的影響,甚至是我不知道的影響,改變人們,改變社會。」

和Knoedler牧師同來的家人,Luna Alexander女士是Slipstream Theatre劇院助理藝術總監兼演員,她在旁邊表示贊同,她說:「當牧師提到(神韻)演出神聖的啟發時,我想說看到這樣的演出,再次喚醒了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的火花,提醒我們與神的聯繫。雖然我們不是舞台上那些可以翻轉五次的優秀舞蹈家,但演出激發了我們人類內心的善良。我認為演出非常成功,提醒著人們。」

談到神韻演出精美的節目內容,Luna 說:「這絕對令人驚艷的,我感受到了靈感。看到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節目讓我屏息凝神,振奮人心。我做了很多舞台戲劇,也是一位演員,能看到一部如此有靈性、精準和華麗的作品,我非常感謝他們。」

Luna還特別提到《寒窯》舞劇,讓她忍不住落淚。她說:「我看到了美麗,我們坐在二樓,但我仍然可以看到舞蹈家表達出的每一個情感。那對夫妻分開了18年,妻子的那段獨舞,讓我看到了完美,我開始落淚,我可以看到她的顫抖,感受到她所經歷的痛苦,也看到了美麗和鼓舞,這是一種忠誠。(神韻)舞蹈家們對每個角色都是嚴謹,並在情感和精神上融入一體,絕對鼓舞人心。」

Alexander牧師在旁邊補充道:「演出是多種顏色的使用,我喜歡,那是天上的顏色。還有(神韻)演出的精準度非常棒,非常精確,讓舞蹈和他們所表現的任何的事情都那麼奇妙。我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三維空間,那時(神韻)展示的三維空間,我喜歡後面的天幕,這是非常獨特的。」

談到神韻舞蹈的精準和高科技天幕,Luna說:「是啊,蒙古筷子舞蹈裡就體現那種精確,把筷子作為額外的元素,來創造節奏。時間和動作都是令人興奮的。 蒙古舞蹈的領舞真的是驚人的,他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各種翻騰,你可以看得出來整個團隊信任他,他們彼此的傳遞能量,這是一種互惠的方式。」而另一支水袖的舞蹈,Luna 說:「水袖的舞蹈是一個優雅和精確,是旖旎和宏大的作品。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更是讓人眼裡充滿淚水。」

市長:舞蹈絕對華麗 喜歡神韻的一切

來自Whiteford Township市市長Walter Ruhl 先生和妻子,還有他們的朋友們,前來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演員們精湛的技藝以及深厚的文化內涵,讓Walter Ruhl深受感動和欣喜。

密西根州Whiteford Township市距離底特律歌劇院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Ruhl 市長說:「自從我們知道神韻要來,我們就一直在想來觀賞神韻。今天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Ruhl 市長表示他們家與同來的朋友家和中國很有緣分,他朋友的兒媳是中國人,他女兒和女婿家還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孩。對於今晚的演出,市長 Ruhl 說:「我喜歡神韻的一切,舞蹈絕對華麗。」「音樂非常好,我也喜歡節目中的故事情節。」

談到神韻演出中的節目, Ruhl市長說:「我對上半場的那個節目(《前所未有的罪惡》)最感興趣,很多宗教都有創世主歸來的概念,這和我的信仰也有關。我也還喜歡女高音歌唱家以及歌詞。」

他表示,神韻天幕也非常棒。

在談到神韻藝術團節目中表現的歷史故事時,Ruhl市長說:「我認為人們能看到中國的一些習俗和歷史是非常好的。人們通常會忘記自己的歷史,忘記別人的歷史,忘記歷史上的人物,神韻演出把這些都帶回來了。」

「神韻的美吸引著我」總製片人贊舞台美學

Hudson Editorial的總監製(總製片人)兼CEO Kristin Redman女士帶著女兒第二次觀賞了神韻。她說:「我們非常喜歡神韻!這已經是我們第二年來看了,神韻的美吸引著我們再次來看。

她推崇神韻是一流的極品演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這場盛大的演出壯觀絢麗,不可思議。」

Redman女士表示,女兒非常喜歡神韻,「我們去年就約定好了,從今以後每年都來看神韻。」「今天的節目與去年的完全不同,我們很驚喜。我們從今天的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中國的歷史。」

她讚嘆說:「神韻是那麼地迷人,是那麼地特別,那麼美好。神韻的服飾美得不可思議。」

她非常喜愛蒙古舞,「筷子的聲音敲打起來,非常棒」。

對神韻舞蹈展現中國古典舞純正典雅的韻味,加上高難度的技巧動作,Redman女士表示十分讚嘆:「舞蹈演員的舞姿太不可思議了!他們的舞蹈技巧是那麼的高超。」「我的女兒現在學體操,當看到舞台上(演員們的)高難度跳躍和翻騰時,我們太高興了。」

Redman女士對神韻的舞台美學大為讚嘆,「將天幕作為舞台的一部分,這非常特別,天幕的時空轉變,以及和舞台演員巧妙的銜接非常美妙」。

她表示,神韻的現場樂團演奏相當成功,現場樂團是演出的重要組成部分,「音樂很優美,為演出添加了韻味,我真的從(音樂)中感受到了這一點。」「舞台和樂團的配合完美無瑕」,帶來了視聽饗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