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橫穿美中西部 龍捲風洪水致5人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5日】

隨著風暴咆哮橫穿美國中西部向東而去,其帶來的龍捲風和洪水,已導致至少5人死亡。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在過去一週裡,美國中西部大部分地區都出現了暴雨和洪水警告。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肯塔基州州長馬特.貝文(Matt Bevin)周六(2月24日)晚間對外表示,包括強風、冰雹和暴雨在內的這場風暴猛烈襲擊了該地區,由於〝惡劣的天氣狀況〞,西部地區已有兩人死亡。

貝文在Twitter上發文說:〝請認真對待天氣預報/警告,並保證自己的安全。〞

洛根(Logan)縣警長對媒體透露,在肯塔基州中南部的農村地區,79歲的達拉斯.簡.庫布斯(Dallas Jane Combs)因龍捲風襲擊了她的家而死亡。警長說,庫布斯在房子倒塌時正在家中,並當場死亡。而她的丈夫當時在屋外,僅受輕傷。

在阿肯色州東北部,一名83歲的男子在大風掀翻了一輛房車後遇難。克萊縣(Clay)警長泰勒.米勒(Terry Miller)在臉書上留言說,星期六晚上,阿爾伯特.福斯特(Albert Foster)的房車被(大風)吹翻並掉進了諾伯爾(Knobel)的一個池塘,福斯特死亡。

印第安納西北部坎卡基河沿岸的一處大堤突然出現裂縫,當地官員敦促大約30戶居民撤離。肯塔基州一些地區水位上漲,淹沒了居民家園和附近道路。過去幾天中,有數百人被疏散撤離。一些社區向住家和企業主提供沙袋,並設置了數十個避難所來容納流離失所的居民。

另據路透社報導,因風暴引發的洪水至少奪走3條生命,其中包括密西根州的一名一歲女孩。

報導稱,一名52歲的女子被發現死在她的汽車裡,這輛汽車被洪水淹沒在伊利諾州一個溝內。另外一名53歲的男子在俄克拉荷馬州於車中被被洪水沖走死亡。

福克斯新聞氣象學家Adam Klotz周日在〝FOX&Friends Weekend〞上透露說,〝沿著這條(風暴)線,我們已經看到這些地區在整個周末降下暴雨〞。高水位會使很多地區發生洪水。

密蘇裡州州長埃裡克.格裡廷斯(Eric Greitens)於星期六早些時候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宣布密蘇裡州南部部分地區進入緊急狀態。該命令啟動了密蘇裡州國民警衛隊的資源,並確保在惡劣天氣情況下可利用州物資資源。

據氣象專家分析,該暴風雨是由一個向東移動的風暴系統同氣流冷鋒相遇所引起。預計,暴風雨正向美國東北部蔓延,並可能造成更多的洪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