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阿根廷 開啟南美洲巡演之旅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8日】

當地時間2月27日上午11時許,數十位衣著典雅、笑意盈盈的神韻藝術家踏進布宜諾斯艾利斯國際機場大廳,現場有神韻粉絲熱情地向神韻演員們一一獻花。

周日剛剛結束了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市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隔日就登上前往阿根廷的飛機,開啟2018年度南美洲巡演之旅。

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簡稱布宜諾),在西班牙語中意為「好空氣」,是阿根廷的首都和最大城市。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宇鳴說:「我們從炎炎冬日的美國,來到夏季的阿根廷,這裡的好天氣,讓大家都很開心。」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六次來到阿根廷巡演。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1日至11日期間,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Teatro Opera Allianz)為阿根廷觀眾帶來10場演出,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第三次來南美洲的宇鳴說:「阿根廷的觀眾很熱情,上次在這裡演出時經常謝幕謝三次。今年的演出也是十場。我們這次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有的節目風趣幽默,適於各年齡層觀眾觀看,期待給觀眾們帶來驚喜。」

「今年在北美的演出有個特點,就是觀眾們都看懂了演出的內容。我看到謝幕時,有的觀眾在哭,很多觀眾站起來鼓掌。他們不僅僅獲得藝術之美的享受,還看到了富含傳統價值觀的古代中國,他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一踏上南美洲的土地,讓第四次來南美演出的神韻主要領舞演員吳凱迪感到「很開心、很興奮」。吳凱迪說:「我們所帶來的演出,旨在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人們可以從中感受到平和、良善,給他們的生活帶來啟發。」

神韻單簧管演奏家楊元碩說:「希望更多的阿根廷人有機會看到我們的演出。」他還表示:「我們的演出是展現純善、純美的藝術,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帶來正向的能量,我們期待與阿根廷新老觀眾再次分享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

神韻2018全新節目,通過中國古典舞及民族民間舞、現場樂團伴奏、獨唱獨奏,以及全新的音樂、服飾和天幕,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內涵。神韻五大藝術團自2017年12月22日開演以來,同步在世界各地巡演。在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倫敦、亞洲台灣所掀起的熱潮持續發酵,絕大多數場次均呈現爆滿、加座的盛況。越來越多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不同語言的人們,不怕天寒地凍,也不惜跨國越洋,前往各地劇院親睹神韻風采。

上個演季,神韻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連演十場,造成轟動。神韻演出吸引了15國駐阿根廷首都的大使等多國外交使節之外,還有包括阿根廷總審計長、多位國會議員、市長等眾多政界高官以及各界名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