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 法輪功送福音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1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六到三月十一日台灣燈會在嘉義展出,大人賞花燈小孩提燈籠,從大年初一熱鬧到過了元宵,法輪功學員精心製作了大型法船花燈參加燈會展出,在新年快樂的氣氛裡把大法的美好,把真善忍傳給參觀燈會的民眾。

一位來自桃園的李先生在法船花燈前興奮的說:「很幸運登上法船又遇到點燈,今年我會有好運了。」他說看了很多花燈,沒看過這麼大的,他豎起大拇指:「這是法輪功學員做的,感謝法輪功。」

置身法輪功學員稱為「真善忍燈區」裡,法船花燈聳立天際,周邊還圍繞著「神駒天車」、「飛天仙女」、「仙童」、「天人合一」、「五套功法」、「轉法輪」、「法輪」、「大法洪傳全球」等二十幾座花燈,悠遊金碧輝煌燈區,充滿祥和氣氛,夜晚法船點燈時更是璀璨亮麗,一群台南來的女性觀眾仰望著法船驚呼:「太殊勝了。」還高興的在法船前用手機拍照。

一位年輕攝影師支起腳架,等著下一波的點燈,他注視著法船說:「很巨大,很輝煌。」一位高雄來的家庭主婦望著法船,向參與製作法船的法輪功學員表示,真的是打從內心震撼,學員告訴她:「法船是燈會裡壯麗明亮的一盞花燈,法船的明亮不是來自絢麗的的燈光,是歷久彌新、回歸傳統的花燈光芒,法船花燈製作團隊秉持內心的修為,他們崇尚神,盼能為登船民眾帶來吉祥。」

大型螢光幕上正播映著神韻藝術團演出的預告片,美妙祥和的音樂裡中國古典舞呈現觀眾眼前,法輪功學員穿梭人群裡發放法輪大法簡介,傳播大法美好,「真善忍燈區」裡瀰漫著祥和歡樂的節慶氣氛。

接著一群穿鮮黃衣服,打著黃色頭巾的學員敲起腰際的小鼓,輕快有勁的節拍讓許多觀眾跟著拍起手來,主持人介紹說這是「腰鼓舞」。參觀民眾一波波走進來,群眾裡有人快樂的在法船旁跟仙女拍照留念。

鼓聲歇了,場上傳來男女合唱聲,祥和而溫馨。歌聲裡,一位台灣故宮博物院南區分院的官員也來參觀法船,他告訴學員:「花燈顏色不是很絢麗,卻很祥和,感覺給了我許多美好的,而不是要我的什麼東西。」

來自桃園的李先生又出現法船花燈旁,他問法輪功學員:「法輪功這麼純,中共怎麼還打壓。」

法輪功學員解釋說,共產黨高幹都煉法輪功,只因江澤民嫉妒而迫害:「您聽說過活摘器官嗎?經過人權律師的調查已經證實了,也拍了電影,還得獎,您可以去看看。」李先生點著頭。

團員還介紹說,法輪大法又叫法輪功,一九九五年從中國大陸傳入台灣,教導學員遵循「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功法有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目前台灣有幾十萬民眾修煉法輪功,他們來自各行各業,都感受了大法的殊勝美好。

「真善忍燈區」裡那座「大法洪傳全球」花燈,被月光映照著,更顯明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