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高知篇(三)

正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3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傳諸於世,至今二十六年,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九種文字,在世界公開發行,成為迄今為止翻譯語種最多的中文書籍,廣受世界各國、各族人民的喜愛。

在大陸,早在一九九九年,據官方報導,就有近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其中有許多是高級知識分子,他們有著豐富的社會閱歷,較高的社會地位,良好的聰明才智,是當時社會中的精英階層。今天我們繼續走近這群人,來看看當初是什麼原因使他們走入法輪大法,又是什麼原因促使他們面臨十幾年的殘酷迫害,而仍然堅信法輪大法。

哈工大教授的修煉故事

齊秀珍女士,原哈爾濱工業大學英語系教授。八十年代她曾在中國人民解放軍信陽陸軍學院任教,一九八八年,全軍第一次評副高職時,她被評為英文副教授,成為陸軍學院最年輕的、有副高職的女教官。

(一)頑疾消失

齊秀珍從小就體弱多病,常常被男孩子罵作「瘦猴子」。長大後身體一直很不好,小病不算,大病就有好幾種:從神經衰弱到神經官能症,從腸炎到腸結核,從便秘到腸梗阻,人瘦的只有七十八斤。還得了癌症前期的婦科病,同事、朋友紛紛前來看望、慰問……那時,她多麼希望自己不要死、多麼渴望自己有個健康的身體啊!多年來,為了治病,她中西醫、各種偏方都試了。治貧血,她吃了上千個紅棗;為了健康,她練三千米長跑,打太極拳,還練過各種氣功,但效果都不大。

一九九五年八月,她幸運的修煉了法輪大法。不久,她的頑疾消失了。更神奇的是,她的羅圈腿也變直了,更年期的她又來了例假。從此她身心健康,充滿活力,此後二十多年,她再沒吃一粒藥。

(二)善待有緣

讀了李洪志師父的《轉法輪》,她明白了人到底應該怎樣活著,那就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為別人而活著的、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人。從此,她對工作更加認真負責,也真正懂得了應該如何教書育人。她用心培養學生獨立思考、獨立分析、辨別善惡、是非的能力。在教學生知識的同時,教學生做人。在人際交往中,她遇事先找自己的不足,處處為別人著想,對周圍的人更加友愛、真誠、寬容。家庭關係和睦美滿,人際關係友好、祥和。真可謂是「桃李滿天下,朋友遍四方」。

(三)親人受益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1]。修煉法輪功,不僅自己受益,她家人也跟著受益了。她丈夫在外地遇到過三次大難,三次都躲過了。一次夜行,他從高處踩空跌下,結果沒事。一次不慎掉進深坑,也沒事。最可怕的一次是,有次工作時幾千轉的電鋸在旋轉中突然爆裂,碎片象子彈一樣四射,劃爛了他的大褲頭,他本人卻無皮肉傷。他感慨地說:「好險啊!是李洪志師父救了我。」

法輪大法也挽救了她和她大妹妹的生命。以前她倆在身處苦事、難事的時候,都有過輕生的念頭,是李洪志師父說的「自殺是有罪的」[2]道理打消了她們的妄念,助她們闖過了難關。這一點,也證明了「天安門自焚」事件中所謂法輪功學員「自焚」的說法是根本就站不住腳的虛假的謊言。

哈工大博士的修煉故事

鄒向陽先生,哈爾濱工業大學博士,長春工程學院教師。

(一)一朝得法獲健康

鄒向陽出生於一九六三年,兄弟姐妹九人,他是家裡的第八個孩子,下面還有一個小一歲的弟弟。三歲那年,父親去世,留下母親一人照料九個未成年的孩子。

那個年代糧食不夠吃,加上孩子多,他從小缺少營養,體弱多病。感冒發燒是常有的事,一發燒就說胡話、瞪著眼睛大喊大叫,掙扎著要從炕上爬起來,有時不發燒也會出現這種狀況,每次母親都要按著他怕他掉到地上摔著,所以在讀高中前晚上睡覺他一直都得挨著母親,以防意外。此外,他還有神經衰弱;得過很重的腸炎;還有一次得腦炎昏迷幾個小時差點死過去,是大哥二哥用笸籮作擔架把他抬到縣醫院搶救過來的。而最要命的是遺傳性心臟病,他的父親就是因心臟病於四十二歲時早早去世,他的二哥也因心臟病在四十九歲時去世。

一九九二年他在吉林工業大學讀碩士研究生,畢業前,學校想留他,但他因身體不好讀不了博士,就選擇了去長春建築高等專科學校教書。剛工作時,由於課程多又不熟悉,需要花很多時間備課,加上孩子小,壓力非常大,有時心臟很難受,跳動很慢,每分鐘才五十多次,怕停止跳動,只能躺在床上不敢動。神經衰弱非常嚴重,有時靠吃安眠藥才能睡一會兒,醒來後非常難受,第二天還要上一上午課,真是苦不堪言。身體每況愈下。他嘗試各種鍛鍊、治療均無好效果。

除了身體上的痛苦,鄒向陽精神上的壓力也非常大。父親去世時他們九兄妹還都沒有成家,是母親一手把他們拉扯長大、操勞成家,並把他和弟弟都供出了研究生畢業,母親對他們付出了太多的辛苦、太多的心酸、太不容易了;還有,自己的孩子也還小……沒有好的身體,怎麼孝敬老人,怎麼培養孩子?他多麼需要一個好身體呀!

苦苦無奈中,鄒向陽的命運忽然有了轉機:一九九五年九月,他有緣學了法輪功,不到一個月,他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飛!現在二十來年了,他的心臟病再沒犯過,也沒失過眠。

(二)放淡名利錢財,工作學業雙豐收

恢復了健康後的鄒向陽,工作、學習和科研有了物質支撐和保證,做起事來得心應手。同時大法法理也要求修煉人要好好工作、好好學習,好好搞科研,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鄒向陽在修煉法輪功的當年就「無求而自得」[2],取得了不菲的成績。

教師的職責是教好書、育好人,所以他更努力的精心備好每一堂課,上好每一堂課,課後到教室答疑,真正關心、愛護學生。一九九五年期末考試,他帶的那個班平均分第一。

不僅工作好了,修煉後的鄒向陽對錢財也看淡了,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貪不占,拾金不昧。一九九六年冬的一個傍晚,他六歲的兒子在外面玩,撿到四百元錢。可能是鄰居們打麻將掉的,無法找失主。他叫孩子把錢放回原處,以便失主回來找。如果不修煉法輪功,他是不會這樣做的,因那時他正在讀博士,經濟很緊張。

作為教師應該不斷地提高自己,尤其大學教師更應該如此,以前身體不好不能讀博,現在身體健康可以讀博士了。一九九五年十二月,他參加了哈爾濱建築大學(後與哈爾濱工業大學合併,畢業證是哈工大)博士入學考試並被錄取,成為長春建築高專歷史上第一個攻讀博士的老師。其實當時他是真的很忙,又要做好工作,又要考博,時間緊,壓力大,但由於修煉了法輪大法,他身體好、心情好,所以才取得了這樣的成績。

一九九六年九月到二零零零年七月在哈工大讀博士期間,他嚴格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刻苦學習、搞好科研,認真完成導師布置的科研任務。他還主動幫助很多師兄弟做試驗,付出很多,而自己的試驗則儘量自己完成,不麻煩別人,處處考慮別人。博士論文難度很大,有時壓力也很大,但在「真、善、忍」信仰的支撐下,他圓滿完成了學業,並取得了很好的科研成果,獲得博士學位。

(三)看淡個人得失 努力工作

二零零零年博士畢業之際,作為一個名校、名導師的博士,鄒向陽本可以去更好的城市、更好的學校工作,但考慮到長春建築高等專科學校剛剛與其它專科院校合併成為本科院校——長春工程學院,更需要博士;同時作為一名法輪大法修煉者要看淡個人得失,要為他人、為單位著想,所以他回到了原單位,一如既往的踏實備課、上課、答疑輔導並搞好科研工作。

在培養學生方面,他熱愛、關心學生,自己花錢義務為學生買考研書籍,教育學生不僅要學業好,更要有好的人品。即使在二零零五年後,他因堅持信仰被迫害致不讓上課的這十來年,仍然義務輔導很多學生考研、專升本、重修、補考、期末考試等等,為學生答疑解難。他還指導學生參加全國大學生結構設計競賽、全國周培源大學生力學競賽,都取得了好的成績。而對於學生的感恩,他從來不讓學生請吃一頓飯,即使是學生表達謝意送來的禮物,他也會通過充手機話費的方式給學生返回去。

在科研方面,他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在很少的科研經費下主持完成了兩個學校級科研項目和一個省級科研項目(結構抗震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科研成果,發表了一系列論文。他還無私幫助其他老師完成科研、教學、論文,幫助指導其他老師帶的學生參加各種競賽、大學生創新等等。

可以說,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來,鄒向陽的收穫是多方面的,特別在思想境界方面,他變的心胸豁達,不計較個人得失,時時處處用「真、善、忍」要求自己,贏得了學生、老師和領導的尊重、愛戴、信任和好評。

美術副教授重獲健康 樂於助人

司德利先生,原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文化館美術骨幹,副教授。

司德利原患有嚴重的胃病、習慣性感冒、前列腺炎等多種疾病。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奇蹟般的恢復了健康,走路一身輕。多年來沒吃過一片藥,給國家和個人節省很多醫藥費。

修煉後,司德利和家人時時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留下了許多令人感佩的佳話。

有一次,司德利去醫院看望病人,在醫院遇到一個農民孩子被汽車軋斷了腿,肇事司機逃走了,孩子無錢醫治。司德利立即回家把家中現有的五千元錢拿來,捐給這個可憐的孩子。孩子的父親感動的直流眼淚,問他尊姓大名,司德利心想:我是煉功人,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做個好人中的好人,一個善良的人,不求名利的人。便安慰了這個農民,不留姓名走了。後來這件事被當地電視台熱線報導:「好心人,你在哪裡!」

還有一次,他在報紙上看到本地有一個患癌症的姑娘急需四千元錢治療的報導,他和家人冒著寒冷的天氣,跑了很遠的地方找到了她,給她送去了一千元錢。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在當今物慾橫流,人心不古的大陸,法輪功修煉者真誠善良的行為,照耀著塵世間。

結語

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他以「真、善、忍」的標準為指導,輔以簡單、易學的五套功法,可以使有意願修煉的人在極短時間內達到一個相當高的層次。法輪大法傳出二十六年來,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各級政府的支持和褒獎三千餘項,使上億不同族裔、不同國家的人受益。親愛的朋友,我們希望在這大法弘傳的時代,您也能夠靜下心來,拋棄中共灌輸的偏見,理智的了解一下法輪大法,相信你一定會受益無窮的。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