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無阻觀「第一秀」神韻費城再爆滿加座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03日】

2018年3月2日,冬季風暴侵襲美國東部沿海地區,帶來暴雨強風和降雪。大費城地區也受到風暴的嚴重肆虐,火車和很多公交車停擺,一些地區斷電,但這些都絲毫沒有影響到費城民眾爭相目睹「世界第一秀」神韻演出的熱情。當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再次一票難求,不僅爆滿,劇院還臨時加售看不全舞台的座位。這也是神韻自一週前在費城開演以來,連續9場都出現爆滿加座的盛況。

雖然外面寒風呼嘯、雨雪交加,但當晚在瑪麗安劇院裡卻溫暖如春,歡聲笑語。神韻展現的人間仙境,一掃觀眾看演出前經歷的寒意和沮喪,讓觀眾飽覽了中華五千年的璀璨文明與輝煌藝術,體驗東方古老文明的雍容智慧。

美國最大能源公司副首席法律顧問:看神韻是全新體驗

美國最大能源公司Exelon Corporations的副首席法律顧問Clark Stalker觀看了3月2日晚上的神韻演出後,欣喜地說:「我喜愛神韻的一切,演出色彩絢麗,故事引人入勝,音樂精彩動聽。神韻製作得非常好,講述了美好的故事。我非常享受,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配合全新的音樂、服裝、動態天幕和歌唱曲目,令觀眾們驚喜。Stalker說:「所有的節目都各具特色,但又同樣精彩非凡,很難說出哪一個更好。」

神韻以原創的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拓展延伸,令觀眾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Stalker說:「非常美!非常美!我喜歡立體呈現,妙趣橫生。」

神韻演出的節目縱貫了古今幾千年,以高超的藝術形式呈現了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等傳統的價值觀,引領觀眾與傳統中華文化進行深層交流。Stalker對此非常欣賞,他說:「神韻的信息量非常大,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之前,我並不知道中華文化具有精神和神性的一面。通過主持人的講解,我也意識到中共對修煉者的迫害,知道無法在中國看到神韻這樣美好的演出。」

軟體公司總裁:神韻絕好地表現了中國傳統

「神韻賞心悅目,真是絕好地表現了中國傳統。」Jim Coyne是Modevity軟體公司的執行總裁,3月2日晚,他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自己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神韻被觀眾們讚譽為「精神內涵深邃,揭示生命意義」,是名副其實的「神之韻」。Coyne表示,神韻展現的神性文化,令自己有共鳴。他說:「這太好了。我享受這種精神內涵。神韻展現的神性和我的愛爾蘭文化相去不遠。最根本上,我們是同樣的人。」

神韻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詞都是原創作品,這些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義的歌詞超越國界、種族、文化,被全世界各地區的人們讚賞喜愛,甚至有觀眾將神韻歌詞稱作「聖詩」。在一首歌曲中,神韻歌唱家吟唱到「回天的渡船要啟航」,對此,Coyne深表贊同。他說:「我們所有的人在生命深處都在關注,確信天門為我們開放。所以,在塵世中,我們的所為就決定了天門是否為我們敞開。」

除了領略神韻的深層意義,Coyne也非常享受神韻的高水準藝術呈現。他開心地說:「我喜愛神韻的藝術、舞蹈、美妙的音樂。我很享受在這裡度過的美好時光。」

美林財富管理顧問贊神韻推動傳統價值

「太棒了!傳統舞蹈和高超技巧。」著名的美林財富管理公司(Merrill Lynch Wealth Management)資深財務顧問Charles Johanson觀看3月2日晚的神韻演出後由衷地讚嘆。Johanson擁有自己的公司,並曾在世界各地工作過,雖見多識廣,但神韻呈現的舞台藝術和中國古典舞仍讓他耳目一新,驚艷不已,「非常美麗古典的舞蹈,還有那些翻騰技巧,非常好。」他還說自己很喜歡蒙古筷子舞。

神韻展現中國五千年的燦爛文明和悠久歷史令Johanson心馳神往,他說:「我喜歡接觸這些中國文化和傳統舞蹈,我也很喜歡音樂中有中西(樂器)合璧的成分,非常有趣。」他表示,通過看神韻演出,自己了解到原來中國傳統文化是敬天信神的,有著深厚的精神道德內涵。

對於神韻致力於恢復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Johanson表示非常欽佩,他說:「我認為這很棒。我曾去亞洲商務旅行和度假,中國有著如此悠久的歷史文化。我認為讓西方人能有機會接觸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這非常好。」

Johanson表示,他從神韻演出看到了昔日東方文明的縮影,「我認為傳統很重要。我們很多人都陷入了現代世界的迷茫中,忘記了我們的根源,無論是宗教還是傳統,我認為保持傳統是很重要的。」

Johanson說,將推薦神韻給他的朋友們,「我必須說,我喜愛那些音樂和歌唱。即使舞蹈曾經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我認為這個演出中的舞蹈的確是非凡的。我真的很享受這個演出。」

神韻獨特的聲樂 讓美國知名樂團演員佩服不已

「神韻聲樂產生的共鳴令人難以置信。我真的被這種聲樂深深得打動。」美國知名樂團歌唱演員Daniel Goscicki,看完2018年3月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八場演出後由衷的讚嘆。當天的神韻演出爆滿,座無虛席,觀眾掌聲、笑聲、驚嘆聲此起彼伏,讓不同行業的觀眾都陶醉其中。

Daniel Goscicki是美國四季合唱團(Frankie Valli and the Four seasons)四名男歌手之一。他們編制了一個60分鐘的音樂節目,在全美國演唱。還經常被邀請到大型體育比賽場唱美國國歌。四季合唱團成立於60年代,被視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樂團之一,唱片全球銷量超過一億張,是史上作品最暢銷的音樂團體之一。

看完神韻演出後,Goscicki表示非常喜歡這套節目:「真是太棒了!這些演員們水平真高了,真是不可思議!」

神韻的聲樂使用的是真正的美聲高音唱法,聲音純正而動聽,目前在世界上很難看到真正的高音唱法。神韻歌唱藝術家們把這種唱法再次展現在舞台上時,每每令滿場觀眾掌聲雷動,Goscicki對歌唱家們更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他們太了不起了!神韻聲樂產生的共鳴令人難以置信。我真的被這種聲樂深深得打動。你能看得出來他們真是被磨練出來了。」

Goscicki對於神韻樂團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演出,把西方管弦樂及東方的樂器完美的相結合,由衷的讚嘆:「音樂太棒了,我很驚訝地發現神韻音樂全是原創的。這很棒!演出者都非常棒。鋼琴家棒極了!管弦樂團棒極了!還有二胡,我從來沒有聽過那種樂器,非常有表現力。」

Goscicki也是一位舞蹈演員,他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給了他很多啟發:「這些舞蹈演員們都很棒。我想我得到了很多啟發。我真的得下功夫表演了。」對於神韻的動態布景,Goscicki也很讚賞:「這真的很棒。我以前從來沒有在節目中見過類似的東西。這非常獨特。」

對於神韻表達出的中國傳統文化神性一面,Goscicki 深有感觸:「我覺得如果沒有精神的信仰,很難成為音樂家、舞蹈演員或藝術家。如果沒有某種精神傳統的啟發,很難擁有如此美麗的東西。這些藝術家們是有信仰的 。神韻表達的確實不僅僅是一種技能,她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文化、是一個領域。」

Goscicki說從觀眾的熱烈掌聲、笑聲中能看出現場觀眾對神韻演出的欣賞。他說:「明年我一定會把朋友們帶來觀看神韻,我要讓他們來好好學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