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基督城燈節 人們學煉法輪功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5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十一日周末兩天,紐西蘭正值秋高氣爽,一年一度的元宵燈節在基督城市中心廣場進行各式慶祝活動。廣場上早已進駐了各色小吃攤點,沿著雅芳河畔裝飾著四百多餘盞各色彩燈,還設有慶祝舞台伴有音樂,戲曲和歌舞表演。基督城法輪功學員們也在此展示功法,參與燈節的慶祝活動。

燈節慶祝活動六點正式開始,不過一批批人群早早就來到了市中心。身著法輪大法字樣T恤的法輪功學員們提早來到演示功法的區域,一字排開,隨著煉功音樂展示功法。悠揚的煉功音樂和學員們舒緩的煉功動作瞬間吸引了成批的人們駐足觀看,年輕人更是充滿了好奇,走上前來,跟著學員學煉功法動作。還有許多遊人被現場的熱烈氛圍所感染,站到煉功隊伍前面拍照留念。

一位來自法國的年輕男子主動走上前來跟學員攀談。他說自己之前在其它地方也見過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對大法已經有所了解。但他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祥和寧靜的功法竟然不為中共政府所容;他非常反感中共政權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並表示自己讚賞學員們在海外堅持講真相的勇氣。

當晚的燈節也吸引了眾多華人家庭,許多年輕夫婦帶著父母和孩子來感受中國元宵燈節的氣氛。來此邂逅法輪功,看到熱情的學員們,又見到眾多遊人駐足模仿學煉功法動作,他們有的不禁停下腳步、認真看大法真相橫幅,也有的跟著模仿煉功動作。一位老年華人還對學員豎起大拇指,大聲誇讚:「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你們真是好樣的!」

隨著夜幕降臨,舞台上的節目表演結束了,空氣中也開始透著絲絲寒意,可人們的學功熱情絲毫不減,在法輪功學員的耐心幫助下,認真學習煉功動作,感受大法的美好。連續兩個晚上,學員們都教功至十點半才結束回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