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首場一票難求 大學教授感謝神韻蒞臨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7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2018年在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的巡演,3月16日晚拉開了三天五場演出的序幕。據主辦方介紹,頭兩天場次的門票在一週前就已銷售一空,周日加場的票也幾乎賣光。

「神韻」名號早已為觀眾耳熟能詳,當日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入場觀賞,迎來了大爆滿、一票難求的盛況。

大學教授感謝神韻到鹽湖城巡演

「看神韻讓我內心充滿喜悅。」猶他谷大學教授Eric Linfield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的第一場演出後欣喜地說。

和母親Laura Linfield一起觀看神韻的Eric Linfield最喜歡活潑的苗族舞,「她們伴隨著清脆的銀鈴起舞,真是動人極了!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動作充滿動感和活力。演出的神性內涵啟迪人心,讓我感到無比舒暢,內心有一種難以言表的喜悅之情。」

在美國部隊醫院急救室擔任志工的Laura喜歡蒙古舞的表演。最打動她的是大幕拉開時,光華萬千的天國景象,眾神騰雲而來,氣勢如虹。「背景天幕太奇妙了,演員們一會兒從螢幕跳到舞台上,一會兒又返回到螢幕裡。天幕和舞台配合得天衣無縫。」

Eric補充道,「主持人的解說對理解故事情節很有幫助。女高音歌唱家和鋼琴伴奏棒極了!能通過神韻了解到中華源遠流長的歷史,真是太好了。要感謝神韻來鹽湖城,我們才有機會欣賞到這麼美的演出。」

去過中國的Laura用中文說「感謝神韻」。她覺得整個演出都精彩極了,同時很遺憾遠在加州的女兒今晚不能一起來觀看。得知加州還會有神韻演出時,她說一定要告訴女兒去看。Laura為還沒來看演出的朋友們感到遺憾,「神韻絢麗的服飾和精彩的表演一定會打動你的心。」

Eric也覺得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她的色彩、服飾、布景、天幕及音樂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渾然天成,你只有親自來看才會相信她有多精彩。」

金融戰略研究院院長:神韻演員才華出眾

金融戰略研究院院長、身兼金融顧問的SteVan Gates和妻子Jolene Gates觀看演出後連連讚嘆:「神韻演出引人入勝,振奮人心。」

SteVan Gates表示,看了演出恨不得馬上就帶其他人來欣賞,「但我知道,這個演出的票賣得很好,恐怕這次是來不及了。」「真的是太漂亮了,而且讓我學到了很多我不了解的中國文化。舞蹈演員才華出眾,舞美人也美。這真是一場令人鼓舞的演出。」他接著說。

SteVan Gates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普世的價值,善與惡的較量,精神層面令人感動,看到好的最終的勝利,讓他感到振奮。他說:「我喜歡看到好的勝利。有時你並不總是看到好的勝利;有時你必須長時間等待。所以我感到精神和善良充滿光明。」

Jolene Gates也認同丈夫的說法,表示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演出,色彩絢麗奪目,引人入勝。Jolene Gates喜歡觀察事物的細節,她說:「你無法把眼睛從美麗的舞蹈演員和美麗的服裝上移開」。而現場的音樂,更是令她印象深刻,她說:「當我意識到這是一個現場樂團在伴奏,哇!太棒了。還有二胡的演奏,和女歌唱家的聲音,真是太好了。他們都是非常有才華的演員,非常美的人格。」

律師:感動於神韻的整體製作

律師John Boden帶兒子一起觀看神韻演出。他介紹說,去年妻子帶女兒看了演出就非常的喜歡,今年輪到他帶兒子看。他臉上一直洋溢著笑容,他說:「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服裝、演員的表情以及音樂。」

談到演出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部分,他表示神韻整體製作讓他非常感動。他說:「這場演出能夠聚集這麼多有天賦的人才,把舞蹈和音樂融合在一起。他們(演員們)的訓練顯而易見,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能如此這般的投入,又能如此協調同步,他們做得非常出色。」

Boden一直對中國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在大學和工作期間,都和很多優秀的中國人共事過。Boden表示,他也在演出中感受到精神內涵:「我很感激他們提供的精神方面的洞察力,我認為人們能夠和平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包括他們的精神信仰認識,這一點非常重要。」

Boden的兒子既是摔跤選手,又是一名舞蹈演員,他說他的兒子也很喜歡神韻演出,「他對神韻舞蹈演員們動作的精準和爆發力非常欣賞。」

明年,Boden表示他要帶另一個愛跳舞的孩子一起看神韻演出。

公司老闆:讓人找到回歸天國的路

鹽湖城信息處理公司的老闆Brett Bailey和太太Carol Bailey觀看神韻後表示,觀神韻讓他們度過美好時光。

「神韻演出非常好看,我非常高興來看演出。」公司老闆Brett高興地說,觀看神韻,是太太送給他的生日禮物。當他太太知道神韻要來鹽湖城演出,就馬上買了票。

Brett從小就經常接觸東方文化,並喜歡上了東方文化。有機會欣賞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讓他驚喜。「那個蒙古族舞蹈非常好看,演員們陽剛、雄壯,他們的矯健的舞姿令人驚嘆,那些高難度動作對他們來說好像毫不費力。」

通過觸及社會現實的舞劇,Brett也了解了發生在當今中國的對真、善、忍的信仰者的迫害。「讓世界知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我喜歡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

Brett喜歡打坐,對神韻節目呈現的精神內涵非常有共鳴,「創世主的故事與每個人都相關,讓人找到回歸天國的路。我也在探索精神信仰,看了神韻的這些節目,讓我感到內在的喜悅、感動。」

Brett說,現在很難買到神韻票,因為神韻演出的票每次都很快就賣光了。他覺得「神韻的演出非常精彩,色彩優美,傳遞了神的信息。」所以他會告訴朋友們,一定要抓緊機會來看神韻。

他的太太Carol也很喜歡神韻。她說:「神韻的色彩和服裝非常亮麗,舞蹈演員們極具天賦。優美的舞蹈加上現場樂團演奏,非常美,讓人感到寧靜、祥和、溫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