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油田高工陷冤獄 七旬妻子孤苦離世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5日】

2015年3月30日,那時李素真已70歲,她試圖制止前來綁架她丈夫的警察,不幸自己也遭綁架,被關押在看守所裡。一年後被放回家時,昔日健康、聰明、端莊的她已不復存在。她瘦得皮包骨,大腦萎縮,說不了話,舌頭僵硬,嘴巴合不攏,口水不斷⋯⋯

明慧網報導,山東壽光市的李素真於2017年10月27日離世,她72歲的丈夫游雲升──法輪功學員、勝利油田高級工程師,未能見上她最後一面。

游雲升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山東省監獄中遭受迫害。妻子李素真被非法關押一年被放回後,身體一直很虛弱。因丈夫再度被迫害,李素真精神受到嚴重打擊,悽慘離世。

2017年4月17日,游雲升載著嚴重病態的老伴李素真到壽光蔬菜博覽會散心,給一司機講法輪功真相而被司機誣告,洛城派出所、國保警察將夫婦兩人一起抓捕。李素真被強送至濰坊看守所,看守所拒收。游雲升被壽光看守所非法拘留,家被抄,後他被構陷、批捕、起訴。

9月7日下午,壽光市法院對游雲升進行了非法庭審。有兩名法官審理,其中一名態度非常惡劣,不顧律師的無罪辯護,強詞奪理。

游雲升被誣判三年半,他上訴到濰坊中級法院,然而中院維持原判。2017年12月14日,他被劫持到山東省監獄。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游雲升在2008年曾被非法判刑六年,李素真曾被非法判刑四年。

出獄後的2015年3月30日,游雲升在壽光汽車站再次遭警察綁架,李素真為制止警察搶走丈夫,也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濰坊市看守所。壽光法院兩次對李素真秘密庭審,她被非法關押一年後,被放回家時已與之前判若兩人,患腦萎縮,自己不能進食,每頓飯都得她丈夫餵。

李素真強撐著極其虛弱的病體,天天搭計程車到壽光公安局辦公大樓靜候,手捧著A4紙,上面寫有她請求壽光公安領導放丈夫游雲升回家的訴求。

最後一次因語言障礙,她搭錯了車被拉到濰坊,迷了路,磕得頭破血流,幸遇好心人搭救,被120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留下性命。

李素真由於老伴的再次被抓捕而受到驚嚇、精神受到嚴重打擊,自此以後,身體每況愈下,起居更加困難,家人先後雇用過兩個人照顧她,最後娘家人決定送她去養老院。在李素真極不情願的情況下,帶著對正遭受迫害的丈夫的擔憂和思念,在無法和人交流的狀況下,孤苦伶仃地住進了壽光太陽城養老院。

不幾天,從養老院的錄像看到,李素真坐在養老院廳裡的椅子上,她手裡的水杯掉在了地上,隨之她也倒在了地上,再也沒爬起來。就這樣,身心遭受嚴重迫害的李素真孤苦離世。

由於李素真的突然離世,家人打電話向壽光法院申請讓游雲升見上李素真一面,壽光法院以游雲升上訴屬濰坊中級法院管而推託;給中級法院打電話,沒人接聽;又向壽光看守所申請,看守所說沒有過先例。

就這樣,游雲升最終未能見上老伴一面,也許他至今還不知道妻子已不在人世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