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中的中華民族正在覺醒!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4月03日】

據近日明慧網消息,加拿大退黨中心熱線一天接到一位來自北京的電話,是浙江一企業的老闆,他帶著公司的三位管理層人員到北京開會,他們在一張人民幣上發現有加拿大退黨中心的熱線電話,他們回到旅館後就一起打通了這個電話,聽懂了「三退保平安」的意義後,四人都退了黨。然後這老闆還說,我要給我公司員工兩千人做三退。

接熱線的義工王女士說:「這個你得經他們自己同意才行,因為這是出於自己真心的行為,別人不能代替。你回公司後把我告訴你的『三退保平安』的意義講給你的員工聽,然後他們決定退了你就可以告訴我了。」

這位老闆回到浙江的公司後又打熱線過來說:「你知道嗎?中共已經沒救了,我們的企業都給那些貪官敗掉了,上級政府部門不停地要我們給錢,十萬,幾十萬,千萬不停地要,我們不停地給,我們這個企業都被榨乾了,面臨著要倒閉,有兩千員工面臨失業,都沒什麼活路了,他們怨氣衝天,個個都恨死共產黨了,所以他們都願意退出那個組織。我歸總了一下,你就給他們個化名都退了吧。謝謝你們,謝謝法輪功!」

這是一條什麼消息啊,這是一個民心所向的真實例證,我相信在中國大陸這樣被中共榨乾的企業比比皆是,數不勝數。只是缺少這樣自己不但勇於拋棄中共,而且把員工的疾苦掛在心上也願意幫助他們拋棄中共走向光明的企業老闆。俗話說「官逼民反」,當中共把人逼到沒有什麼活路了的時候,拋棄它是必然的選擇。

現在中共已經腐化墮落成一個貨真價實的腐敗黨,習近平當局五年反腐打虎數據顯示: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底,中共中紀委共立案審查省軍級以上及其他中管官員四百四十人,其中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候補委員四十三人,中共中央紀委委員九人;廳局級官員八千九百餘人,縣處級官員六點六萬人,鄉科級及以下黨員人數則達到一百三十四點三萬人。

這些人當中幾乎個個都是貪官污吏,少則數十萬,多則上千億。據大紀元2018年03月30日訊:3月28日,中共山西省呂梁市前副市長張中生貪腐案開庭,由於其涉案金額達10.4億元,張中生一審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被官媒稱為:十八大後首名「死刑立即執行」的官員。

在此之前網上不斷披露的消息中,類似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家族貪腐數額都以百億千億計算。他們的錢從哪兒來?不都是人民的血汗錢嗎?人民養著這些貪官,他們卻在肆無忌憚的打壓迫害人民,橫行霸道,無惡不作,這就是今日中共的真實寫照。

自《九評》發表以來三退大潮勢不可擋,目前已突破三億。退黨初期的二零零五年,中共中央黨校出現了二十五人集體聲明退黨的事件。他們在聲明中寫道:「其實據我們所知,中共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百分之九十的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2012年10月2日,四川綿竹劍南春集團有限公司的40名黨員集體真名退黨,並且按上紅手印。

2013年6月17日,湖南五千多名原「鄉村放映員」公開集體退黨。

2015年「七一」前,湖南湘潭市色織染廠全體職工1003名工人絕望至極,集體要求退黨,其中不乏有數十年黨齡的老黨員。

2017年5月底,陝西大荔縣農業龍頭企業「金紫陽公司」的50名黨員公開致信中共中央、中組部、中紀委等,宣布退出中共。

2013年11月19日,大紀元報導了前中共黨魁趙紫陽、華國鋒及國家副主席榮毅仁生前曾經要求退黨的消息。據說榮毅仁在彌留之際口述了一份遺言說:「一個喪失信念的政黨,一個不受法律約束的政黨,一個脫離廣大人民的政黨,一個追逐金錢利益的政黨,是沒有希望的。」這是一個曾經被稱為「紅色資本家」被中共矇騙後加入了其邪惡組織,認清其邪惡本質後所留下的一句令每一個中國人都應深思的話。

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次子、紅二代羅宇表示支持退黨運動,並稱退黨大潮對習近平是一個教育,希望他辨清形勢拋棄中共。他表示,現今的中共已經徹底腐敗,特別是「六四」開槍之後,「中國共產黨成了一個沒有信仰、沒有理念、沒有道德的貪腐集團。到了今天,什麼壞事都干。」當中尤以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器官移植謀取暴利等罪行最為殘暴,「江澤民迫害『真、善、忍』,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他贊成所有有良知的人都退黨、退團、退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退黨正在改變著中國人以及中國社會。「它喚醒了沉睡於黨文化洗腦與毒害的中國人,清洗了中國人被污染的道德與良心,並幫助重建傳統的道德觀和價值觀,將人們從中共的精神控制中解放出來,使之成為自由人。」「中國人有權利渴望和得到自由,有權利選擇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美好未來。」

一貫遵循「真善忍」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們自迫害十九年來的和平理性反迫害歷程中,傳九評,勸三退,解體中共,回歸中華傳統文明,正是這場精神覺醒運動的核心內容之一,實踐證明精神覺醒運動已經為中華民族帶來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浙江企業老闆為公司兩千員工做三退就是這場精神覺醒運動中的一段小插曲,它讓人們看到了沉睡中的中華民族正在覺醒,中共惡黨的末日即將來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