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天空驚見『人形』神秘飛行物體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2日】

最近巴西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駕駛在開車在一條公路上,在黃澄澄的天空發現一個黑色不明飛行物,讓他驚訝的是,外形就像是一個人;事後影片曝光,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更猜測應該是「外星人」。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有一名來自巴西戈亞尼亞(Goiania)的駕駛,開車到農村公路上的時候,突然發現天空中疑似有不明物體在飛行,他原本以為只是飛機,但當他拿起手機拍攝時,猛然一看像是一個「人」站在雲上面,嚇得他將詭異畫面分享到網路上,引起熱議。

拍攝到「人形」不明飛行物的駕駛補充表示,飛行物在空中停止一段時間,但沒多久竟以飛快的速度離開,消失在鏡頭前;他唯一肯定的是,「這不是飛機,也不是飛碟」。

而一名經營幽浮陰謀論網站的男子泰勒.格洛克納(Tyler Glockner)對此表示,畫面中的「人影」的確有點奇怪,但僅有地點沒有其他資訊,無法確認是不是外星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