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首日爆滿 影視政商名流雲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5日】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影視之都洛杉磯,一日兩場演出,數千張門票早已售罄,人氣爆棚。好萊塢夢幻工廠的精英們紛紛慕名前來,而且還帶著全家一起觀賞。除了影視界精英,當日觀賞神韻的還有來自政界、商界精英。神韻在舞台上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傳遞修心向善、敬天信神的古老傳統,像陽光般照亮人們的心靈。

夢工廠動畫總監:天幕和舞台完美地融合

夢工廠(DreamWorks)動畫總監Fabio Lignini帶著太太和孩子全家來欣賞周六下午的神韻演出。Lignini表示神韻獲得美國國家專利的天幕技術給他留下深刻印象:「天幕非常有趣,太美了!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天幕和舞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大大加強了三維空間的立體感,很有創意,節目冊上寫已經獲得專利,太高明了!」

Lignini表示帶孩子來看演出是因為演出可以讓他們熟悉不同的文化,增長見識。他讚嘆神韻舞蹈「非常優美動人,內涵豐富」。他說:「很明顯演員們經過了長期訓練,技巧高超。演出時還用了很多不同的道具,比如手絹、絲帶、長袖等,很吸引人。」

他還表示:「(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是個高尚的使命,這推動了不同文化之間的理解,這很重要,非常酷。」

他認為演出對大膽揭露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也「有積極的推動力」。他說:「演出帶來的能量非常正面,我認為藝術可以完美地傳遞出那些無法完全用語言描繪的信息,有時,精神信息是另一種不同的藝術形式。」

最後Lignini表示:「絕對會推薦給家人、朋友和同事。我會告訴他們,這是獨一無二的體驗,非常美麗,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Fabio Lignini在2015年曾以奇幻片《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獲得安妮獎最佳真人電影角色動畫獎(Outstanding Achievement in Character Animation)。該片還獲得了2015年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以及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提名。

《功夫熊貓》動畫師贊神韻令人輕鬆、引人入勝

動畫藝術家Gary Graham攜太太Rowena Graham和女兒觀看了4月14日下午場的演出。Gary Graham表示,「整場演出都令我感到非常震撼,不只是其中具體的、特別的哪一方面。」「演出非常精彩。整體配合默契、協調一致,色彩絢麗華美,我真的是非常喜歡中國舞,陶醉其中。」

Gary Graham曾擔任《功夫熊貓2和3》、《馬達加斯加》、《花木蘭2》、《小美人魚》等多部動畫片的腳本畫師,並於2007年以夢工廠的電腦動畫片《森林保衛戰》(Over the Hedge)獲得安妮佳動畫電影故事板獎(Storyboarding in an Animated Feature Production)。安妮獎被認為是美國動畫領域的最高大獎。

Gary Graham說:「我在製作《功夫熊貓》時,就聽說了神韻。在製作《功夫熊貓3》時,有一個舞蹈場景,為了創作故事腳本,我們專門研究了像這樣的中國舞蹈。」

他讚嘆神韻的音樂家們「演奏得非常出色」。

Gary Graham通過觀看神韻,感受到中國神傳文化的內涵,讓他對中國文化更加感興趣。「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聽說神韻已經有一陣子了,今年決定來看看。和我預期的一樣好。我有上網看,也有在商場拿到演出的宣傳畫冊。」

他認為,觀看神韻演出能讓人感到幸福,增添精神內涵,而且「演出非常有趣,令人輕鬆,引人入勝。」 「我會向朋友大力推薦。」

Gary Graham的太太Rowena Graham是菲律賓裔,作為亞洲人,她說能看到中國文化,感覺有更深的體會,「我非常喜歡,我喜歡那個天幕,真人和動畫互動,太神奇了!」「喜愛演出的舞蹈和文化,我注意到服飾和裙子都是傳統服飾,很傳統,我非常喜歡。」

8歲的女兒饒有興致地說,她非常喜愛,因為「這是真人表演,不是電影」。

好萊塢女星:神韻照亮人心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就成名的影視雙棲女星Kim Small(又名Kim Myers)和先生及母親一起欣賞了周六晚上的神韻演出。走出劇院,她表示:「非常精彩。我覺得舞蹈演員們都非常精緻細膩,很明顯都訓練有素,都那麼非凡卓越。我覺得把講述中國文化歷史故事和舞蹈音樂藝術融合在一起實在是太完美了。」

Small認為,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不僅對中國人,而且對所有人都具有重要意義。她說:「我認為這相當重要,對每一代人都很重要,不只是對中國人或有中國血統的人,我認為對任何人,對我來說都極具教育意義,非常精彩。」

神韻演員在舞台上展現中國古老的修煉傳統,對此Small說:「這可以照亮人心。舞蹈中充滿歡欣,也有想要保留傳統卻不被允許承傳的痛苦,那種對比,大家都看懂了。但對我來說,作為觀眾的一員,感受到最多的還是原汁原味的傳統和精神帶來的幸福愉悅,顯然這在很久很久以前的過去是主要的。這一切也很好地給我們展現了。」

她表示絕對會向親友推薦神韻:「我會說這是精彩的音樂劇,說戲劇不是那麼太確切,但有用舞蹈形式展現的小舞劇。這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精華的慶典,很久以前的中國傳統文化的能量和生活的融合,這是美的慶典,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核心。」

Kim Small在1985年因主演《榆樹街的噩夢2:弗雷迪的復仇》(Elm Street 2: Freddy’s Revenge)而一舉成名,1998年和已故著名男星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聯合主演《殺手之約》(Letters from a Killer),此外她還在《Studio 5-B》、《Seinfeld》、《Six Feet Under》等十多個熱門電視劇中有過精彩表演。

加州州議員:美國將從神韻精神啟示中獲益

加州州議員Tom Lackey先生與太太觀賞了晚場的演出,並對神韻藝術團進行褒獎。他感激神韻蒞臨,表示神韻將對整個社會產生積極的影響。「演出非常精彩。如此優雅和美麗的藝術,居然受到打壓,實在令人震驚。一個政權(中共)居然會認為這場演出是威脅,我感到不可思議。我們可以在此欣賞,實在太棒了,值得慶賀。」

他說:「我們非常、非常的感激,感激(神韻)把演出帶到加州,帶到這個國家,因為我們絕對能從演出傳遞的精神啟示中獲益。」

他表示,神韻演出將對社會產生積極影響,「當然,因為演出展示的是平和美好,對我們根本不是威脅。她在提醒我們,應該努力提升和改善自己。」

世界著名醫療中心Cedars-Sinai理事:欽佩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

Barry Weinstock先生是位成功的銀行家,現在是Barry S. Slatt Mortgage Company的副董事長,也是世界頂級醫院、著名的西達賽奈(Cedars-Sinai)醫療中心的理事會成員,太平洋職業棒球隊名人堂的選拔委員會成員。

他和太太看過神韻演出後說:「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歡神韻。」他們31年前去過中國,因此感到神韻講述那些故事的歷史含義對他們非常有意義。

他高興地表示,觀賞神韻是「非常精彩的體驗,我們都非常喜歡」。

他說:「我們都非常喜歡舞蹈,喜歡編舞的對稱美,喜歡服飾,還有舞蹈演員之間的協調。」

他對神韻樂團與舞蹈,還有演員間的配合非常欽佩。他認為,樂團「非常有力地支持了舞蹈演員和他們演繹的故事」,與演員舞蹈配合「完美無瑕」。他說:「我和我太太都非常敬佩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還有他們高超的身法技巧。能看到這麼一大群演員都能完美地配合,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地產大亨看神韻「感受非常好的能量」

地產投資大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曾經出任「雷曼兄弟」地產部代理執行長和數家投資開發公司執行長的Philip Cyburt先生,他與妻子和孩子觀看了當天下午的演出。他熱情地讚譽神韻是「頂級製作」,其「藝術性令人驚嘆」。Cyburt表示,他非常喜歡演出的信仰內涵,並「感受到非常好的能量,振奮人心,非常正的能量」。

他說,神韻精湛的藝術呈現和精神內涵令他感動。「藝術性令人驚嘆。所有的舞蹈演員,所有的藝術家都傑出得令人難以置信。」「我也非常喜歡信仰的內涵。我感受到非常好的能量,振奮人心,這是非常正的能量。」

他並讚嘆演員們的專注和付出,「演出非常感人。看到這些年輕人如此努力用心也讓我非常感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