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紀錄片《假孔子之名》中文版新唐人全球首播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8日】

2013年,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宣布關閉孔子學院,創下全球首例。加拿大華裔導演秋旻執導的紀錄片《假孔子之名》,記錄了當時在加拿大教育界正反方激辯的過程。

近年來,西方各國對中共滲透西方學界、政界的情況日益警惕,其中對於中共輸出意識形態的〝孔子學院〞也產生諸多質疑。美國境內也不斷出現呼籲關閉孔子學院的呼聲。

本片受邀在世界多地舉辦放映會,並獲2017年〝獨立製作影展〞(IndieFEST Award)傑出紀錄片獎、2016年美國〝國際金勳章影片〞競賽(Accolade Global Film Competition)卓越人道主義獎等十餘個獎項。

《假孔子之名》中文版將於4月21日(周六)美東時間晚10點在新唐人首播。以下為新唐人各頻道播出時間。

您也可以在以下網站在線付費觀看: https://vimeo.com/ondemand/inthenameofconfuciuscn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