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陸遊客的地方就有「法輪大法好」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9日】

台北的著名景點「國父紀念館」,是大陸遊客到台灣必造訪之處。法輪功學員如同三百六十五天的每一天,繼續堅持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真相點守候並迎接遊客到來,傳遞法輪功真相與澄清事實。

二零一八年四月初夏,在真相點有緣人相繼而來,在一走一過間了解真相、或進一步與法輪大法結緣。這一天,有位男導遊在即將進入國父紀念館、接近真相景點時向團員介紹說明:「台灣各景點都能遇到法輪功學員,如果哪個景點沒有法輪功學員,就表示這景點不熱門、沒什麼大陸遊客要去,這就是台灣景點的特色。那也就是說:在台灣,有陸客的地方就有『法輪大法好』,這些旗子橫幅或是大板子,都看得到。」日積月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已成為導遊不可或缺的介紹詞內容了。

安徽夫婦:在海外真的很不一樣啊

有對來自安徽的老夫妻在看完閱兵交接典禮後,提前走來真相點集合,老先生看到了這些大型真相展板時很訝異:「啊,你們這裡能這樣擺啊?」

一旁的學員上前詢問,老夫妻表示他們很了解法輪功,因為隔壁鄰居就是煉法輪功的,這麼多年了還在煉,吃了很多苦,那邊抓捕很嚴重的,所以是在家自己煉,還做了很多(真相)材料。他們說:「哪能像你們這樣這麼大塊(真相展板)擺出來啊,還擺了這麼多啊,我們回去要跟鄰居說,跟他說:在海外真的很不一樣啊!」

大陸佛教徒希望閱讀《轉法輪》

四月的一個下午來了兩位年輕人,交談中得知她們是大陸過來參加佛教慶典活動的佛教徒。在「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展板前停了下來,學員問她:「知道法輪功是佛家高德修煉大法嗎?」她們搖頭表示:「不清楚,以為就是氣功。啊,原來『真、善、忍』就是指法輪功啊!『真善忍』這三個字、念起來就感覺有很深刻的內涵呢!你們也有打坐嗎?兩本《轉法輪》封面為什麼不一樣呢?」

學員耐心的回答她們的問題,當學員向她們提到大法洪傳、現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地區都有法輪功學員,這位年輕人帶著尊敬又羨慕的神情說:「哇,你們師父好牛喔!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有弟子!」接著又問:「你們弟子都學這本書嗎?我很希望也能看看《轉法輪》這本書。」學員將一本《轉法輪》送給了她們、並提醒閱讀時要心存誠敬,這趟跨海台灣行獲得寶書也是機緣特別難得珍貴。

大陸領隊:很認同注重修心的法輪功

接著來了位大陸領隊,她說在大陸早已三退,因為那邊法輪功學員雖然不能像在台灣這樣公開傳播真相,但也是積極地在做,所以常常有人跟她說這些事情,她是很了解明白的。

她說:「法輪功其實不治病,是因為你們煉了之後就放下了七情六慾、財啊名利啊,這些都放淡了,心裡就輕鬆了、沒病了,所以你們是很注重修心的。」「而且煉法輪功的都是高學歷的,我初中老師就是煉法輪功的,教學特別好特別認真,但是就因為這場迫害就沒了工作工資,她先生也沒了退休金,一家都被牽連到,我很同情啊,因為共產黨是搞無神論啊,就敢這樣干!要不是共產黨這樣整起人來很恐怖,我很認同法輪功,但現在還是不敢煉啊。」

耐心講解四二五真相

有位大陸領隊對法輪功學員很不耐煩,他說:「在各景點都看到法輪功學員很不喜歡。」問他為什麼不喜歡呢?他立即回說:「你們搞政治!」學員又問:「法輪功沒有政治綱領、沒有政治訴求、政治目的,又從來不要誰手中的權力,何來搞政治之說呢?而且你剛剛聽到了我們現場廣播的內容了、其中哪一句是跟政治相關的呢?」

這位領隊又說:「我指的是當時四二五『圍攻』中南海,我就住那附近,我從樓上就清清楚楚看到你們『圍攻』。」學員笑了笑說:「領隊你說你北京來的,這麼不了解共產黨呢,如果四二五真的有圍攻、依共產黨這專制政權的殘暴本質,當天整個北京早就武力戒備了!你也可以再看看當天四二五的照片嘛,警察就在法輪功學員旁邊抽菸聊天閒磕牙,一副很輕鬆的姿態啊!」這位領隊聽了後再也沒有說不好的話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