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上訪19周年 美洲法輪功學員425集會紀念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5日】

紀念四二五 達拉斯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傳真相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中午,美國達拉斯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地處市中心的飛馬廣場(Pegasus plaza),以向人們介紹法輪功和曝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來紀念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九周年。

達拉斯市中心高樓林立,有眾多大公司總部坐落於此。飛馬廣場是位於市中心的主要商業街上的一個小型廣場,環境優雅,鬧中取靜。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很多人都選擇走出高樓到外用餐,以便放鬆一下,此廣場是許多人外出午餐的必經之處。

年輕的Lopez女士在午餐的路上被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所吸引,她表示這功法給人感覺非常的祥和,心裡很舒服。她從來沒有聽說過法輪功,更不知道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聽完學員的介紹後,她真的覺得這迫害太讓人遺憾,立即在徵簽表上簽名要求停止迫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家住達拉斯北部的艾倫Allen市,想有機會也試試煉功,很高興的接過五月十三法輪大法日活動的傳單。

手拿公文箱的大衛先生從法輪功學員面前走過,當學員遞給他傳單時,他說已知道了一些關於法輪功及被迫害的一些情況,他說非常高興看到法輪功走出來告訴人們這些,因還有太多的人不知道。大衛高興地在徵簽表上籤了自己的名字。當接過學員贈予的小蓮花時,他不斷地說:太美了,真的非常謝謝。然後打開公文箱,小心的把小蓮花放在裡面。

一位男青年過來詢問法輪功與其它的鍛鍊方法有何區別,當聽到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在實際生活、工作中,修煉人要以此要求自己。學員告訴他也可以這樣試試,在與別人發生矛盾、有苦難時,也可以試著要求自己忍一忍,包容一下別人。他開心地笑了,不住地點頭。

洛杉磯燭光紀念「4‧25」和平上訪19周年

2018年4月23日晚,洛杉磯各族裔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紀念「4‧25」和平上訪19周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法辦江澤民。

19年來,由於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導致許多家庭妻離子散、骨肉分離。中共勞教所內出現「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但法輪功學員仍秉持真、善、忍原則處事,堅信「法輪大法好」。

晚上七點半,來自大洛杉磯地區不同城市、不同族裔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們紛紛聚於洛杉磯中領館前,打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法辦江澤民」等橫幅,一盞盞蠟燭燃起微光,以靜默緬懷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以行動證實中共的黑暗迫害終將走向失敗。

中共迫害在先 才有「4‧25」和平上訪

洛杉磯法輪功發言人、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說明:「那種將『4‧25』扭曲為導致中共迫害的說法是顛倒因果。」是因為中共先驅趕學員、文革式批鬥法輪功,禁止法輪功書籍出版在先,才有了和平、合法的北京上訪。

吳英年表示,「4‧25」和平上訪的訴求完全符合中國憲法:要求合法出版法輪功書籍、釋放遭逮捕的法輪功學員、給予法輪功學員寬鬆的煉功環境;這些都是最基本的要求,當時也獲得完美解決。但人權惡棍江澤民組織的 610辦公室卻猶如德國蓋世太保般殘酷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其迫害持續至今。但19年的時間證明,法輪功和平理性的態度堅持不變,已有超過三億的中國人擺脫中共黨、團、隊。

行善醫生遭殘酷迫害致半身不遂

自幼隨父母學習法輪功的李泊輪今年21歲,他的雙親曾遭中共迫害非法關押5年,這期間天津市武清區李永泉醫生主動從旁輔導他、為他答疑解惑。李泊輪說:「李叔叔讓我在成長過程中得到了安全感。」但這樣一名秉持真、善、忍原則無私照顧法輪功學員稚子的好人,卻也身陷中共黑牢,遭受非法迫害關押。

原居內蒙古牙克石市的李永泉,曾於1999年12月進北京上訪,遭牙克石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近一年半,釋放後又遭牙克石市610、公安局等部門非法抓回關押在看守所,期間被打傷致吐血。李永泉被迫離開家鄉到北京昌平區執業,但於2004年再次被送入昌平看守所非法關押了8個月,期間遭毆打刑訊逼供;他結果被診斷出右側肋骨多處骨折、右眼玻璃體外傷性混濁、左膝關節半月板損傷、右肺浸潤型肺結核。

2017年12月28日,天津市警方非法抓捕23名法輪功學員,李永泉亦在其中,他被殘酷迫害致半身不遂,目前在看守所內,面臨非法判刑。李永泉年近九旬高齡的父母也因而擔驚受怕,母親急性失聰,剛安置心臟起搏器的父親也沉痾不起。

李泊輪表示,李永泉在武清當地小有名氣,遇到特別困難的老人甚至不收費,患者慕名而來。他被綁架後,許多患者還在等他,打聽他的下落。李泊輪呼籲:「我要為李永泉叔叔說話。李叔叔是個好人,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沒有錯。我也代表我父母要求武清公檢法人員,立即釋放李永泉大夫。」
善惡有報 盼人心歸正迎向光明

2012年從上海移居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張海晏說:「在過去的6年裡,我認識的就已經有兩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多位被非法關押,最近的就發生在幾天前。」他說:「如果我沒有離開中國,恐怕我也正被非法關押在監獄裡,或者已經被迫害致死。」

他認為中共專制勢力和惡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近19年,其罪行罄竹難書,當中共的法律和司法機構完全淪為迫害人的工具、人間已無處尋求公義之時,上天必將彰顯其善惡有報的法則。張海晏說:「我強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這些信仰並踐行真、善、忍的好人,並衷心勸告善心人士,多了解一下法輪功的真相,分清善惡。」

得知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活摘器官的Rahman Shaheen,就住在洛杉磯中領館附近的小孟加拉(Little Bangladesh),他看到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靜坐悼念逝世的學員後說:「中共政府這麼做真不是一個好主意,這是反人類的。」

她說:「法輪大法傳出『真、善、忍』。『真、善、忍』是普世價值,能歸正人心。」她表示,希望人們認識「法輪大法好」,破除江澤民、中共抹黑法輪功的謊言,回歸傳統道德,迎向生命光明的未來。

李海倫表示,大紀元編輯部發表《共黨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在序言中指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徹底毀滅人的方法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最後救人所奠定的文化:也就是傳統文化,神傳文化。

共產主義這個邪靈惡魔,破壞上天救人的慈悲安排,最終將被上天解體,加入中共其中組織,等於是將生命交給了它,只有主動聲明退出才能脫離危險、得到平安。迄今為止,已有三億二百多萬覺醒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曾經加入的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正是給自已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她說:「還沒有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中國人,趕快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或者找退黨義工幫助退,這是為自己生命負責,免做中共陪葬。時間是不等人的。」

紐約燭光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

4月22日晚,千名各族裔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旁舉行燭光守夜,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活動開始時哈德孫河還泛著金色夕陽的光輝,然後天色漸暗,黑夜降臨,千名學員靜坐不語,手舉燭光。

活動主辦方--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主席易蓉說,「19年前,法輪功學員在4月25日的和平上訪,開闢了在中共極權統治下,中國民眾通過和平的方式捍衛自己權利的先河,樹立了道德豐碑。今天的燭光守夜,也是為了紀念被中共迫害,為了守護自己的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但今天大法洪傳世界,坐在這裡的學員來自各國各族裔,今年3月為止,已有3億中國人明真相退出中共組織,這說明中共的黑暗迫害已走向失敗,光明的未來即將到來。」

1999年4月25日,北京朝陽區的法輪功學員花蔚群,帶著當年僅兩歲的兒子,到中南海參加上訪,她說:「24號下午我接到一位學員的電話,說天津抓了幾十名學員,我們要去北京信訪辦說明情況才能解決,我第二天抱著孩子,給孩子帶了點吃的就出門了。」

花蔚群在周日的燭光守夜上向大紀元回憶道,「當時現場特別安靜,沒有口號,連說話的學員都特別少,大家就在那看書。為了不堵馬路,所有的學員都站在人行道的台階以內。」

花蔚群說,自己學煉法輪功後鼻炎、闌尾炎都好了,「98年體育總局調查學員身體變化的時候,我都填了表,大法的神奇我是親身感受到的。」所以她才會深切地希望把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告訴國家,參加上訪。

一位來河邊運動的老人,看到燭光守夜、聽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事實後,眉頭緊鎖,眼泛淚光,與學員握手並懇切地說,「祝你們好運。」

拉斯維加斯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

文: 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晚,有「世界娛樂之都」美譽的拉斯維加斯溫度宜人,微風拂面。本地法輪功學員赴春山路的中國城,於馬路對面的人行道上集體煉功,並拉起真相橫幅,舉行燭光夜悼,紀念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整個和平抗議活動祥和平靜,通過橫幅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和「停止活摘器官」。學員演煉舒緩的法輪功功法,伴隨著祥和的音樂,給這個車輛穿梭來往的繁華鬧市,帶來一股清流。很多人表示關注。

一位黑人男士駕車行駛在馬路上,看到真相橫幅,立即減速,搖下車窗,向學員招手和微笑,告訴學員說:「你們做的好,我會告訴更多人的。」

住在離中國城很近的一家旅館裡的大衛·斯考特(David Scott),是德州奧斯汀市一家餐飲配送公司的總經理,偕夫人來維加斯度假一週,明天就啟程離開。大衛晚間散步,看到活摘器官的真相橫幅,非常震驚。他說:「我以前沒聽說過這種事情。你們做的好,需要引起世人的關注。我會向社交媒體轉發你們的信息。」他也是此次才聽說了法輪功和真、善、忍的理念。大衛臨走前與學員合影留念。

紀念四·二五 舊金山學員市中心傳真相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的舊金山風輕雲高。當天下午五點左右,在四周環繞著高大的棕櫚樹,並擁立在各種名牌店和大型酒店中心的聯合廣場,來了一群親切、和善,年齡各異、不同膚色的人。他們在聯合廣場的舞台上一排一排依序排列後,在伴隨著祥和的音樂下,煉著舒緩的法輪功功法,給這個位於繁華的鬧市區的廣場,帶來了一股強大而祥和的能量場。

據活動主辦方介紹,今年是當年震驚中外、讓世界矚目的「『四•二五』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十九周年。所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特地匯聚到此,展示功法,並舉辦燭光守夜,傳播法輪功的美好,告訴民眾法輪功的真相,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時喚醒民眾的正義良知。

當學員開始展示功法時,其祥和的煉功場和音樂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和遊客的駐足。有些民眾在旁跟著學員的動作煉,有些希望學員能當場教功。其中,有一位德國空服人員南希(Nancy),從一開始就微笑的坐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學員展示五套功法。她表示,「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喜歡看學員們煉功,讓我感到非常祥和。剛剛才結束飛行工作,身心感到疲憊,但是現在我感到全身輕鬆了。同時,我也感覺自己和這裡的學員有一種神奇的聯繫,今晚回到飯店我會上網了解有關法輪功的訊息和下載教功帶。」

舊金山居民瑟塔拉·塔瓦伊(Setareh Taghvaei)是一名建築師,與母親經過聯合廣場時被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和祥和音樂深深吸引。塔瓦伊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煉功,動作如此的祥和,我能感受到這裡有著非常強烈的能量場,讓人感到身心愉快。」當提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而受迫害,然而法輪功學員一直以和平的方式來反迫害而表示支持和敬佩。」

塔瓦伊還說:「每一個人都有信仰自由,他們是如此祥和的團體,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而遭受迫害,讓人無法了解。我感謝法輪功學員讓我知道他們在中國受迫害之事,專制的政府控制人民的信仰是錯誤的,我支持他們的反迫害活動。對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奪取私利的惡行,令人憎惡和發指,我們應該要制止。」

周末從東灣奧克蘭來舊金山灣玩的南希(Nancy),經過聯合廣場前被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十九周年活動吸引而駐足了解真相。當得知法輪功因堅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國受迫害致死的事例,她眼含熱淚地表示,「我將會儘自己一個微薄的力量,將今天我所看到的活動及訊息,傳達給家人、朋友以及我所遇到的所有人。」

南希表示,「當我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十九年來在因堅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國受迫害致死,特別是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以奪取私利,聽了讓我心碎。太恐怖了!太可怕了﹗我們都應該要制止這個暴行。雖然我與他們素昧相識,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都是一群善良的人,很高興也支持他們在公開場合揭示其邪惡暴行,呼籲更多人來了解真相。」

南希並說:「無論你的信仰是什麼,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只要大家心存真、善、忍,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舊金山灣區電腦工程師因「四·二五」而了解法輪功 由此走入修煉

此事件隨後被中外媒體廣泛報導,被中外世人矚目。當年許多人因為關注此事件,而得知法輪功,也因此走人修煉「真、善、忍」的行列。舊金山灣區系統分析師張新宇就是其中之一。

當年,一九九九年四月,張新宇看電視時,看到中國法輪功學員在國務院上訪辦和平請願的節目。他對節目中提到的法輪功非常好奇,因為他知道法輪是佛家的。他認為中共反對的,可能就是好的,因為中共是假、惡、暴。因此他就去奧克蘭書店尋找法輪功的書籍,就請了《轉法輪》。

閱讀了《轉法輪》後,他發現書中是教人向善、做好人,與中共的說辭完全不一樣。「這本書太好了,我的很多疑問在書中都給解答了,我知道了人生的意義。如果人人都以真、善、忍為準則,世界就會變得美好。」

談到他為什麼來參加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他說:「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繼續,李洪志師父還在蒙受不白之冤,因此我們要讓人們了解真相。作為修煉法輪功的親身受益者,我要告訴人們:修煉真、善、忍,心靈可以得到淨化,道德在回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慘烈迫害,必須停止。」

紀念四二五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憶述上訪經歷

大芝加哥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4月21日下午來到中領館外,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集會。19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進京請願,呼籲釋放天津被抓被打的法輪功學員。

21日,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打出「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九周年」、「解體中共制止迫害」、「法輪大法好」等橫幅,也有部分學員在路邊的人行道上靜靜地煉功,或派發真相資料,呼籲人們關注在中國發生的這場持續了19年的迫害。很多行人接過傳單仔細閱讀,並對法輪功和平反迫害表示支持。

當天法輪功學員代表丁先生和宿女士分別發言。丁先生髮言回顧「四二五」的經過,並強調,自從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至今,法輪功學員所作都是為了社會福祉,而非個人目的。無論是四二五和平上訪,還是起訴迫害惡首江澤民、呼籲社會關注其人權惡行,都是因為他們相信,有道德準則和信仰的社會才是一個可持續的社會,正因為此他們才堅持信仰不放棄,即使面臨嚴酷迫害。

宿女士則發言強調,「四二五」之所以了不起,是因為「四二五展示給中國人:和平反映情況,講出真相,就是人類的天性和自由」。從1999年至今19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向全世界講清真相,「也是在踐行中國人的自由:言論自由、信仰自由」。

親歷「四二五」 法輪功學員回憶上訪經過

當天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的親身經歷了「四二五」和平上訪,他們回顧了當時發生的經過。

北京法輪功學員程女士當年在自發組織的花園村中學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1999年)4月24日大家煉完功後,有(法輪功)學員說何祚庥寫文章誣衊我們,天津學員去出版社反映情況被打被抓了。大家說這怎麼辦呢?」

她回憶道,當時有人說要寫文章發到報紙上,另有人建議當面找何祚庥澄清,也有人提議到信訪辦找政府反映情況。「我們幾個同修商量後,大家第二天就騎自行車去了信訪辦。我們到那兒大概是早上八九點鐘,現場已有不少同修,我們就加入了(上訪)隊伍。 」程女士說。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什麼也沒想,就是希望我們提出的要求能夠得到解決。我們周圍有軍人、名演員、學生、醫生,大家站在那裡都靜悄悄地,離開時地上一點垃圾都沒有。 」程女士回憶說。

「四二五」上訪後,程女士表示周圍的親人、朋友反應特別好,都稱道法輪功學員的勇氣,「我們給北京地區的人留下了特別好的印象」。

當時住在清華校園的楊先生回憶道,天津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情是一位當時正在天津的北京同修傳回去的。「這位同修當時也被抓了,打電話回來說天津抓了45名學員,警察告訴說,天津解決不了,要大家到北京去反映,這就是大家第二天去信訪辦的原因。 」

他回憶說,25日下午,時任總理的朱鎔基與法輪功學員見面,法輪功學員提出三點要求:一是釋放天津被抓的學員,二是給大家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三是允許《轉法輪》正常出版發行。「當天晚上大約9點多我們被告知問題已經解決了,大家就散去了。警察看到學員這樣秩序井然,他們也很讚佩。 」

當天楊先生身邊還站著一位德國的學員,她和她的媽媽原來身體不好,煉功後身體都變好了。她回北京探母,趕上這件事情,也來參加。

唐玲女士(化名)是來自長春的法輪功學員。她回憶說,天津事件發生後,她所在的煉功點很多人都想去北京,由於人多,臨時買不到火車票,於是她和先生24日下午到旅遊公司租了大巴,大家連夜開往北京。然而車還沒開出吉林省,就被吉林公安和市府人員攔在了高速公路上。

唐女士回憶說,「當時路邊的一間屋子裡坐滿了公安,一名楊姓男子說他代表市府,詢問學員去北京干什麼?」唐女士作為代表說想去北京說明煉功受益的情況,希望釋放天津法輪功學員並給我們一個公平的煉功環境。楊姓男子隨後說問題已在解決當中。當時是晚上9點左右。學員商量後表示相信政府,於是各自折返回家。

然而,令唐女士沒想到的是,4月25日以後,她家成為重點監視對像。大約在5月4日,國安找上門警告她先生說,「你這是叫顛覆國家政權罪,我們輕饒不了你的。」(國安原話)。之後兩人多次被傳訊、騷擾和抓捕。

1999年4月25日,部分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理念,本著對政府的信任和尊重,抱著讓政府了解法輪功、釋放在天津被抓學員的願望,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自發到北京信訪辦上訪。他們沒有標語、沒有口號、安然有序,離開時街道片紙不留,連警察、過往民眾扔的菸頭都撿得乾乾淨淨。「四二五」事件在當天的和平解決,開創了專制制度下,平民百姓與政府和平對話的先例。法輪功學員展現的勇氣和真誠、善良的風貌震驚全世界,被稱為「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和平、最圓滿的上訪。」

蒙城4·25上訪19周年 中國民眾現場三退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加拿大蒙特婁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中山公園舉行集會和集體煉功,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19周年。

當天的活動使得更多民眾了解了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有將近50名中國民眾在現場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4‧25上訪事情的背景是,在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不斷遭受公安騷擾、天津45名法輪功學員被無辜抓捕的情況下,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在1999年4月25日這一天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反應情況。法輪功學員在當天上訪過程中展現出的勇氣、和平理性與極高的道德風範,獲得外界稱讚,連現場執勤警察都為之驚嘆,因此外界稱4•25事件為「中國上訪史上最大規模、最理性和平」的上訪活動。

「盡全力支持你們,我也要煉功」

4月21日,蒙特婁春光明媚,在平和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面顯得格外祥和、安寧,很多路人駐足觀看功法,閱讀揭露中共迫害的展板。許多民眾在同法輪功學員的交談中了解真相後,向法輪功學員表達支持。

來自蒙特婁北部米哈貝拉市的Mil和Loraine經過唐人街時,被真相展板所吸引。他們仔細地閱讀了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展板,和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之後他們主動來到徵簽桌前,在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信上簽字。

Mil說:「我很高興看到你們在這裡展示打坐的功法,在我們的城市生活中有這樣的一種生活方式,非常好,讓我們也從其中受益。我有了傳單,我知道有教功的課程,我要去學法輪功。」

Mil幾周前剛開始練習打坐,他對法輪功的真、善、忍的理念非常感興趣。Loraine曾在中國武漢留學,非常喜歡中國文化。

Mil表示,他想盡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他說:「我覺得中國有這樣的精神提升的功法非常好,我知道中共不願意中國人煉法輪功,不願讓人們在精神上提升,因此法輪功在中國遭受到迫害。我想儘自己所能來支持你們,那就是我也加入你們,像你們一樣煉功!」

另一對在反活摘徵簽表上簽名的年輕人Leo Hamelen-coté和Valeria De larre,齊聲表示「這(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非常可怕的!」,他們向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和祝福。

Leo說:「我之前在渥太華的時候,就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之事。我認為,問題就在於中共政權,他們在中國侵犯人權。」

Valeria是第一次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她真誠地向法輪功學員說:「祝福你們!」

波蘭裔移民John是一名天主教徒,他表示經常在中山公園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很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我很了解共產黨,因為我來自前共產國家。共產黨總是說謊,他們說的好聽,做的是另外一回事。」

他接著說:「共產黨講只講物質,他們不相信精神,不相信神,不相信任何宗教。」

他指著揭露活摘器官的展板說:「我知道他們把關押的人活摘器官,就像商場標價一樣,心、肝、肺都是可以出售的。」

John仔細地數著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展板上有多少國家的煉功照片,他很高興看到了其中有波蘭,還有他曾經生活過的巴西,都有法輪功修煉人的身影。

兩位魁北克女士Brigitte 和Juillet經過集會地點時對法輪功學員表示,活摘器官太可怕了。當聽說可以在網上簽名制止活摘器官,她們接過徵簽的傳單:「好的,我們回去簽名。祝你們好運。」

近50名中國民眾現場做三退

今年3月,聲明「三退」的中國民眾人數已超過三億,這個數字每天仍在不斷地攀升。在蒙特婁當天活動現場,有將近50位中國民眾做三退。

三退義工張女士說:「今天比平日做三退的中國人更多了。我告訴人們共產黨的邪惡,在把中國人往下推,毀滅人的道德。有些人非常認同,有的人直接說:共產黨最壞,最邪。」

「也遇到一些人對我說:你回去看看,現在中國的生活可好了。其實這正是共產黨的邪惡之處,共產黨讓人不信神,不信善惡有報,讓人啥也不信,就以為這一輩子吃好喝好就行了。這就是共產黨毀人的方式,現在吃喝嫖賭盛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壞到什麼程度了。有的中國人聽我這麼一說,想一想,也都認可了,畢竟老百姓在心裡還有明白的一面。」

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留學生王同學,在看到祥和的煉功場面後,駐足詢問是否有年輕人煉法輪功。

三退義工馬女士告訴他,煉法輪功的年輕人非常多,在本地的麥吉爾大學、康科迪亞大學等知名大學都有法輪大法俱樂部的學生社團,不僅如此,在世界各地都有,在美國的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分校開設有法輪大法課程,而且是給優秀學生提供的榮譽課程。在印度的學校裡,法輪功更是備受推崇,很多學校都有法輪功的集體煉功。印度一名私立學校的校長認為,很多難以管教的學生,自從煉法輪功後,不僅壞孩子變好,功課更普遍大幅進步,效果非常顯著。

義工還向他解釋法輪功讓人做好人、對身心都有益處的介紹後,王同學表示想學煉法輪功,並高興地請義工為自己做了三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