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5城巡演開啟 首站4場全售罄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8日】

結束了在美國帕切斯的演出之後,4月27日上午,神韻巡迴藝術團移師墨西哥的第二大城瓜達拉哈拉,展開2018年墨西哥的巡演。在4月28日至5月13,神韻藝術家們要在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普埃布拉(Puebla)、墨西哥城(Mexico City)、克雷塔羅(Queretaro)以及蒙特雷(Monterrey)演出,他們將為當地觀眾獻上16場純善純美的神韻節目。

在過去四年,神韻在墨西哥屢創票房佳績,名氣遠播,巡演規模逐年擴大,今年的巡演未演先熱,高價票很快被搶購一空。在首演城市瓜達拉哈拉的四場演出已經全部售罄;在墨西哥頂級劇院——墨西哥國家大劇院進行的四場演出,有效座位有五千多個,所有高價票全部售罄;而克雷塔羅兩場演出在一個月前售罄後,臨時加場後再次售罄,主辦方不得不打開邊角座位。

當神韻巡迴藝術團飛抵達墨西哥時,受到當地粉絲的熱情迎接。上午11點左右,當神韻藝術家們走出接機大廳時,一大早就在機場守候的粉絲們用西班牙語大喊「墨西哥歡迎神韻!墨西哥歡迎神韻!」現場響起熱烈掌聲,粉絲將手上鮮花獻給藝術家們。

「超棒的演出效果 得益於我們修煉法輪大法」

神韻巡迴藝術團主要舞蹈演員李博建說,自己第五次來這裡了,「很榮幸再次跟墨西哥觀眾進行文化交流,這裡的觀眾一直都非常熱情。」

神韻演員們的演出行程非常緊湊,強度非常大,他們是如何做到每一場演出效果都盡善盡美、完美無瑕的呢?李博建認為,「之所以我們有超棒的演出效果,根本原因是我們都是大法弟子,當我們感到演出和旅途疲憊的時候,(修煉)讓我們充滿能量,具備能力。」

他表示:「最重要的就是精神狀態,修煉法輪大法會給我們很強的能量,會給我們很多(堅強的)意志。」

他說:「我們經常在周末密集演出,有時候兩天四場,之後還要立刻上路,我們通過打坐、向內找,來獲得能量,這是我們演出(成功)密不可分的一部分,這(修煉狀態)也同樣通過演出表達出來,觀眾們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能量。」

當得知雷塔羅(Queretaro)售罄加場後再度售罄的消息,李博建說,「我覺得很激動,因為墨西哥觀眾一直以來對我們非常熱情,我們也希望能給他們奉上最好的演出,把神韻最好的message(信息)帶給他們,今年其實很多很多城市都是這樣(提前售罄、加場),這說明我們的演出有益於觀眾,觀眾非常接受。」

神韻主要演員吳凱迪是第三次來墨西哥,她說自己一下飛機,就感到非常開心,「每次來墨西哥,感到觀眾非常熱情,謝幕的時候他們會起立鼓掌,讓我們感覺這一場沒有白演,看到他們的那種熱情勁,我們自己也挺感動的。」

她介紹,「神韻每年都有一場全新的演出,給觀眾帶來不同的節目,其中有不同的歷史故事,希望觀眾會喜歡的。」「我們的宗旨是恢復5千年傳統文化,要履行這個使命,希望能給觀眾帶來平和、善良,也希望他們可以看到一場美好、精彩的演出。」

凱迪對瓜達拉哈拉火爆的票房消息感到很開心,「幾乎今年每個地方都是爆滿加座,我們演得更起勁了!」

神韻巡迴藝術團小號演奏家Jimmy Geiger想告訴墨西哥觀眾,「你們太棒了,你們對我們的演出充滿激情,熱情洋溢,我們能切身體會到,這對我們的演出是一種鼓勵。」

粉絲感謝神韻:謝謝你們贈給墨西哥厚禮

前來接機的神韻粉絲Maru Ruano女士是一家房地產中介商,她說:「我來此迎接神韻,心情非常激動,我看過神韻,真是太美了,太美了,對我來說這簡直是靈魂之旅,是一場盛宴。演員具有天使般的笑臉,你可以感受到巨大能量和他們的善。(節目)有時還有一些幽默的情節。」

「最重要的是,神韻展現了傳統價值,這種價值在全社會逐漸消失,而這種價值是我們內心深處渴求的。」她說:「我想對神韻演員說,謝謝你們贈給墨西哥的厚禮——這無比優美的中華文化,我們很高興,歡迎你們的到來!」

Eduardo Morales先生一個家具店的老闆,今天早上特地驅車2個半小時趕到機場接機,「我要來支持神韻,去年我在墨西哥觀看了演出,非常喜歡,」他說,「中華文化太博大精深了,我們非常感動,我對神韻無比尊敬,無比感激!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付出了很多努力!」

Javier Palacios先生是一位幫助白領人士的「事業導師」,他說,「神韻是一個色彩繽紛的演出,每年都是新節目,讓人充滿新鮮感,我相信這讓觀眾興趣盎然,並會一看再看。」

神韻演出除了藝術之美,還蘊含深刻的內涵,Javier Palacios深表贊同,「『法輪大法』的信息從整個演出中呈現出來,我相信觀眾都會非常喜歡。」他想感謝神韻演員:「繼續努力,演得開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