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梅西河發現無眼「史前河怪」屍體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1日】

英國利物浦的梅西河(River Mersey)發現一個死掉的「怪獸」被衝到岸邊,它外型罕見,不僅有尖牙,皮膚滑溜,並且還疑似沒有眼睛。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專家辨別出這是什麼物種。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在岸邊發現了神秘物種的28歲窗戶清潔工霍爾(Sean Hall)表示,這個怪獸有著尖牙、滑溜溜皮膚,讓他想起了史前的河中怪獸,原本想要把它放回海裡,於是走近把它翻過來仔細觀察,「一開始我們覺得他是海豹,但是它看起來沒有眼睛,長相真的很奇怪。」霍爾還讓不同的動物協會來鑑定這是甚麼物種,但是沒有人知道。

利物浦大學的海洋生物教授羅賓遜(Leonie Robinson)說,「很遺憾由於它下顎骨腐爛的太過嚴重,因此研判已經死了很長的時間,失去了可供辨別的特徵,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得知這到底是什麼。但根據影像來說,它有可能是海豚或大型魚一類的東西。」英國大型動物福利機構(RSPCA)也說,這個「怪獸」最有可能是鯨家族的一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