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鳳蓮被雞東縣看守所打毒針致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3日】

楊鳳蓮,女,一九五五年出生,黑龍江省雞東縣雞東鎮平陽鄉新發村。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身體很不好,曾得過淋巴結核,肺氣腫、乳腺腫塊等疾病。修煉後無病一身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實施「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楊鳳蓮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門前被惡警非法抓捕,當時惡警連踢帶打,腦袋打昏了,上車後才甦醒過來,後分流在常山勞教所,再後來被雞東縣公安局警察劫持回雞東縣。雞東鎮平陽鄉副鄉長和秘書來家中勒索現金三千三百元錢,被雞東縣公安局勒索現金二千元錢。

二零一一年八月間,楊鳳蓮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壞人誣告,遭雞東縣公安局綁架,關進雞東看守所。為抵制迫害,楊鳳蓮絕食抗議。看守所指使一個朝鮮族的女犯給打了毒針。被打針的地方開始起大包,有八九公分那麼大。後來就開始潰爛。被迫害的不醒人事,不能行走了,才通知家人去接。她兒子去接時看見她媽媽躺在地上不能動,心理痛苦至極。他兒子打車將楊鳳蓮送到雞西礦總院,礦總院的醫生看到這麼嚴重的病患沒收留。又轉到雞西衛校,被診斷腦淤血,住了二十天也沒治好。那些醫護人員又說楊鳳蓮是抑鬱症讓轉院,再轉到雞西市城子河區的一個精神病院,到醫院後就將其四肢綁在床上。丈夫說她沒有精神病史。看到妻子承受折磨,住了兩天就出院了。總共花去兩萬多元錢,也沒治好。因沒錢醫治也沒再轉院。回家後,楊鳳蓮連飯也吃不下去,走路都非常困難,身體潰爛的部分一直流水,其它部位還有包塊,被折磨的痛苦不堪。在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摺磨下,三年後的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楊鳳蓮含冤離世。

十九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為了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讓其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它們採取了諸多的極其流氓、殘忍的虐殺手段,其中之一的就是打毒針這種殺人不用刀的邪惡做法殘害大法弟子。

善惡有報是天理,參與迫害者一個都跑不掉的,如不悔改自新,都將成為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替罪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