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一慶典發生爆炸 巨大火球噴向人群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3日】

5月3日電 當地時間5月3日凌晨,英國倫敦北部一慶典現場突發爆炸,巨大火球噴向人群,燒傷至少30人。

據《太陽報》報導,當地時間5月3日凌晨,數百人聚集在英國倫敦斯坦福德山,慶祝一年一度的猶太篝火節,民眾聚集在篝火周圍唱歌。人群中的篝火突然發生爆炸,篝火瞬間變成巨大火球噴向人群。

由於人群距離篝火僅幾米遠,被爆炸波及的人數很多,據稱,有至少30人被燒傷,其中10人被救護車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報導稱,有目擊者看見,有人向篝火中投擲了一部智慧型手機,這可能是引發爆炸的原因。不過,猶太新聞網站Yeshiva認為,「爆炸應該是由某種燃料引起的,而不是智慧型手機,儘管確實有多個智慧型手機在篝火內燃燒。」

目前,有關部門仍在對爆炸事件的原因及性質進行調查。

英國《獨立報》稱,近期倫敦各類社會事件及意外事故頻發,就在前一天(4月2日),倫敦在1小時內發生了兩起槍擊(專題)事件。一名17歲的女孩在倫敦北部的托特納姆區街頭遭槍擊身亡,另有一名16歲的男孩在倫敦東部遭槍擊受傷後被送往醫院,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這些事件已引起當地民眾的焦躁和不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