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現至少12個天坑 原因不明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3日】

據紐約郵報5月1日報導,美國佛羅裡達州中部的一個居民區發生了一系列「天坑事件」,並且絲毫沒有停止跡象。相關視頻已經由消防官員上傳至網絡,網友都為此感到不可置信。

這些莫名出現的坑洞又大又深,呈現井狀或者桶狀輪廓,部分天坑中還有水在其中滾動,它們已經導致當地許多家庭流離失所。該地首次出現天坑是當地時間4月25日,迄今為止,已經有至少12個天坑,具體發生原因尚不清楚。

居民香農·科爾在接受採訪時,形容了發現天坑的恐懼時刻:「我向後看,然後湖邊開始冒泡,水邊出現巨大波浪,這很讓人擔心。」另一名居民稱,出現天坑時,他曾在家中聽到過奇怪聲音。他聲稱,自己住宅廁所的牆上已然出現一些裂紋,很擔憂自己的人生安全。

當局正在進行調查,以確定事發的具體原因。他們懷疑是當地一條私人自來水管道破裂導致了這些天坑出現。相關官員稱,他們會在當地時間5月2日之前,調查出真正的原因,給居民一個合理解釋。

美國佛羅裡達州中部的一個居民區發生了一系列「天坑事件」,並且絲毫沒有停止跡象。居民生活因此受到了很大影響。

根據相關報導,早在1980年,美國德克薩斯州西部的一個小鎮附近就出現過神秘小天坑。這個天坑以每天0.3米的速度擴大,引發了人們恐慌。

天坑事件並非只發生在美國。中國的四川、江蘇、廣西、陝西等地都有天坑的出現,而俄羅斯、澳大利亞、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國家的天坑事件也經常發生。

直到現在,天坑成群原因仍然是一個巨大的謎題。目前,有兩種推斷最受肯定:一、和人類過度開採地下資源有關;二、是地下暗河長期腐蝕造成巨大地下空洞後,引起地表大面積坍塌所致。也有人懷疑,是外星人來地球導致了這些天坑出現,不過這種說法,沒有科學依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