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三大洲 神韻國際藝術團抵夏威夷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5日】

結束了歷時四個多月的美國西部、大洋洲和亞洲多座城市的巡迴演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載譽返美,於5月3日抵達美國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將於5日至6日在此進行本年度最後一站的三場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剛步出夏威夷國際機場,粉絲們便爭相為他們獻上寓意美好祝福的夏威夷花環,感謝他們為觀眾帶來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

神韻交響樂團小號手Eric Robins說:「夏威夷是一個美麗的地方,環境很美。很高興能來這裡,我迫不及待地想為觀眾們演出,我是第一次來夏威夷演出,真的很興奮,雖然是最後一站,但幾乎就像第一站一樣。」

今年神韻所到之處場場爆滿,觀眾們被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明中仁義、善良、正直等傳統文化內涵所折服,不少城市要求增加演出場次。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主持人香蓮說:「前一段時間,我們在日本,我們的演出日程挺緊張的,就是三個城市連起來都沒有休息,雖然都很累,可是他們(舞蹈演員)演出時特別的認真,因為他們知道每次來的觀眾都不一樣。所以想把最好的演出效果帶給他們。」

無論種族,無論信仰,各界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令他們精神振奮,是一生中難以忘懷的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小號手Eric Robins表示:「雖然觀眾反饋的不一樣,但都是稱讚(神韻)非常的好,(讓人)很溫暖、很興奮,有種一同向上的力量。作為一名小號手,也從美麗的演出中得到昇華。」

神韻將於5月5日、6日在檀香山的布裡斯戴爾劇院上演三場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