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文化節 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6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一年一度加拿大首都的加蒂諾市「感受亞洲」(Experience Asia)文化節再度在市政大廳舉行。來自亞裔和其他族裔的加拿大人歡聚一堂,在美食、歌舞、工藝品等文化展出中分享各族裔文化的美好。

下午一點半左右,由多族裔組成的法輪功團體在祥和、慈悲的《普度》音樂聲中,向眾人展示了五套功法。越南裔法輪功學員Minh Dao女士用法語向在場觀眾介紹法輪大法。

剛剛從喧囂歌舞中回過神來的觀眾們,立刻被法輪功的功法展示帶來的祥和能量場所吸引,全場安靜下來,摒息凝神地觀賞。

功法展示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向現場觀眾贈送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小蓮花,觀眾爭相索取。

渥太華大學副教授:真善忍將不同族裔的人凝聚起來

渥太華大學副教授Marilou Ubina女士,是菲律賓裔的教育家,她得知渥太華大學每周日有集體煉功,很感興趣。

她在法輪功學員的展位上接受採訪時說,許多上班族都在利用休閒時間,利用打坐等方式放鬆身心。這種方法能讓人迅速恢復能量。她相信,法輪功會對她的身體有益,她一直想找到教功的DVD,能夠在法輪功的展位上找到,她非常興奮。

她說:「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完美,菲律賓(傳統中)文化中也有這樣的理念。這些理念很重要,不僅對個體有益,還把不同族裔的人凝聚起來,因為這些價值觀基於傳統,並將永存於世。」

政府官員:法輪大法正是我要找的

在政府工作的Amina Djouby女士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她表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打坐能幫助自己清空思想。她說:「我們就像一個瓶子,總是裝滿了各種念頭和擔憂;我們不斷的在擔心自己的未來、擔心這、擔心那,都裝到自己身體裡,只有清空自己的思想,才能找到真實的自我。有時我發現很難讓自己清空各種念頭。」

她說:「我一直在嘗試尋找這樣的方式,讓自己清淨下來,但總是不成功,似乎耳邊總有人在講話,很難擺脫,今天我發現了法輪大法,我想這正是我要找的。」

她表示: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美好的價值觀。其實打坐修煉應當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這裡也往往包含著修心,忍耐、善待他人等。

她以自己為例說,我不打坐、不找回自己,感受不到能量,自我意識代替了生活,這是不好的,但是,到一定年齡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都不重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來自泰國的Tksisan女士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她說,法輪大法太美好了,有益身心,法輪功的法理會對我和他人和睦相處很有幫助。她說:「我明天就要(到渥太華大學煉功點)學功。」

主持人Kai Whitcomb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本次亞洲文化節邀請了來自二十個亞洲國家的文化團體,還邀請了原住民團體。對於再度邀請法輪功團體,她說:「法輪大法是一種功法,淨化人們的身體、精神和心靈,每個人都會受益,我希望大家都來學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