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圓滿舉辦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4日】

5月13日,1,2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多倫多舉辦的2018年法輪大法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執著心的過程。」近20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不同環境中如何按照「真善忍」去掉執著心,修煉提高的故事。

修去嫉妒心

嫉妒心人人有,誰敢說能去掉嫉妒心呢?來自卑詩省的法輪功學員特魯多女士(Chrisy Trudeau)分享了她放棄嫉妒心的修煉故事。

特魯多說,她的嫉妒心在工作、家庭及平常的社會交往中都時常有表現。比如有時與也在修煉法輪功的丈夫發生爭執,原因只是丈夫告訴她一件事情如何可以做得更好,「我連想都不想就拒絕他的主意。不過當我平靜下來一想,他的辦法確實不錯,勝過我自己的」 。

雖然平靜的時候知道,丈夫是在幫自己,但在關鍵的一刻,特魯多總是感覺丈夫在批評她,「是在顯示他的主意比我強,他比我更優秀」。甚至有一次,他們必須共同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一項重要工作,因為不同的看法爭吵不休,差點誤了事。

在持續的修煉中,特魯多意識到,「當我對同修的能力產生嫉妒時,往往是因為我看到了他們身上的能力和長處。我對這些能力非常羨慕,希望自己也能擁有。」

特魯多知道,要想修煉提高,必須去掉嫉妒心。她說:「最近,當我的嫉妒心開始冒頭時,我會停下來問自己,這個讓我心生嫉妒的人,我在羨慕他的什麼呢?換個角度一想,嫉妒就轉變成了欽佩和讚嘆。我滿懷欣喜,發現了同修的能力,我心裡對自己說,這真棒啊,我也想提升這方面的技能,向他靠近;或者我會對自己說,哇 ,他能做到這一點,真是太好了,我們的項目正好需要他的能力。即使我沒有這樣的能力,那也沒什麼啊。」

為他人著想

在人世間,說服力強是令人羨慕的優點。如果你是一個和陌生人講話時會臉紅,又很愛面子的人,如何練成能言善辯呢?為了給世人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劉先生做到了。

劉先生在分享自己修煉故事時說,他原來是一個「當別人直接反駁我或表示不同意見時,自己就會臉紅、緊張、甚至聲音顫抖」的人。

為了向受中共宣傳毒害的民眾講真相,劉先生開始學習給中國大陸的民眾打電話。開始的時候,他在聽其他法輪功學員和中國人通電話時,也感覺很緊張,擔心對方掛電話,或者講一些難聽的話。

在修煉中,劉先生明白,只要是為他人好,本著善心講道理,能改變人心。不過,要改變性格並非易事,他說,他要開始打電話時,心裡總是不穩,「不是拿不起電話,就是遲遲開不了口」,給自己找了很多藉口,結果是,「自己心裡越忐忑,對方就越不聽」。

為了克服這種心理障礙,劉先生加強學法,去除人不好的觀念和執著。他相信,只要是為了別人好,完全沒有私心,講出的話就能感動別人。

劉先生稱,他通過不斷學法,修心性後,發現自己「心逐漸清淨了,頭腦也清晰了」。打電話的時候,「往往對方就聽下去了,掛電話的少了」。

他說,當他放下自我,真心希望對方分清善惡了解真相時,「我發現自己語氣祥和了,語速平穩了,而且充滿關愛。當心無雜念一心為對方好時,對方也願意聽,甚至和你交心。」

劉先生說了一個例子,有一次,他給中國打電話接通了一位女士。他給對方講了法輪功真相後,這位女士表示理解。當給對方講「三退」時,這位女士說自己是黨員,不願意退出。

劉先生耐心地給這位女士講了中共的真相後,她終於開始講她自己的故事,原來她有過上訪6年,沒人理睬的辛酸經歷。最後,她明白了真相,做出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決定。

過病業關

2016年下半年。亞伯塔省法輪功學員陳女士經歷了一次身體巨變,先是吃不下東西,晚上胃部疼痛,徹夜難眠。一個多月後,突然身體開始消瘦,體重在幾天之內消失了幾十磅,只剩下皮包骨。

陳女士堅持學法、煉功。煉動功時疼痛難忍,煉完身上全部都濕透了,她堅持不懈。按陳女士的描述,她當時經歷的痛苦,先是胃部、然後是右下腹處和心臟部位,再後來是腎臟和肺部,接著是四肢,每個階段都很痛苦。晚上只能朝一個方向側著身子躺下,而且無法入睡,腦袋裡像開火車,嗡嗡的似有千萬種雜音在迴響,頭髮幾乎掉光。

作為修煉人,陳女士知道,向內找,去除執著心更重要。在身體難忍的痛苦中,她找到了自己的很多執著心:怨恨心、急躁心、證實自己的心、安逸之心……

陳女士開始否定及排除自己各種不好的心。終於,她身體開始恢復,體重從70幾磅回到110多磅,長出了新的頭髮,手腳脫了層皮又長出了新皮。她說,在這個脫胎換骨的過程中,她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

「都是神的安排」

鄭小姐是中國戲劇名牌大學優秀畢業生,是一名職業演員。2013年大學畢業後步入社會,才發現原來懷有的美好夢想沒法實現。2014年,鄭小姐開始修煉法輪功,發現修煉能讓她有勇氣去面對這些困難和挫折。

鄭小姐表示,她熱愛演員這一職業,但是,作為演員,普遍會被簽約公司要求微整容,但她認為,整容不符合「真」的要求。還有一些演員們習以為常的事,但修煉人不能做,比如喝酒。她很為難。

這時,加拿大有電影製作人邀請她出國發展,而且,所拍的影片也是她最想拍的。她說:「當我決定後,我順利拿到了簽證,來到了加拿大,一切的一切都出乎我意料的順利。」

她說:「我的朋友說:『這個世界真的很善待你啊』。我心裡知道,這都是神的安排。」

添加新評論